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3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听到这话夜皓轩看了看古零,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在看着夜皓轩离开后,古零直接忍不住笑了笑,继续自己该吃该喝的大业。

  等这夜皓轩行动的时候,古零也直接留下这式神后,直接就跟夜皓轩出去了,贺夕歌在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身后的古零跟着。

  “歌儿累没有?”看着贺夕歌的时候,夜皓轩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夕歌直接看了看这夜皓轩,神色淡淡的笑了笑。

  “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看着夜皓轩的时候道,听到这话夜皓轩点了点头,而此刻这贺夕歌又道,“因为我的身份暴露了,眼下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做,该死的……也不知道是那个人出卖了我,”

  “别急,就算你身份暴露了,可这一次我们争夺玉髓的几率,一样很大,我们二人联手,就不相信玉髓不到手,”夜皓轩看着贺夕歌道。

  贺夕歌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端着吃的吃了起来,夜皓轩看着贺夕歌的时候,心中满满的,不敢相信自己曾经最厌恶的女人,现在却成为了自己最在意的女人了。

  古零坐在不远处的时候,忍不住摇了摇头,就开始吃着东西,等对方起身离开后,自己也起身了,眼下的古零一袭黑衣,男装打扮脸上带着一个黑色的面具。

  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古零也骑马,玉髓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可很多人都抢,前世这慕黎诗并没有接触,所以不清楚是用来做什么的?

  不过眼下抢了就对了,只要贺夕歌跟夜皓轩的东西,都不让对方得到就对了,古零直接淡淡的笑了起来,想着接下来的事情就好玩了。

  所有人都乔装打扮的来到了这楚城,古零到了后就感觉很多人都来了,熟悉的人跟不熟悉的人,古零看着周围后直接找了地方住下。

  只要人多的地方,就会出乱子,古零找地方住下,在住下后,没想到才半天就出了三起事情了,古零看着下头又动手打架的时候,忍不住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果然是够乱的,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人走来,而此刻这来的人是夜皓轩跟贺夕歌,贺夕歌一袭白衣,男装打扮给人一股冷厉,与夜皓轩站立在一起的时候,半点都没有逊色。

  贺夕歌看了看周围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很快就直接跟着夜皓轩上楼,仅仅是在上楼一瞬间就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冷意,跟那说不出的不喜,也许是天生气场不和,眼下在看到古零的时候,就感觉到古零给自己的威胁。

  古零含笑的看了看贺夕歌,嘴唇上有着那笑容,跟淡淡挑衅,看着古零的时候,贺夕歌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心中一冷手中的银针直接甩了过去。

  可却一瞬间被击落在地上,等贺夕歌回过神后,就被人按在那柱子上,“美人何必如此急躁,”跳着贺夕歌的下巴道。

  不远处的夜皓轩看着自己的女人被欺负,哪里会罢手,立刻就出手,古零立刻往后撤,手中还拿着一件东西,贺夕歌看到后,“流氓……”

  “这可怪不的我,是这男人的错,”古零将那衣服肚兜拿着道,记得以前这贺夕歌也拿过慕黎诗的,让慕黎诗丢尽脸面,眼下一报还一报。

  不过看着这肚兜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因为上头绣着的是一只小鸭子,看着这鸭子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贺夕歌,这女人的少女心太重了吧。

  “你……我要杀了你,”贺夕歌从来没有如此受辱过,这该死的男人居然拿自己的肚兜,古零看了看这肚兜,直接一甩,就丢在这贺夕歌手中。

  在快速往后退了几步,“别冲动,美人……”古零脸上带着笑容,直接抓住贺夕歌的手,在用叫踩在凳子上,将贺夕歌的人压了下去,眼下这活脱脱就是调戏美人的登徒浪子。

  “你放开,”贺夕歌脸色微微的一红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愤怒的不像话,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看了看贺夕歌。

  “好我放开,”手中松开手,直接就让贺夕歌摔在地上,疼的她脸色发青了起来,看着古零的目光愤恨,“可跟我没关系,这是你自己摔的,”

  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夕歌的脸色难看了起来,夜皓轩挡在贺夕歌的面前,看着古零的目光有着戒备,眼下这男人的内力深厚。

  “不知道公子如何称呼?”自己可没有调查道,有着这样的一个人物,歌儿虽然是女子,可功夫半点不弱自己,可刚才却被调戏的半点反抗也没有,说来也是心中生气了起来。

  “你也配,”古零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走的时候,看了看这贺夕歌,然后转身离开,贺夕歌咬牙发狠的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有着那委屈。

  她一定会报仇的,古零可没有理会贺夕歌,回到自己的住处吃喝还是一样不耽误了,等隔日的时候,古零看到贺夕歌,就当对方是空气了,贺夕歌看到后,顿时就咬了咬牙,心中有着怒意。

  “你站住……”看着古零的时候贺夕歌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贺夕歌,一脸疑惑迷茫的神色。

  “你谁啊?”仿佛不认识贺夕歌了,贺夕歌没想到昨天调戏自己的人,今天就忘记了自己,感觉被羞辱了,又要动手的时候,古零却道。

  “哦,下去了了,是美人……我怎么会忘记美人,”看着眼前这女子的时候,含笑而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贺夕歌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看着对方的笑容,心扑通跳了一下扭过头。

  “登徒浪子……”说着又道,“你最好别落入我手上,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看了看古零的时候,直接就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