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6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了看半空中的魂魄,没有停留就离开了,老者直接丢下自己的打火机涛涛大哭了起来,而此刻很快就被人控制了局面。

  古零眼下几乎可以算的上是一个,最不喜欢粉丝的女明星了,可这样却反而让不少人觉得她真实了起来,不过也有着不少人打算看她的下场。

  古零对于这一切压根就没有在意,古零的复生出来了,在复生上写着,“珍惜生命,不然你会追悔莫及,”复生这电视剧是有着很强烈的代入感。

  而此刻古零在这接下来的一二年里头,几乎可以说对于所有的脑残粉丝都没有理会,所有人骂自己也好,说自己也吧。

  她还是我行我素的在拍戏,爱着自己的粉丝也渐渐知道了,这女人是哪一种极度不喜欢别人太爱自己的人了,古零的复生有着很大的人喜欢。

  而此刻脑残粉的电视剧也是一样,古零眼下在拍摄了这些喜剧后,就有着那乔妮接管了自己的身体,乔妮也跟古零一样,在接下来的日子,几乎是过着自己的日子。

  她就是唯一一个特别的人,特别不爱搭理粉丝的人,而且尤其是那些爱自己太过激动的人,面对这清流反而更加多人喜欢,也有着人学着做样子。

  只可惜最后真的一无所有,当然这也都是后话了,古零眼下在睁开眼睛后,就去了下一个世界,所谓的脑残粉,那就是你越在意,她就越跟你抗,越让你感觉到恼火的存在。

  你反而渐渐的不去关注他了,渐渐的也就消停了,古零很快就睁开眼睛,打算去了下一个世界,在下一个世界的人是杨康。

  说真的,射雕英雄传里头的杨康是一个悲剧的人物,一边是自己的亲爹,一边是自己的养父,有着人说他认贼作父,其实这哪里可以怪杨康。

  如果不是包惜弱,一开始就隐瞒了杨康的身份,让杨康用金人的身份活着,他就不活做出那么多的错事情来,十几年下来都是完颜洪烈陪伴着自己。

  而自己的母亲一直都在那小茅屋里头,总是不出来,小时候想着要怎么去逗趣对方,可最后却得到冷淡,因为对方对自己温柔,可心却不在这里。

  包惜弱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她总是闷闷不乐,总是对所有人都冷淡,以至于杨康从小到大得到最多的爱,也就是完颜洪烈了。

  古零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围,眼下自己就是杨康了,杨康这身份,可这憋屈的厉害,如果帮着亲爹杀了完颜洪烈那真的是对的吗?

  不……无论杨康走那一条路都是不对的,因为……眼下杨康都不会好过,他是金人养大的,是金人给了他荣华富贵,也是金人的父亲让他活了下来,如果仅仅是包惜弱,就包惜弱这般的性格在乱世,还真没办法保护这杨康了。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就听到有着人道,“小王爷……你这是要去什么地方?”古零听到这话便没有说话。

  说真的,在这世界上,好人坏人谁又说的清楚,有的仅仅是立场不同,杨康选着了金人,而郭靖选着了大宋,其实说真的,宋朝……注定了。

  古零直接站在不远处,就让人牵马直接出去了,古零眼下便没有去找什么穆念慈,也没有打算去找郭靖,他仅仅是需要安安分分在这王府里头,陪着自己的父亲度过余生就好。

  至于这郭靖的轰轰烈烈,至于这杨铁心,古零就笑了笑,眼下二个人还是不见的好,不见了最少后头的风风雨雨就不会出现。

  杨铁心为了救这郭靖的母亲而丢下了包惜弱,说真的,是对是错都没有人可以说,对方有情有义,可有时候这情义却也是伤人的厉害。

  古零在出去购买了一些东西后,果然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人在那设下擂台要比武,古零仅仅是淡淡看了一眼就离开了,说真的,眼下这古零很清楚的可以知道,杨康是舍不得的。

  可舍不得那就要死爹妈,眼下爹妈都活着,就少来有点舍不得了,古零直接购买了东西后就回家,却想不到压根小乞丐直接扑了上来。

  古零看着自己被弄脏的衣服,淡淡的看了看眼前的小乞丐,眉清目秀的,就算在脏的模样,也掩盖不住对方的俏丽。

  古零看到这后忍不住笑了笑的将自己的衣服拍了一下,直接拿出钱给对方,“饿了就去买吃的,”感觉对方的手有着别的动作,古零更加是抓的紧了。

  “可别乱来,不然……你这手就别要了,”被抓住东西小乞丐微微一愣,感觉手有点疼了起来,很快就被古零推开,古零直接上马,却想不到那马下一秒就要惊了。

  古零直接拉住缰绳,看着不远处的小乞丐,“哼,让你欺负我,”古零看了看对方,没有理会直接骑马就离开,他可不想跟眼前的人有着过多的交集,对……那人就是黄蓉了。

  古零在回到自己的家中,就看到包惜弱,眼下坐在那木屋里头,一脸愁苦,整个人看上去就跟死爹妈一样,古零直接拿着吃的进去。

  “母亲……我在街上购买了吃的,母亲……你吃一下……”包惜弱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复杂的点了点头,眼下吃着东西的时候,神色上还有着说不出的苦涩。

  古零看着还对方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却并没有多言,知道对方这是看着自己先杨铁心,可眼下杨铁心来了,她也没办法带着包惜弱去见人。

  古零很清楚的知道,一旦包惜弱跟杨铁心想让了,杨康就会是铁打的悲剧了,杨铁心不会让他认贼作父,一定会打闹,完颜洪烈也不会善罢甘休,到时候她这夹心饼干,就是最悲剧的一个人。

  “母亲如果没有事情我就想离开了,”古零开口道,说着就起身,“对了,父王夜里让我们一起吃饭,母亲你去吗?”

  “那……”包惜弱想说不是你父王,可终究说不出来,因为……她都不知道怎么说这话,给杨康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