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21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封神榜眼下几乎就位了,朝中大臣突然传出了一股暴乱,那就是以比干为主的大臣,一个个站出来要让这纣王杀了妲己,也就是清君侧。

  面对这一点古零坐在房间里头,把玩着自己手上的秀发,看着不远处的申公豹道,“什么清君侧不过就是想让我这小狐妖消失罢了,”

  “我可没有看到是想让你这小狐妖消失而已,”看着古零的时候申公豹开口道,“这一看就是想要让纣王疏远自己在朝中的大臣,”

  “你说的对,”纣王是一定不会杀妲己的,前世就是如此,眼下更加是如此,所以说……眼下纣王不杀自己的后果就一定会跟这朝中大臣怼上了。

  古零坐在你房间里头,“看来我的确是该消失了,”古零看着眼下的申公豹道,申公豹微微一愣,古零将自己手中的令牌拿出来。

  “眼下如果我不消失,又怎么让这纣王可以稳定人心,”看着申公豹道,女娲眼下是知道了自己背叛了,所以要利用自己来逼迫纣王,跟朝中大臣决裂,一旦纣王跟朝中大臣决裂了,纣王输就是一定的。

  比干等人……李靖等人……一定要改变这局势,古零撩着自己的秀发,“那就破釜沉舟吧,”既然没办法在留下妲己这女人的身份,那就破釜沉舟。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看着古零,“可你要清楚,一旦做了觉得,你就有可能九死一生,要知道如果真动手了,女娲不会让你有着活着的机会,”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才要改变,”古零看着申公豹道,“姜子牙跟姬昌二人早已经行动了,很快就会发动战争,眼下这以比干为首的人,一个个都说了,要让苏妲己死掉,才会助纣王,那我就只能够消失,因为这就是女娲的咒,如果我不死是改变不了的,”

  夜深深的,天有着那阴云,整个世界都仿佛被笼罩在那阴冷的寒云中,古零一袭白衣手中端着那酒,缓缓的走向这纣王,纣王看着古零微微一愣。

  脑袋有着一对大大的狐狸耳朵,身后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看到这般打扮的古零,纣王忍不住微微一愣,“大王臣妾这般的模样可好看?”

  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微微一愣了起来,“好看,就跟妖精一样,不过你本来就是妖精,”看着古零的时候笑着道。

  古零坐在纣王的面前,端着酒给纣王喝下,“大王……朝中是不是有着让你不高兴的事情了,”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

  “大王为何是臣妾?”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为何是臣妾可以得大王心?”

  “为何这样问?”纣王看了看这古零道,“是不是外头有着疯言疯语,寡人这就去杀了他们,”说着就起身可却被古零抱住了。

  “大王……美人江山,是永远都不可以兼得的,”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立刻就脸色不好了起来,“大王……”

  “寡人是这天下的王,寡人要天下,美人亦然是寡人的,寡人就是王,”纣王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着纣王的神色叹了一口气。

  “可这美人,却一定不会有着臣妾的,大王你很清楚的知道,如果在留下臣妾,你的封神榜,一定会输的,”失去了朝中大臣的忠诚,眼前这男人一定会输的,因为这历史就是如此来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立刻就怒了,直接将古零按在那塌上,“妲己你看着,”古零看着纣王微微一愣,不知道对方要说些什么?

  “寡人是这天下的王,寡人要你,也要这天下,寡人就是这世界的君主,别人说的任何话都不可以左右寡人,你不是说寡人会输吗?可就算输了,寡人也不需要牺牲寡人的女人来赢的,寡人是男子是这商朝的君主,寡人会赢给你看,寡人赢要赢的堂堂正正,输也要输的轰轰烈烈,”

  古零看着纣王的时候,突然感觉脑袋仿佛被炸开了一样,看着纣王那神色后,“看来反而是我被误导了,对你是这世界的王,”

  古零眼下反应过来了,也许是往日自己任务的习惯,下意识就喜欢投机取巧,可眼下却畏惧了,眼前这人是纣王,他骨子里头是好战的,他骨子里头那血液是沸腾的。

  赢要堂堂正正,输要铁骨铮铮,他是做到了,输了一切的时候,他没有等着任何人来处决他,也没有等着任何人来奚落他,而是直接用烈火将自己带走,走的轰轰烈烈,不留下半点的痕迹。

  “记住了妲己,寡人不会在错了,就将一切过错都推给你,”看着古零的时候纣王开口道,伸出手抱着古零,古零感觉到对方的怀抱点了点头。

  “那臣妾就跟大王一起面对,大王臣妾明日就跟你一起去会会那些大臣,”古零看着眼前的纣王道,她需要做的,跟该做的都知道了,眼下她就要努力一把,如果那些大臣依旧被迷惑,那也就只能够选着放弃了。

  “好,这才是寡人的女人,”看着古零的时候纣王笑着道,夜里的时候,古零要睁开眼睛,就看到身边的纣王在睡觉,而此刻夜色下有着一个女子飘然而来。

  浑身上下都带着圣母的光滑,看着古零的时候,“妲己你可胆子真大,商朝气数已尽,你这是要背叛本座吗?”

  “女娲是商朝气数尽了,还是你的气数尽了?眼下你我二人心知肚明,女娲……所有人都回归混沌了,你一个人在这三界苦苦熬着,难道不觉得寂寞吗?”古零神色没有任何畏惧的看着,眼前这被俗世染黑的女娲道。

  女娲因为这俗世的一切,渐渐有着改变,伏羲等人都回归了混沌,女娲却还留着,执念还是心变了,可无论是哪一点,女娲都不在是最初的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