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51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张无忌等你我想清楚在见,”说着就转身离开,男人……你太过一次次原谅了,只会让对方觉得你犯贱了,张无忌这男人就是一个贱人,你犯贱他不放犯贱。

  古零离开了,就留下珠儿跟赵敏,赵敏对珠儿没有多大敌意,可珠儿对赵敏有,直接就用千蛛万毒手要毒死这跟自己抢阿牛哥的女人。

  张无忌在发现赵敏被千蛛万毒手毒了后,找珠儿要解药,珠儿不给,“这女人勾引了,我才不给解药,张无忌……你说了要娶我的,你现在为别的女人来伤我,你跟我爹爹有着什么不同?”

  珠儿的话让张无忌心情不好,古零走了,珠儿就趁着赵敏不备直接下毒,珠儿心思一狠了起来,“好,我给她解药,”

  等这女人的容貌毁了,她看无忌哥哥还怎么喜欢这贱人,本来是要对古零也下手,可对方救了自己,珠儿也看出她的退让没有跟自己抢。

  虽然也喜欢无忌哥哥,可那不一样,救命的人她忍,可眼前这女人是谁她凭什么就忍了?赵敏在张无忌怀中哭了起来。

  “我从小到大什么苦都没有吃过,可张无忌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什么苦都吃了,你还欺负我,”赵敏哭了起来,张无忌恨是怜惜,张无忌越联系珠儿就越脸色难看。

  珠儿心中冷冷了起来,给了对方解药,可那解药却会一点一点的让赵敏毁容,金毛狮王谢逊,眼下是觉得头疼了,自己的无忌孩儿一个女人也拿不住。

  一开始以为这周丫头是厉害的,现在周丫头被气走了,本以为郡主丫头可以赢,可没想到转眼又被珠儿暗算了,这可真是一出一出的。

  赵敏看着解药,“赵敏……你快点吃下,”赵敏想说是有问题的,可眼下这珠儿神色冷冷的要抢回去。

  “无忌哥哥我看她不相信你,”赵敏听到这话咬了咬牙,为了赵无极而吃下,而此刻这张无忌看到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夜里的时候,金毛狮王看着张无忌,“无忌孩儿这三个女孩,你到底喜欢谁?”听到这话张无忌没有说话了。

  “你总要选着一个,你看了周丫头的身体,你说要怎么办?”听到这话张无忌微微一愣,低着头神色看不清楚明暗来。

  “我会去跟芷若成亲,”听到这话的时候,金毛狮王摇了摇头,看着张无忌的时候,他这孩儿还是不懂自己到底爱着谁?

  眼下也许三个女人都放不下,可放不下日后会有着麻烦,古零在离开后,隔日这张无忌等人就发现有着船,看到这船后,赵敏等人上船了。

  张无忌也没有去找赵敏,赵敏感觉心情更加不好了,在周芷若走掉那一刻,她就知道那女人在算计自己,不过赵敏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很快就缓和了气氛。

  可没想到才上岸上,张无忌就听说了一件事情,王保保居然要娶周芷若,“听说没有,那女魔头周芷若,不知道怎么了,就让这蒙古鞑子看上了,要娶为妾,”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的脸色难看了起来,王保保要娶古零,这连赵敏也在意外之外,张无忌立刻就觉得是王保保强娶的,直接就要动手。

  赵敏看着张无忌的神色后,“你别冲动,”可却被张无忌甩开了手,张无忌看着赵敏,神色有点冷,让赵敏微微一愣。

  “如果芷若妹妹有着什么事情,我不会放过你们兄妹的,”说着就转身离开,珠儿听到立刻看了看赵敏,神色带着厌恶。

  “蒙古鞑子让人恶心,”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敏往后退了一步,而此刻这张无忌回到了明教,这赵敏也回到王府。

  “哥哥你为什么要娶那个贱人?”说着就看着自己的哥哥,眼下那贱人一定又有着古怪的,听到这话王保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是你跟兄长说话的态度吗?这些日子你一个人跑什么地方去了?为了一个男人,你丢下了一切的事物,你真当我不知道,”看着赵敏的时候,王保保开口道。

  对于自己这妹妹很失望了起来,为了一个男人什么都不在意,“几大门派的高手,是你故意放走的,仅仅是为了取悦一个张无忌,你好啊……蒙古养大你,不是让你帮着别人,”

  “我没有,”赵敏开口道,可眼下这王保保却不相信,赵敏很快就道,“你相信别的人,也不相信我的话?”

  “那好,你去杀了张无忌,这样我就相信你的话,我的好妹妹,别说的跟唱的一样,父王也知道这事情了,蒙古可汗哪里,也很快就会知道,明教一直是心头大患,你如果说自己没有,就去杀了张无忌,”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赵敏脸色苍白了起来,整个人往后退了一步,王保保看到这样神色的妹妹,立刻就忍不住摇了摇头。

  一开始是怀疑,可此时此刻却是彻底相信了,“来人将郡主带下去,不许在出去了,”女大不中留,怪不得他们的计划一次次都被毁,原来是内鬼,而这内鬼还是自己的亲妹妹。

  “王保保……你敢,”赵敏厉喝道,往日都是自己压着王保保的,眼下哪里会让对方压着自己,很快王保保就神色冷冷。

  “我凭什么不敢?你早已经背叛了蒙古,父王也说了,眼下的你该反省了,带下去,”如果让可汗知道这事情了,眼下这赵敏就是死路一条。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敏要反抗,可很快就被人带下去了,赵敏脸色难看,心中想着一定是古零那贱**害了自己。

  赵敏被丢在自己的房间里头去,坐在房间后,拼命的砸东西,可怎么砸东西也没办法出去,张无忌也回到明教就要想办法去救古零,当然又会是一出好戏。

  张无忌说古零是自己的未婚妻,明教的人对于这未来的教主夫人,自然是要去相救,一个个都跟鸡打血一样的有劲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