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2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狐妖你胡说八道,”西岐的人大怒,古零却看了看不远处的姬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中直接出现了一把宝剑。

  “大王……替臣妾拖着那些人,臣妾破了那女娲的道法,”古零开口道,下一秒就直接出手,将姬发缠绕了出来,其他的人看到后,立刻就要出手护着。

  古零将自己跟姬发的周围设下了阵法,“姬发……”古零看着姬发冷漠的神情后,“你很清楚的知道,现在的自己不过就是活死人,想解脱想让这封神落幕,那也就只能够让你从这身体里头离开,”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姬发开口道,下一秒就直接对着古零出手,古零知道眼前这姬发,早已经算不上人了,是行尸……不是比行尸更加高级的僵尸之主了。

  眼下看上去跟常人没有任何的区别,可却想要摆脱这肉身也不得的存在,是僵尸将臣了,古零在那跟姬发动手。

  而此刻这姜子牙看到后,目光一冷觉得小狐妖是作死,可却不知道,如果是别的好还,可眼下古零就是专门对付这东西的,所以自然就不同了。

  战场上的杀戮,拼搏与厮杀,眼下天空的结界困住了姬发,女娲不可能出手,也没办法出手,因为出手了就等于她承认了这一切。

  现在也就只能够等古零被姬发杀掉,在让姬发杀掉这纣王,那就可以让封神榜落幕,而姬发受到的惩罚,也将会成为不死不灭的怪物,这就是他不想活的惩罚。

  古零在那跟姬发打的越来越火烈,而此刻这纣王有着担心的看着上头的一切,巨大的冲击让人忍不住停下了目光,“诛邪……”

  古零跟苏妲己的妖力相冲,眼下用多少灵力,这苏妲己的身体就会承受多少破坏,身上的狐狸尾巴,断了一条,周围的灵气不断的将那空间笼罩着。

  纣王看到后微微一愣,突然就有着一个画面,“大王……臣妾是女娲派来魅惑大王的,可大王……女娲答应了臣妾,臣妾立下大功了,就可以得道成仙,可臣妾不做仙了,臣妾想跟大王在一起,臣妾想让大王活着,就算大王你在恨我也好,在怨我也罢,可臣妾还是不悔的,”

  他在模模糊糊中听到了有着人跟自己说话,烈火焚烧着一切,灵魂渐渐随着烈火而去,“女娲娘娘……你怎么可以言而无信……小妖都是听你的话去做的,女娲娘娘……女娲娘娘……”

  还有着那小小的狐妖,跪在那斩首台上,看着那天空大叫着,可却被所有人当成了罪大恶极的话,纣王突然感觉脑袋疼的厉害。

  “大王……臣妾苏妲己……”似乎有着不同,身边的黄飞虎立刻扶着纣王,纣王看了看不远处,感觉有着什么东西在错位了,狐狸的尾巴掉了第二条。

  “苏妲己……你给寡人下来……”看着苏妲己的时候,眼下这纣王开口道,可古零压根就没有搭理,周围的阵法一点一点成型,只要在驱动下去,就算是眼前的姬发也是可以被逼出本相来的。

  只要姬发露出了自己的本相,眼下这封神榜就算纣王赢了,因为女娲作弊,古零开始催动阵法,至于苏妲己会不会死,古零没有心思去管。

  因为苏妲己早已经是祈愿的人,眼下她的下场,在古零进入她的身体那一刻,二人都明白了,逆天改命本来就是代价惨重。

  而此刻这小小的狐妖要改的不是小命,而是神的命,一改就是无数神的命,眼下她哪里可以承受这代价,契约的代价从来都是冷酷的,只要你祈愿了,它同意了,那就会毫不留情的接下代价。

  “乾坤,玄武……两仪,朱雀……造化青龙……诛邪……”下一秒整个阵法就发生了巨大的震动,轰了一下天地都仿佛要被震裂开来了。

  古零清晰的可以触摸道对方的情感,“什么是封神榜?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为什么女娲可以为了赢,让姜子牙杀掉父皇?为什么……”

  姬发自杀了,在那一天雷震子出去后就自杀了,他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可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被杀掉,他没有丧尽天良道可以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在继续这封神榜下去。

  可他又是不允许被自杀的一个人,因为他是女娲那一边的君,是女娲可以翻身的棋子,在对方断气的那一刻,女娲就让对方成为了活死人,也就是僵尸。

  让对方求死也不能,古零的阵法在平息后,周围的一切雾气雷电都闪开了,上头露出的人是一只妖,眼下露出了大部分妖相,可身后的尾巴却早已经消失完了。

  而另外一个却是青面獠牙的僵尸,看到这后所有人都忍不住惊恐了起来,惊雷一瞬间落下,“封神榜……商朝帝辛胜,”

  “那是什么?”所有人都往后退了一下,那是姬发吗?没有人敢相信,可却又不得不相信,姬发落在地上,看着周围惊恐的目光,落荒而逃。

  “王兄……王兄……”雷震子看着不远处的人忍不住微微一愣,快点追赶而去,可却一瞬间所有人都出不去了,被困在这空间里头。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着不远处渐渐出现的女娲,看着女娲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一个个开始跪下了,“是女娲娘娘……女娲娘娘……”

  西岐的人一个个都惊喜了起来,而此刻这纣王这一边的人,却带着那惊恐的神色,因为他们可因为自己的王,对女娲早已经很不敬了。

  “狐妖……你找死……”女娲看着古零的时候大怒,自己才是最对的哪一个,自己是这大地的母亲,可这些人,一个个一个个都违背自己,简直就是岂有此理。

  “你们这些孽畜,你们所有人都该死,是本座给你们生命的,本座是这大地之母,”她是这大地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