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7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黄蓉整个人都有着失魂落魄的离开,古零可没有理会,也没有觉得自己是破坏了二人的感情,因为黄蓉跟郭靖二人本来就如此了。

  接下来的时候,这古零就听到这欧阳克说,自己要会白驼山一趟,因为有着一些事情,古零听到看了看这欧阳克,心中大概知道对方接下来的行动,可也没有拦着。

  古零过这自己的日子,少通天几个人,让古零叫回去保护完颜洪烈了,眼下这古零一个人过日子倒是舒服,很快大金就要扑街了,等过些日子在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一个人吃吃喝喝的不错,就遇到了洪七公,洪七公出现的时候,也措意的看着古零,古零在烤着吃的,看到古零后微微一愣。

  “小子好巧,”古零心中吐槽什么叫做巧了?眼下压根就是闻到了自己烤肉的香味,才跑来的,半点都不巧,不远处也追来了人,真是阴魂不散了。

  古零觉得很是阴魂不散,又遇到了郭靖跟黄蓉,黄蓉看到古零立刻就一脸厌恶,古零难得搭理黄蓉。

  说好听古灵精怪,不好听就是刁蛮任性,聪明是聪明,可这聪明被用到自己的身上,恐怕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这聪明,最少古零就不喜欢别人将聪明用到自己的身上。

  “康弟……”郭靖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笑了笑,就看到黄蓉跟郭靖二人,又和好了,忍不住说了一句渣男。

  以前不觉得,古零现在却觉得的确是渣男,不喜欢华筝你说,接下了别人的婚约,却又放不下这黄蓉,我呸呸呸……什么叫重承诺,真重承诺了,就不该外头找别的女人。

  可怜的华筝,眼下好好的一个公主,没有过门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小三了,可问题……从一开始就是华筝跟郭靖有着婚约,就算是三也该是这黄蓉。

  “哼,什么地方都有你,我看你压根就是跟踪我们,”黄蓉对古零是很不爽,一看到古零就怼了起来,古零听到脸色都难看,这女人怼自己习惯了。

  “黄蓉你是脑子进水,还是胸进水了?我在这烤鸡,你他妈的是你们走来的,说我跟踪,你不是脑子进水,就是针对我,我是强奸了你爹,还是你娘?要这样怼我吗?”

  古零最冷冷道,洪七公顿时嘴角抽了抽,很快黄蓉就出手,黄蓉的功夫比一开始高了不少,古零认出是洪七公的武功,顿时就摇了摇头。

  “你爹的功夫你学不好,被人的功夫你一学就会,你他妈就是犯贱,”古零直接一掌过去,可很快手一疼哇靠这女人穿了软猥甲,顿时手疼的厉害。

  “咳咳……杨康你活该,”黄蓉看到古零手受伤了,立刻就笑了起来,以前自己没有穿,可吃亏多了,自己就拿出来,古零看了看自己的手,嘴角笑了笑。

  “我活该,小心你的软甲,哪一天在你靖哥哥抱你的时候,也被刺到……那时候才真活该,”古零看了看自己的手,挺疼的。

  “你……”黄蓉生气了,“师傅他欺负我,”洪七公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古零皱了皱眉头,咄咄逼人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杨康对黄蓉本来就不满,眼下被纠缠后,顿时就感觉火大了。

  古零直接拔出腰间软件,在洪七公没有反应的情况下,直接将那黄蓉的衣服挑破,就剩下软甲了,古零在收剑,“这才叫欺负,”

  说着就坐在一旁吃鸡,黄蓉气的脸色难看,就要跟古零拼命,“蓉儿你别生气,蓉儿……”郭靖拿着衣服给黄蓉披上,“康弟你太过分了,”

  “是我过分了?还是你的情人小三过分了?我就在这吃鸡,你们上来就怼我,怎么谁规定了,我不可以反击?”古零淡淡扫了一眼黄蓉,难得打击对方。

  如果黄蓉不是一个女主,活脱脱就是一个女魔头,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郭靖生气,可他最太笨了说不过古零,很洪七公看了看古零。

  “七公要吃吗?”洪七公看了看后咽了咽口水,可想到这小子刚才欺负自己的徒弟,立刻就冷哼了起来,古零看到也没有计较,一个人吃了一只鸡。

  “怎么这是带着郭靖去提亲,郭靖……你的华筝不要了?”古零看着郭靖道,郭靖立刻就尴尬了起来,一旁的黄蓉神色不好。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过问,你管好自己,”古零听到看了看黄蓉,黄蓉恶狠狠的瞪着古零,古零也没有在意,而是靠在一旁。

  “我很好,我很好的管着自己,”古零的话让对方忍不住脸色难看离去起来,夜里睡觉的时候,古零就听到动静,郭靖在哄黄蓉。

  古零听到这后顿时嘴角抽了抽,“蓉儿我会跟你去桃花岛的,可华筝的事情,等我回去跟我娘说清楚了在做到打算,”

  果然未婚妻什么都是给你的备胎,当你找不到下家的时候,未婚妻就可以上位,可你找到下家了,未婚妻就该扑街了。

  古零对于这一切,仅仅是淡淡一扫,就没有在在意了,而是直接闭上眼睛睡觉,隔日的时候,古零看着几个人坐船去桃花岛,她可没有兴趣去,就打算直接离开。

  反正接下来的事情,大概都清楚,跟自己没有多大关系,对于这一本射雕英雄传,杨康这人就是行走的反派,他做一件事情,同样的郭靖有着人力挺,杨康就成恶人。

  不是说郭靖不好,而是杨康太惨了,古零在离开后,却想不到就遇到梅超风,梅超风又被六怪追了,古零看到这六怪忍不住头疼。

  直接就出手救下梅超风,说真的有点不高兴,六怪怎么就追着一个女瞎子跑多年了。

  “杨康你又要作恶,”柯镇恶开口道,古零嘴角抽了抽,感情自己救师傅就是作恶了,真真有点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