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28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来做什么?”古零神色冷冷道,前世琼丹丹为了这男人,丢了一切,不顾自己父母的安慰,那算是自作自受,可眼下醒悟了,自然不会犯傻了。

  “丹丹……你不认识我了?我是强健啊?我找了你很久了丹丹,”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神色淡淡的看了看眼前的强健。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不过眼下跟我没关系,”古零直接冷冷道,这男人前世有异能,就对琼丹丹爱搭理不搭理的,最后还将琼丹丹害死,自己最后也被丝萝累死。

  眼下古零可不犯傻了,古零的话让眼前的人,“如果没有事情,我就走了……”说着直接转身离开了,而此刻这古零离开的时候,强健立刻就伸出手抓住了古零的手。

  却想不到在抓住古零的手后,就被古零甩开了,“丹丹你怎么了,是不是生气我当时走没有去找你?我去找你了,可你不在……”

  强健是琼丹丹的学长,在同一个学校,古零直接看了看眼前的人,就转身离开,压根就没有想要理会对方,强健来的古零离开后,咬了咬嘴唇。

  心中有着那愤恨,看着古零的时候,咬着牙贱人,他不会放弃的,一定要拿回自己的能力,古零对于强健没有在意,一个没有任何异能的人,压根就不值得在意。

  不过古零还是跟自己的哥哥妹妹说了这事情,妹妹琼洛洛听到后点了点头,这些日子琼洛洛不敢出门,孙强抢自己的事情,现在都没有回过神了。

  古零没事情就去送心灵鸡汤,当然这鸡汤是熬水了好几次,真正的鸡汤给古零泡面了,琼锦言觉得这些日子的泡面好喝,里头有着那鸡肉的味道。

  “对了,哥哥……我出去一趟,锅里头有着吃的,”古零出去了,琼锦言微微一愣点了点头去看锅里头的东西后微微一愣,是半只鸡看到后就吃惊了起来,妹妹哪里有着这鸡肉?

  可眼下也没有心思才,而是弄走鸡肉去给自己的父母跟妹妹吃,古零提着那盒子,就来看着李庆天了,李庆天对于古零的到来忍不住微微一愣。

  在看到古零的汤水后微微一愣,是鸡肉的味道,不过眼下这女人哪里来的,古零笑了笑道,“我这是谢谢大哥前些日子帮我的,”

  “我不过是公事公办而已,”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很多事情都不可以操之过急,眼下自己没关系慢慢来。

  丝萝回来就看到古零跟李庆天说话,二人有说有笑的,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李庆天还说喜欢自己,转眼就跟古零这贱人搞上了,心中顿时就有着气。

  “丝萝……”古零带着笑意的看着丝萝,丝萝听到这话后,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皱了皱眉头直接就转身离开了。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事情让丝萝生气了?”古零一脸迷茫的看着丝萝道,听到这话李庆天也皱了皱眉头。

  “昨天她外头救回来一个人,眼下大概是为这事情心烦,”丝萝又救了人回来,让古零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李庆天。

  “是不是一个男人啊?”听到这话李庆天微微一愣了起来,点了点头丝萝救回来的的确是男人,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眼下丝萝可专门救男人。

  “这样啊,丝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总有着男人让丝萝救?丝萝就是太善良了,”古零感慨了起来,可这话听到李庆天耳边就有点不高兴了起来。

  “李大哥我先去找丝萝,”古零笑了笑道,然后就去找丝萝,丝萝在照顾病人,手中有着那治愈系的异能,等看到这躺着的男子后,忍不住笑了笑。

  这男人的容貌跟李庆天等人,不相上下每一次救的男人几乎都是美男,而且异能绝佳,眼下这可真是心地善良的很。

  “丝萝……”古零笑着走进来,丝萝虽然讨厌古零了,可她觉得自己心地善良,不应该为这事情就不搭理古零。

  “丹丹你怎么没有陪着李大哥多坐一会?”丝萝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坐在床榻的旁边,看着那男子要睁开眼睛的时候,直接就拿着毛巾了起来。

  轻轻的给男子擦着脸颊,神色温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怕丝萝一个人照顾不来,就来看看……”

  丝萝听到皱了皱眉头,这时候就看到床上的男人醒过来了,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却想不到古零来了一句,“你身上的伤很重,来喝口水先别说话,不然你会难受的,”

  “……”丝萝一脸懵逼的看着那男人用感恩的目光看着古零,眸色的迷恋让丝萝脸色难看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

  “丹丹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就先回去吧,”自己好不容易救的人,现在却用感恩的目光看着古零,想想就火大。

  “啊……没关系,我很久没有陪着丝萝说话了,”说着又看着男子,然后给对方擦着嘴唇,男子看了看古零,觉得多好的姑娘啊。

  “是你救了我?”看着古零的时候男子开口道,丝萝忍不住了,直接来一句。

  “是啊发现你倒在基地外头的,”听到这话男子看了看这丝萝,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对方,等看到人后,微微一愣神色带着感恩。

  “是丝萝救了你,你可要好好的感谢,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古零将枕头给男子拿好,让男子躺着,别太劳累了。

  “你以后可要好好感谢丝萝,”古零的话让男子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在看了看丝萝。

  “谢谢你,”只可惜因为醒过来第一眼的好感,被古零刷了去,眼下虽然感谢,可没有那痴迷,古零又照顾了对方一放,这才离开了。

  古零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丝萝却差一点被气爆了,自己救的人,眼下凭什么用比看自己的目光还多几分痴迷的看着那贱人,该死的贱人,丝萝第一次恨不得古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