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3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直接回到欧阳克的身边,欧阳克看着古零,“看什么?我说你脑子进水了,知道那丫头鬼心思多,还跟着这不是找死吗?”

  古零有点生气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忍不住笑了起来,“可我不后悔,”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这欧阳锋走归来,一脸担心的看着欧阳克。

  那一刻古零不知道该怎么说?人……有着千百种,欧阳克这人一生仅仅是想得到欧阳锋这父亲的喜欢罢了,眼下感受到父爱的他,对于黄蓉没有半点怨恨了。

  古零有着无语,看着天空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是傻子一个,可傻子眼下谁又有欧阳克聪明,欧阳克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小子不错,内力深厚,现在都没有死,”欧阳锋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后嘴角抽了抽,感情你老现在才反应过来我现在还没有死,古零淡淡看了看对方,压根就没有在意。

  “你现在打算要怎么救人?”古零眼下记忆混杂,也不知道眼下怎么救欧阳克的,不过想法是有,暴力的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锋的心思回来了。

  夜里了,潮水渐渐的上来,古零看到自己脚上的潮水忍不住微微一愣,欧阳克眼下也呛到了水,“克儿……”

  欧阳锋立刻走了过去,古零也走了上去,看了看这周围,眼下难道挖土?“你跟我合力,看一下可以推开不?”

  “好,你只要救了克儿,我就立刻给你解药,”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欧阳克也是如此,那一刻的古零看到欧阳克虚弱的脸上有着那笑意。

  古零觉得傻子就是傻子,古零直接用手贴在巨石上,而此刻这欧阳克也是如此,二人立刻就用力,二人合下将石头推动,可欧阳克立刻就疼晕了过去。

  “你们现在这样弄,只会让他疼死,”黄蓉站在不远处,黄蓉告诉了郭靖,郭靖眼下看到古零动手,也想来帮忙,黄蓉看不过才出声。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黄蓉,却也没有说话,黄蓉帮忙四个人更加好行动,古零等人合力才将救出了欧阳克,欧阳克的腿脚眼下血淋淋,膝盖也碎了。

  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欧阳锋连忙去找东西给这欧阳克,古零算大夫,眼下也给对方清理伤口,黄蓉看着古零的时候皱了皱眉头。

  “你爹出事情的时候,都没有见你这般急,”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看着古零,欧阳克也是如此,古零神色淡淡的看了看黄蓉。

  “我爹断腿了吗?”古零淡淡道,然后开始给欧阳克包扎,眼下黄蓉还找茬,有点想弄死她的感觉了,古零忍着摇了摇头。

  欧阳克看着古零的时候,“多谢杨兄了,”古零听到后没有说话,而是给对方上药,“我的腿是不是没办法好了?”

  “差不多,不过也不是绝对,”看着欧阳克道,听到这话,欧阳克没有说话,欧阳锋在抢别人东西,眼下在抢了烤鸡后,直接拿给欧阳克。

  “克儿来吃点,”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锋点了点头,而此刻这古零直接走开了,欧阳克很享受这照顾,有着一辈子都在这里的想法。

  而此刻古零坐在大树上,郭靖就走了过来,郭靖看着古零,“康弟你为什么要对那欧阳克好?”比对自己还好,自己都没有被康弟照顾过。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郭靖,看着郭靖的时候,嘴角轻轻的笑了笑道,“因为他人不坏,郭靖……别用表面去看,也别仅仅是凭借别人说了,对方是大恶人就是大恶人,很多的时候,你要自己去看,这世界很大,很多的事情都是双面的,个人立场不同,你不可以让别人跟着你一样,站在你的立场,”

  郭靖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点傻眼,古零看了看郭靖道,“不懂?”郭靖点了点头表示真不懂。

  古零摇了摇头,“算了……”眼下也没有多言了,郭靖有点小失落,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咬着嘴唇,看着古零。

  “蓉儿我是不是太傻了?康弟刚才很嫌弃我,”他可以感觉古零跟自己说了一堆,可自己懂的太少了,眼下是被嫌弃了。

  黄蓉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看了看这郭靖,恶狠狠的瞪着古零,古零找了一个地方睡觉,对于郭靖的事情,压根就没有在意。

  却想不到夜里的时候,有着人来找自己,古零看到那跟黄蓉一模一样的女人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你谁?”

  “冯衡你怎么在这里?”古零看到眼前这人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冯衡是黄蓉的母亲,这些日子黄蓉让自己恼火的很,眼下看到冯衡都没有任何的好感。

  其实迁怒更加多,听到这话的时候,冯衡直接看着古零,“仙剑我知道你不同,求求你帮帮我,让我在见夫君一面,”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神色淡淡的看了看这冯衡,“你女儿可处处想弄死我,你让我怎么帮你?”

  古零觉得冯衡跟自己开玩笑,她女儿昨日还想设计要自己命,今天就让自己去救人,听到这话冯衡也知道,自己的女儿有点过分了。

  “药师就要死了,”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看着眼前的冯衡,“你就算不救你师公,你也要救救你师傅,”

  “你骗我,黄药师不该死,”古零皱了皱眉头道,记忆里头黄药师不该扑街才对,古零说了冯衡就看着古零。

  “你的意思是我的缘故?”古零指了指自己,冯衡点了点头,原来在一开始本来那船该让周伯通开走的,也就是在冯衡死掉后,黄药师用来自杀的船。

  可因为古零来了的时候,带了船来周伯通开走,眼下才留下那船,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冯衡,冯衡看着古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