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0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离开了,在回到房间就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这话不是奶奶给你的玉佩吗?你刚才不是说丢了?难道这上头有着什么秘密?”

  “差不多,哥哥你过来一下,”古零对着不远处的琼锦言挥了挥手道,眼下的确是有着秘密,说着就将琼锦言的手割破,琼锦言看到微微一愣。

  “血液是人的本源,也是灵魂都牵绊,用血结契是最好的,”古零看着琼锦言道,很快就看着上头有着变化,在看到这变化后微微一愣。

  “这东西……”立刻就用自己的灵气包裹这一切,很快这琼锦言就晕倒了过去,这玉佩里头留着洗精髓的能力,眼下怪不得这强健前世可以成为异能者。

  大概是因为这洗精髓的能力,将她身上的污渍洗干净了,才激发了强健体内的异能,不过眼下这可便宜了自己的哥哥。

  琼锦言感觉浑身上下都好难受,“哥哥这东西对你有着好处,你如果想要异能就扛着,”眼下抗的越久,不仅仅是可以激发异能,日后还可以让他在异能上领先很多人。

  听到古零的话,琼锦言立刻就忍着那痛苦,想要保护自己的家人,可自己却落下的无能为力,想要改变一切,可自己却太没用了。

  看着自己的妹妹被人欺负,也没办法强硬的护着,这一切的一切,让他很是不甘心,想要强大,想要强大到可以保护二个妹妹,跟自己的父母。

  古零看到琼锦言的神色后,忍不住点了点头,这男人还不错,很快将琼锦言放到床榻上,琼洛洛走出来,“哥哥这是怎么了?”

  “哥哥因为不甘心,激发了异能,”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琼洛洛微微一愣,很快就高兴了起来,如果哥哥有着异能,以后自己跟父母就可以不需要害怕了。

  琼洛洛不是看不起古零,而是古零跟自己一样是女人,就算有着异能,可也是女人,而且还是最没有用的水系异能,她难免会害怕跟失望。

  “别怕,我跟哥哥会保护你的,”前世的琼洛洛死的不明不白,这一辈子她不会在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琼洛洛点了点头。

  “姐姐我知道,”是啊,自己知道他们会保护自己,也知道姐姐会做到,可她还是害怕,古零安抚了琼洛洛。

  此刻这琼锦言要成为异能者的事情,古零可没有告诉任何外人,夜里的时候,琼锦言醒过来的时候,就看着周围,看着周围的时候微微一愣。

  感觉整个房间都有着变化,看到周围的一切后,琼锦言疑惑了起来,桌子都飞在半空中,这是怎么回事?

  “哥哥慢慢来,想着让那些东西回到一开始的位子上,”古零柔声的安稳道,听到这话琼锦言微微一愣,点了点头的开始做了起来。

  琼锦言的异能是什么?古零眼下没有看出来,不过可以控制物体浮动,应该不会很弱,琼锦言将东西放下后,古零心中更加是满意,最少眼下琼锦言天赋不错。

  “这是我的异能吗?”刚才那是自己的异能吗?自己的异能真的有着这般的厉害吗?说着的时候,看着古零。

  “恩,这是哥哥的异能,哥哥的异能当然厉害,”古零笑了笑道,眼下自己哥哥的异能,哪里可能不厉害的,|“不过哥哥你觉得自己的异能是什么?”

  “不清楚,我仅仅是想让所有的东西都浮起来,然后都起来了,”听到这话后,古零忍不住点了点头,看了看眼前的琼锦言。

  “大概是念力之类的异能,哥哥这异能你一定要小心学习,”看到琼锦言突然倒下后,古零立刻扶着人,“念力前期很弱,你需要隐藏,”

  “我知道,”刚才让房间的东西浮起来的时候,都差一点要用光自己的力气了,古零听到这话才松了一口气。

  刚才不过是爆发,如果以后在做,对方最多可以让凳子浮起来,可没有多大杀伤力,需要慢慢来,“哥哥以后,你就算控制物体浮动,跟怎么让对方有着杀伤力,”

  念力在后面会有着很大逆袭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琼锦言点了点头,“丹丹你怎么知道那东西可以让我有着异能,”

  “因为强健太想要了,所以我才怀疑,更何况……不过几滴血而已,眼下不行就当一场梦,行……就是捡到便宜了。”

  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琼锦言笑了笑,琼锦言有着异能后,就在家里头联系了起来,“哥哥你可不可以将我用漂起来?”琼洛洛看着自己的哥哥道。

  “这我怕会伤了你,”琼锦言摇了摇头,怕自己会伤了琼洛洛,琼洛洛可不怕,直接走到琼锦言的身边。

  “我相信哥哥,哥哥快点……你小心点就可以了,更何况姐姐说,念力在你没有杀心的时候,是没办法伤人的,哥哥我是你妹妹,”

  听到这话的时候,琼锦言微微一愣,对自己是自己的妹妹,一开始觉醒的时候,可以让整个房间里头的东西浮动起来,可眼下却仅仅是可以让一个人浮动,而且还很困难。

  “哥哥好厉害,这就是在天空的感觉,太棒了,”琼洛洛开口道,说着的时候就露出了笑容,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摇了摇头的走出去,这琼洛洛还是没有长大。

  可古零却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对方长大了,那就是经历了痛苦,好在没事情,古零又去看丝萝了,当然那男人也没有放过,直接又去碍眼了。

  古零一来,这丝萝就不高兴,这女人说着好听,可背地里做的事情,却是让自己厌恶自己的事情,该死的贱人。

  丝萝站在门外,“那男人也不知好歹,压根就是不要脸,自己好心救下他,可眼下这白眼狼,却半点都没有给自己好脸色看,当真是可恨的厉害。”她不会让这狗男女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