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1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黄蓉听到后立刻就不高兴了起来,觉得自己的师傅有点过分,居然不帮着自己,可毕竟是师傅黄蓉也没有多言,古零坐在不远处,淡淡看了看这黄蓉。

  过了一会这黄药师就要杀郭靖了,原来郭靖的全部九阴真经,居然背下来了,背下来后黄药师立刻就要烧了郭靖,古零看到这郭靖打起来后,立刻就躲在一旁。

  洪七公看到黄老邪要杀自己的徒弟,当然不乐意立刻就护着,二大高手打起来,欧阳锋在一旁钻空子了,看到这郭靖立刻就出手抓住郭靖,黄药师一看到立刻就追上去。

  古零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身边的欧阳克,“你不上去帮忙吗?”欧阳克看了看古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真不上去不满,眼下真是打不赢任何一个人。

  古零看着最后乱成一锅粥后,就上船了,古零也上了欧阳锋的船,没办法自己中毒了,欧阳锋要抓郭靖的时候,还不忘记自己,也算是很对得起自己了。

  古零被抓上去,看着欧阳克道,“欧阳兄我将你当兄弟,你就这样对我吗?”说的格外幽怨,欧阳克听到后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古零。

  “我也没办法叔父的命令,你还是乖乖听话,”他也没办法眼下是叔父的话,听到这话古零摇了摇头,就上船了,眼下在船上不少人,都被这欧阳锋控制了。

  “兄长……”古零看了看这郭靖,郭靖看到这古零后,立刻就大怒了起来,直接冲着不远处的欧阳锋生气了起来。

  “欧阳锋你算什么英雄,这事情跟我康弟没关系,你快放了他,”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郭靖是真对杨康好不假,可古零叹了一口气。

  是好,可眼前这人,却也有着一点,那就是太过自以为是,而且在自以为是的情况下,还没有任何的自觉,在知道眼看的身份后,连适应的机会都不给杨康,立刻就让杨康去杀了完颜洪烈,有点绝情了。

  “你别太自以为是了,这小子跟你作用差不多,”说着就看了看古零,“中毒三天,现在是第一天了,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我弄死你,”

  “我会很乖的听话的,”古零笑了笑道,听雨射雕英雄传里头的事情记得不多,眼下对于欧阳克的死,杨康的悲剧很记得,这都是杨康给自己的记忆,别的就真不清楚了。

  古零的反应让这欧阳锋很满意,欧阳锋让古零下去,古零坐在不远处,黄蓉走到这洪七公的身边,“师傅……你还好吧?”

  “咳咳老毒物那老东西的毒,我也吃不消。”说着看咳嗽了起来,看到后黄蓉急了起来,而此刻这欧阳锋又来找郭靖要这九阴真经。

  如果不给就杀人,郭靖心疼最后黄蓉给出了计策来,古零坐在不远处,对于郭靖等人的事情半点不在意,古零眼下完完全全就是欧阳克着的。

  “叔父的毒我没办法解开,我知道你不想拿秘籍,可你只会是死,”看着古零的时候,欧阳克开口道,欧阳克是不希望古零死的,最少在此刻是不希望。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的看着欧阳克,欧阳克这人该怎么说,心思敏感而且又中感情,只要他认定的,就不会改变自卑着,不愿意放弃。

  杨康最后可以杀了欧阳克,其实完完全全是因为自己不想活了,古零想到杨康就想到穆念慈,杨康的代价是他的爱他的情。

  每一个人都可以拿出自己身上的任何东西作为代价,杨康拿的是自己的爱自己的情,古零也没有意外,毕竟对于杨康而言,爱情……真不是他的全部。

  “你多谢了,”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看了看古零,上一次的事情误会了古零是女孩,眼下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有点微微的变化。

  的确有时候会有着女孩子的气息,其实男人跟女人,就算在爷们,可女孩就是女孩,这一点没办法改变,夜里的时候古零和了一口茶,眼下这欧阳锋得到了郭靖给的九阴真经。

  而此刻在等到九阴真经后,欧阳锋却跟郭靖打起来了,最后船一瞬间被引爆,古零跟黄蓉几个人都掉下水里头,古零立刻就上了竹筏,这黄蓉要动手,反而被古零点穴了。

  “你说我现在推你下去,你的师傅可以护着你吗?”古零冷冷的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黄蓉睁大眼睛看着古零,目光凶巴巴了起来。

  古零懒得搭理,就看到一旁的欧阳克眼下失魂落魄的看着船上,熊熊烈火让他整个人都跟丢了魂的孩子一样,“叔父……”

  古零知道欧阳克在担心欧阳锋,可欧阳锋眼下应该死不了,不过自己来了……古零摇了摇头,最后动手划了起来,眼下黄蓉一天到晚鬼点子多,也不知道黄蓉会不会坑害自己。

  古零在找到一座岛后,直接看着洪七公,在解开这黄蓉的穴道,“你最好别乱来,我杀了你,师公也不会知道,”

  “你……”黄蓉咬了咬牙想到自己的靖哥哥,眼下不知道是不是活着的时候顿时眸色一红,那没有就仿佛古零在欺负她,古零看到后顿时嘴角抽了抽。

  “没趣,”古零摇了摇头道,最坐在不远处,看着欧阳克,欧阳克还是一脸死爹的表情,古零看了看欧阳克道,“放心老毒物那般厉害死不了,”

  “我叔父不会水。”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水,在看了看欧阳克,怪不得刚才欧阳克站在竹筏的时候,脸色苍白不知所措,原来不仅仅是担心,还是因为自己是旱鸭子。

  “咳咳……郭靖跟欧阳锋在,放心……不会有着事情的,”古零这话出来,顿时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子,眼下这是死敌在一起,郭靖还不踹一脚?!郭靖这傻小子好像不会落井下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