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6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着一句话,妲己很无辜,古零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在狐狸洞总,突然让外头有着人来了,古零微微一愣的就被自己的妹妹琵琶精带出去了。

  “三妖听令……殷纣气数将近,千年狐狸精,你可褪去妖性,进入宫苑迷惑君心……”古零觉得,世界上最翻脸不认人的也就眼前这女娲了,“待大功告成之日,你们便可褪去妖身,得到成仙……”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道,“小妖遵命,”心中冷冷的笑了笑,眼下这女娲说的好听,可后面做的,又好听了,后面做的,可是直接翻脸不认人。

  古零直接变成了人,眼下这妲己是一个很美的女人,她娇媚她妖艳风情万种,可算是勾人的很,“姐姐我们这就去朝歌,”

  “别急,你们留在家中,”古零开口道,眼下带着二只小妖出去,可是很麻烦的,最少自己做的事情,万一被这女娲知道了,眼下就是一件大麻烦。

  不过这里的女娲,跟自己去这仙剑的女娲可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古零嘴角带着笑容道,“这事情还是我去的好,你先留在山中,”

  “可姐姐……”看着古零的时候,二只妖精抿了抿嘴的开口道,“女娲娘娘眼下是让我们三一起去,”

  “女娲是让我们一起去,可眼下你们还有着别的事情做,怎么听了这女娲的话,就不在听我这姐姐的话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二只妖精点了点头。

  古零在让二只妖精成功留下后,自己就去了朝歌,在到朝歌的时候,就看了看周围,不得不说眼下这朝歌很是豪华,如果不是这纣王自己的作死,眼下还真不会有着那么多的事情发生了。

  看着这一切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点了点头,很快就直接转身离开,要去这纣王身边,也要有着一个身份,可很快就有着人找到了古零。

  “小姐我们可找到你了,”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然后任由几个人接自己回家,古零在去了这苏家后,就见到这苏护,也就是封神榜里头妲己的父亲。

  “明日就送你去大王哪里,你先好好休息,我不管你是什么人?既然是女娲娘娘送来的,你可别做出什么错事来,”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很快就知道,大概是这女娲的命令。

  眼下这狐狸精还没有名字,苏护直接看了看古零道,“日后你就叫苏妲己,我苏护的女儿,”古零听到点了点头,就看着苏护离开。

  女娲这也有点小气了,别人就是调戏了她一下,眼下就弄的生灵涂炭,不得不说古零都有点怀疑这是不是女娲娘娘了?

  要知道女娲娘娘可是很大度的,古零清楚的知道就是,女娲可以包容所有人,她就是最典型的圣母了,可眼下在封神榜里头,却压根就是一个绿茶婊,说一套做一套了。

  古零直接坐在这房间里头,古零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那女子是苏护的亲生女儿,本来是苏妲己的,要送皇宫做纣王的妃子,可因为女娲的命令,眼下直接就成了古零。

  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女子,眼下这女子叫苏俏了,苏俏看着不远处那抢了自己名字的女人,顿时就气呼呼了起来,本来是自己进宫的,可却偏偏让这女人顶包了,心中有着气。

  直接就走到古零的身边,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冷道,“你这小贱人到底是谁?你说,为什么要来我家?还要抢我的一切,”

  这都到了朝歌了,眼下才让自己不做妃子,她哪里甘心,要知道纣王眼下可是英勇的出了名,对于所有女人而言都是梦中情人,眼下突然就没有梦中情人,哪里会不生气。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撩着自己的秀发,“还叫我姐姐的好,另外……我是什么人,你不需要知道,你父亲知道就好了,出去……”

  古零直接但当你道,眼下不会去评论别人,可古零却知道,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可是要有着很大的勇气。

  古零心中冷冷的笑了笑,自己不心狠手辣的让纣王杀忠臣,不知道这女娲的那些人还可不可以灭了纣王的江山?

  纣王眼下可以说是,百鬼不得入身,天道护着的人,就算是女娲要杀对方,那也是需要让纣王背上无尽的孽业,让对方失去天道庇护,才可以推翻对方的江山,而且……最后女娲也没办法杀纣王,如果不是纣王自杀了,眼下这女娲,还真拿纣王没办法。

  古零坐在这房间里头,开始修炼了起来,眼下这苏妲己的妖力,有着差不多二千年的功力,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眼下这苏妲己魅惑练到家了,可这法术却不算太厉害,白白的浪费了自己的修为。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苏俏去找苏护了,“父亲你为何要送那来历不明的女人进宫而不是女儿?”看着自己的父亲的时候,苏俏泪眼婆裟道。

  苏俏虽然也娇俏,可眼下跟苏妲己比起来,那就是一个丫鬟跟公主的级别了,听到这话的时候,苏护看了看这苏俏,看着苏俏的不甘心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揉了揉苏俏的秀发。

  “俏儿这事情就这样说了,日后你是苏俏,不是苏妲己,记住……”女娲娘娘的命令,谁可以不听?眼下自己也是没办法。

  听到这话的时候,苏俏的眸色一红了起来,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委屈了起来,看着眼前的苏护时,直接就哭着转身离开了。

  古零是知道这一切,可也没有理会,神在现代越来越少了,其实有着一个缘故,那就是信仰,人类对生的信仰,如果当一个神丢了信仰会怎么样?古零眼下其实也很想知道,也打算看一下,心中一下明日就是进宫的日子了。

  心传来了扑通扑通的跳动,让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苏妲己是真爱上了纣王,前世在最后去求女娲放过纣王,说自己不要功了,可却没想到被女娲反咬一口,说一切都是苏妲己自己做的。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