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28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而此刻这二个皇子却被打怂了,那一刻的他们清楚的感觉到,纣王是要打死他们,心在也生不出叛逆来,仅仅是有着深深的恐惧。

  而此刻这古零在隔日的时候,又行军了,眼下小哪吒找到古零的面前,就看到古零手中拿着一个宝塔,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你怎么了?”古零昨天的时候瞧瞧捡了玲珑宝塔,这可是宝贝,没想到因为哪吒没有去找李靖麻烦,反而拿来给了这二个皇子收拾自己。

  可却又因为这纣王的缘故,眼下直接让那宝塔没有了法力直接掉在地上,看到这哪吒的神色,古零疑惑,“感觉不好,”小哪吒看着那玲珑宝塔道,“很讨厌……”

  古零微微一愣,很快就明白了,小哪吒为什么害怕,大概是因为眼下这玲珑宝塔,让他吃过骨头就算此刻没有,可骨子里头却忌讳克制自己的玲珑宝塔。

  “别怕,姐姐会收拾的,玲珑宝塔……你是乖乖听话,还是不乖乖听话,我都随你,可你不听话我就让大王砸碎你,”古零看着手中的玲珑宝塔道,邪恶的笑容,让眼下的小哪吒嘴角抽了抽。

  娘娘你前头的话跟白说差不多了,眼下这压根就是恐吓了,恐吓别人,而此刻古零放在玲珑宝塔,用东西敲打这对方,玲珑宝塔丝毫不动,古零看到后,直接掀开帘子,“大王……我发现一个茶杯,我们把这底给拆了,用来倒茶,”

  玲珑宝塔哆嗦了一下,纣王听到古零的话皱了皱眉头,直接骑马过来,看到那玲珑宝塔的时候,伸出手就拿着,可下一秒玲珑宝塔立刻就在古零手中乖巧了起来,一副我愿意的模样。

  “……这鬼东西干什么毁了不更加好,”纣王开口道,一句话让玲珑宝塔,吓的跟没有爹娘的孩子一样,在那抖的不喜欢,小哪吒看到这纣王的时候一脸崇拜,突然觉得大王好帅。

  “大王不用了,这东西不乖在拆掉,”古零笑着道,笑容带着那阴冷,让玲珑宝塔哆嗦了起来,玲珑宝塔眼下变成了古零的。

  古零拿着玲珑宝塔,让对方跟自己结下契约,不然眼下就让纣王毁了它,强权之下无论是谁都是怂的,眼下玲珑宝塔也是一样,立刻就怂了下来。

  玲珑宝塔怂了,古零是最高兴的棒哒哒,等道了这营地的时候,古零换上男装直接去了这战场,小哪吒站在古零的身边。

  因为那二个皇子顿时去,让纣王很不放心古零,眼下直接就让小哪吒看着古零,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时候,神色有着复杂。

  “神仙是什么样的?为什么一要成神,就一定要死这么多人?”以前哪吒是姬发那一边的人,所以觉得是古零这一边做的,不得不武王伐纣。

  可眼下他是古零这一边的人,看着不远处的时候,有着那伤心难过,为什么一定要武王伐纣?为什么一定要弄的人死掉如此多?

  而此刻这古零听到后,“因为无论是人还是神,都有着丑陋的一面,在这世间上,没有什么是纯粹的善,也没有什么是纯粹的恶,等善良到了尽头就会成为恶,”

  古零看着不远处道,“女娲娘娘也是如此吗?”哪吒看着古零道,古零看着周围,眼下纣王亲自出马,直接就震住了很多人,通天教主的人也让小哪吒找来了。

  有了手令,那些人一开始就得到通天教主的嘱咐,眼下自然来了,古零看着不远处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然后看了看身边的哪吒。

  “对,”女娲一开始是好的,可在最后却也成半恶,其实在这世界上,谁又可以去断定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最邪恶?

  古零的话让哪吒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低着头,神色有着那淡淡的悲伤,古零直接揉了揉哪吒的秀发。

  姬昌跟姬发那一边,眼下是被纣王压的没办法翻身,于是又开始了祭天,数百个异族人直接被推下了那巨坑,然后被活埋了。

  在这世界上,用活人献祭给神是光荣的,而此刻那些异族人得到了光荣,这是眼下所有人的想法,可这种的事情,却回有着怨气。

  天空上有着那怨气不断滋生,古零看到后直接叫着小哪吒去,“娘娘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对,我们去看一下,”眼下姬昌还在那念叨着,天空的黑色越来越浓厚了,古零跟小哪吒在靠近的时候,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怨气好重。

  “啊啊……”就算真将人给了神,那一样是痛苦的,古零站在这高台上,哪吒看着下头被活埋的人,还有着被捆绑在那架子上活生生放血而死的人,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这就是活人祭祀,小哪吒……看着,”古零让小哪吒看着,小哪吒看着的时候微微一愣,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里头,并没有怜悯有的仅仅是敬仰,对神明的敬仰。

  感觉有点可怕了起来,“这些人的灵魂很会去神哪里吗?”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小哪吒道,“大王也祭祀了,”

  “恩,大王也祭祀了,这就是这世界的病态,死掉的人,仅仅是会成为怨气,不会去神也不会去女娲哪里,而眼下留下的集结的,仅仅是对这世界的怨气,神要的是人的信仰,这些东西压根就用不着,”

  “既然如此为何不告诉他们?”眼下为什么神不告诉他们?听到这话古零用菱苗的目光看着下头的时候,那一刻这小哪吒觉得恐惧。

  “为什么要说?不过就是死几个人而已,既然人类自己想出来的,觉得神是高人一等的,那神又为什么需要自降师傅来告诉凡人,他们是不需要的,”

  古零的话很轻很轻,可却让哪吒整个人都在颤抖,“神是这样的吗?”神真的是将人命当草芥的吗?小哪吒看着下头,心一点一点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