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8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可很卑鄙,”古零看着短刀的时候开口道,然后直接一脚踹了过去,天山道人立刻抓住古零的脚,往后一躲。

  这人的身形太过千细了,刚才交手的时候才发现古零的瘦小,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很快天山道人摇了摇头,房间里头眼下是打的越来越火热了起来。

  却想不到就在这时候,“恩人,”门外传来了叫声,听到这声音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天山道人也是如此,二人对视一眼,看了看对方,古零笑了笑。

  “天山道人你现在是要暴露自己的身份,还是要跟我动手?”古零看了看天山道人道,眼下这般打败诡异古怪,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设定的角色。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心中很清楚的知道,眼下古零如果跟自己动手,二人就算打天黑,也没办法分出胜负。

  古零看着天山道人离开后,就忍不住笑了笑,就去将大门,“恩人,出大事情了,你快点出来看看,”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走出去,就看到这大街上有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在闻到这味道后古零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周围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血腥味怎么会这般浓厚,看了看雪乔丽丽道,“别离开我,不然一会你出了事情,我可不管,”

  “恩,我会跟着你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雪乔丽丽开口道,古零往不远处走去,就看到有着人躺在这路边,走过去的时候,皱了皱眉头。

  “你没有事情吧……”雪乔丽丽立刻就跑了过去,然后将地上的人扶起来,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

  “别动,”古零要叫住雪乔丽丽,可终究是慢了一步,雪乔丽丽在抱着那人的时候,就看到对方的身子都被切断了,顿时就忍不住惨叫了起来。

  “啊啊啊……”手上还有着一个脑袋,古零一看到后直接走过去敲晕了雪乔丽丽,这丫头让她别乱来不听话,现在就好了,吓死自己。

  古零伸出手抱着雪乔丽丽,直接就起身往不远处走去,这江湖是什么样的?古零是不知道,因为前世这慕黎诗可没有来江湖。

  古零将雪乔丽丽抱着,在抱着雪乔丽丽的时候,就直接往不远处走去,突然就感觉周围有着空气凝固,顿时就忍不住眼孔一缩,快速的躲避。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可自己脸颊上比刚才有多了一道血印,让古零清楚的知道,暗中有着高手,目光有着疑重的看着周围。

  看着周围的时候,直接躲避,又有着千金的风滑过,古零感觉到这寒意,直接用手中的匕首挡下来,一只手抱着雪乔丽丽一只手拿着自己的刀看着眼前的人。

  模样有点古怪,身上有着缘故刺鼻的味道,这味道让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匕首一砍就划过对方颈部,可却在下一秒有着意外发生,明明割伤了对方的大动脉。

  可那人却并没有倒下,还在下一秒对古零出手,一刀捅了过来,古零一看到这后,连忙躲避可却看到雪乔丽丽要遭殃,直接伸出手将那匕首抓住反手夺过来。

  雪乔丽丽睁开眼睛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表姐……”眼下古零的秀发掉落了,脸颊带着的面具也是脱落,看到这容貌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

  血色滴落在她的脸颊上,雪乔丽丽微微一愣了起来,“别乱动,”古零看着周围的人道,这些人是尸体,却又不是尸体,没有法术的味道,仅仅是活死人,身上有着很重的死气,还有着药的味道。

  要她说人类可真是了不起,每一次都可以挑战神的界限,不得不说人类很伟大,当然也爱在某种情况下作死。

  古零的话让雪乔丽丽微微一愣,雪乔丽丽看着古零,古零的目光盯着不远处的人,雪乔丽丽要动,可却被古零紧紧的抱着,不敢乱动。

  “别动,你想死的话,”周围有着那铁丝,只要一旦走错了地方就会被割伤,或者是死亡,古零看了看周围,那些活死人虎视眈眈看着自己。

  “可你受伤了,”恩人成了表姐,这是怎么回事?可眼下顾不得太多了,周围的一切让自己感觉很危险,古零听到这话并没有回答,而是看着周围的一切。

  在看着周围的时候,古零开口道,“你站着别动,”古零拿出一把短刀开口道,“不然一会死了,我可不会跟你爹交代,”

  “恩,”她想问表姐,你什么时候变成这般厉害的人了?而且表姐……你这样姐夫知道吗?不过眼下很多话都没有说,而是咽了咽口水的站在那原地。

  古零在下一秒看着那些人动手的时候,眸色一冷了起来,手中的刀直接劈了过去,“闭上眼睛……”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微微一愣,下意识闭上眼睛,就感觉血腥味很重,古零直接削掉了那些人的脑袋,那些人后就直接倒在地上。

  古零看着倒在地上的那些活死人后,直接收起自己的匕首,在抱着那雪乔丽丽离开,刚才的那些铁线也被古零早已经折断了。

  古零抱着人离开的时候,就看着不远处的天山道人走来,“没想到是一个女娇娃,”看着古零的时候笑了笑道,古零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丽丽替我在怀中拿面具,”听到这话雪乔丽丽点了点头,拿着面具给古零遮盖了起来,在遮盖后,古零这才看了看这天山道人。

  雪乔丽丽看着古零,没有说话,不知道该怎么说,眼下这表姐为什么要将自己的容貌遮盖?

  “我是不是女娇娃跟你没关系,不过……你在这接过来,还一袭白衣胜雪,可真厉害,”天山道人这节骨眼都不忘记回去换衣服,可当真是让自己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