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5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贱人,对自己下手的时候,心狠手辣,心中冷冷笑了笑的看着张无忌,“张无忌小心被你身边的美人蛇,吃的一点不剩下,”

  她是知道古零的心狠手辣,眼下心中气怒张无忌,冷冷道,“比起你来,世界上还有什么是美女蛇?”张无忌的话让赵敏脸色难看的看着古零。

  “哼,口舌之争,张无忌你要打不赢我的人,那你们武当就等着毁在你手上,”看着张无忌的时候,赵敏冷冷道,直接往后退了一步。

  听到这话张无忌神色冷冷,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不远处的赵敏,挑了挑眉的笑了起来,赵敏心中狠狠,贱人……他一定不会放过这贱人的。

  古零看着赵敏,嘴唇含笑,仿佛在说,随时随刻都奉陪,赵敏一看到后,立刻就出手,可却被张无忌反手一掌打吐血,赵敏一脸受伤。

  “我们走,”在走的时候看了看张无忌,“张无忌你早晚会来求我的,”赵敏直接转身离开,张无忌微微一愣,看了看被打伤的赵敏,古零立刻就走上去。

  “无忌哥哥你可有事情?”看着张无忌道,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的事情。

  张无忌直接看着这张三丰,直接就跪在地上,在跪在地上后,“师公……”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三丰立刻就看着张无忌,一脸的高兴。

  张无忌跟张三丰在去聊天,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张无忌,张无忌跟古零告别,“我去去就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就微微一愣。

  “好,”古零看着张无忌离开就笑了笑,心知肚明的知道,张无忌去取黑玉断续膏,等取了黑玉断续膏后,直接将拿着黑玉断续膏给殷梨亭跟自己的三师伯。

  可用了后很快这二人就立刻中毒,古零直接从门外走进来,张无忌一脸惨白的,“无忌哥哥这是怎么回事?”

  “教主去找那女人要黑玉断续膏,可没想到这黑玉断续膏是假的,”看着那二个长辈,顿时眸色一红。

  “无忌哥哥你怎么这般傻,黑玉断续膏我身上也有,你为何不找我要?”古零的话让张无忌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

  “我手中,让我看看,”说着就直接开始给二人把脉,张无忌看到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疑惑。

  “芷若妹妹你会医治吗?”看着古零的时候,张无忌小心翼翼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张无忌,神色有点叹息。

  “无忌哥哥日后你要担忧我,无论你跟那女人的任何事情都要告诉我,不然下一次你又中招了,可是会害死自己身边的人,我这有着药方可以解毒,这几年我也学了不少东西,黑玉断续膏也有,可无忌哥哥你还是要小心点,最毒妇人心,”

  “我知道,”张无忌点了点头,看着古零道,古零让人去抓药熬药,在给二人用上了黑玉断续膏,赵敏得意洋洋的设计好一切,等着张无忌来取黑玉断续膏。

  可却没想到,张无忌压根就没有来,顿时气的脸色发青了起来,“去调查一下,张无忌这是不顾自己长辈的小命了吗?”

  赵敏心中有着气,眼下张无忌又不来,更加是气的脸色难看,可去调查的人,却发现张无忌压根就没有出门,而是直接闭关。

  “郡主听说殷梨亭二人死了,”听到这话赵敏微微一愣,心中一凉,每一次算计张无忌都会留后手,就是不想跟张无忌恨上自己。

  每一次害了张无忌身边的人,又让张无忌来找自己,这样才好让张无忌记住自己,怕自己了又想着自己了,可没想到眼下殷梨亭二人死了,她有点担忧了起来。

  古零眼下看着张无忌道,“无忌哥哥眼下我们可以借用,二位长辈的假死,蒙蔽那妖女,然后在司机救人,”

  “周姑娘可真是聪明伶俐,”看着古零的时候,蝙蝠王等人道,古零腼腆的笑了笑,便没有多言。

  “就按照芷若妹妹的话做,”张无忌点了点头道,古零看到张无忌后笑了笑,张无忌眼下可让自己毁了一段,最少对赵敏可算是真的疼恨了。

  因为如果不是古零手中的药方,跟黑玉断续膏,眼下这二人就会死,张无忌也是心知肚明,张无忌没有去找赵敏,自然不知道怎么仅仅是想让张无忌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自己。

  古零等人跟张无忌来到这关押几大门派的地方,看到不远处的时候,古零跟张无忌蹲下,“看来各大门派的人,都在这上面。”

  “嗯,接下来小心点,芷若妹妹你在这待着小心为妙,”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伸出手拉着张无忌的手,看着张无忌。

  “无忌哥哥你要小心那女人的狡诈,可别别骗了,在伤了自己亲人的性命,”张无忌听到立刻点了点头,眼下对赵敏可以说是疼很的很。

  古零看着张无忌去了后,直接坐在不远处等着张无忌的消息,没有救周芷若的一出戏,赵敏自然不知道张无忌来了,张无忌摸清楚了路子后,就打算要救人。

  “四周围都有着人把守不好动手,”看着不远处后,张无忌开口道,白眉鹰王等人也是点了点头,眼下要救人,可不是那般简单的。

  古零等人在商量的时候,苦头陀就来了,原来对方是隐藏的内奸,跟张无忌商量了后,就要动手去救人。

  张无忌要去救人,眼下就要想办法去引来人,可张无忌被这赵敏发现,被赵敏纠缠上了,张无忌对女人总是心软,虽然知道对方眼下是敌人,是坏自己师伯师叔的人,可还是心肠软了下来。

  古零就在这时候跑了出来,“无忌哥哥这女人在拖延你,要放火烧死各大门派的人了,”古零的一句话让张无忌脸色难看,看着赵敏的时候,差一点要生吞活剥了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