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43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模样就是天生最好的武器,瑟瑟的看着对方胆瑟的颤抖着,这一切都彰显着眼前这花又兰的狰狞是多让这无辜的孩子害怕恐惧。

  看着这古零的时候,花又兰直接要扑上去,古零看着最后被送去医院的花又兰,被打了镇定剂后,沉睡了,等花又兰醒过来后,就听说自己怀孕了。

  此刻这王新月也是欣喜若狂的看着自己的女人道,“你有了,你听到没有我们有孩子了,”花又兰听到微微一愣,立刻就看了看这王新月。

  “我们把那孩子送回去,我们现在又了自己的孩子,新月我们的孩子……”花又兰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王新月微微一愣。

  看着花又兰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开口道,“孩子都领养了,哪里有着说送就送的道理,兰儿你是因为怀孕了才会想太多了,睡吧……”

  “不要将那孩子送走,送走……”看着自己的丈夫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王新月沉默了,最后点了点头打算暂时的安抚自己的妻子。

  王新月去有事情了,而此刻这花又兰躺着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坐着一个人,眼下这古零坐在房间里头,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的走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听到这话的时,古零笑了笑,这笑容让花又兰更加的恐惧了起来,“你滚出去……你到底想做什么为什么要缠上我们?”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走过去,伸出手抚摸着对方的腹部,花又兰一瞬间就疯狂了起来,可却怎么也没办法动弹,古零笑着的看着花又兰道。

  “真是可爱的宝宝,妈妈……等他出生了,我这姐姐一定会让他很高兴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花又兰直接摇了摇头,下一秒就惨叫了起来。

  花又兰看了看周围,就看到这王新月坐在自己的身边,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兰儿你听医生说了没有,你怀孕了……”

  花又兰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的看了看王新月,刚才也有着这些话,很快就看到这一旁的古零,想着对方在自己的梦中那手伸进自己的腹部的那一刻,整个人就恐惧了起来。

  “你滚开,滚开……”说着就拿着那打针的药瓶挂钩直接砸向了古零,眼下这王新月一看到立刻就护着古零。

  “你干什么?”看着花又兰的时候,眼下这王新月皱了皱眉头道,“一天到晚就知道发疯,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是我想怎么样?是这魔鬼,她压根就是在欺骗所有人,”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却带着那笑容的看着花又兰,可别人眼中的古零仅仅是一个胆瑟的女孩而已。

  “你这魔鬼……”仿佛是看到对方要对自己伸出手,古零抱着王新月的时候,看了看花又兰,虽然觉得有点抱歉,如此吓唬她,可有着一句话说的好,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自己现在是拿了钱珊珊的钱财,就一定要为钱珊珊办事情,花又兰害死了她们母子三个人,眼下这心中的仇恨,哪里是轻而易举的可以化解的。

  现在让古零出现,就是要让这一切都报复回去,花又兰是第一个要承受着恶果的人,花又兰眼下对古零动手,很快就被人控制了。

  最后得到的消息,就是眼前这花又兰是精神病患者了,面对这判断王新月选着沉默的接受,带着古零回家,花又兰被人关着,看着抱着古零离开的王新月。

  拼命的想让对方别走,拼命的想要告诉王新月,他抱着的女孩就是一个恶魔,可却没有半点办法,而眼下这花又兰在医院里头,因为被注入了镇定剂很快就睡了下去。

  她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头有着一个大着肚子的女人,慌慌张张的跑上二楼,打开自己的家门,那一刻的她仿佛成为了对方,周围都在摇晃着。

  很快她就看到自己抱着一个小女孩,“爸爸那?爸爸怎么不在?”她听着自己说,询问着小女孩,二人慌张的要出门,可楼却塌方了,女人下意识护着小女孩。

  二人一瞬间被塌方的楼房淹没,“妈妈我害怕,妈妈我好疼……好疼……好疼……”女人下身到处都是血,整个人无助的躺在那石头里头,腹部很疼。

  “别怕,妈妈在这里,妈妈在……”女人抱着小女孩,手湿哒哒的,女人看着女孩腹部有着那血色的时候,“救命……快点来人救命,我女儿受伤了,我女儿受伤了……”

  无助的叫着人,可却压根就没有人回答,无助的情况下她摸到自己身上的手机,“乖我找爸爸,别怕爸爸会快就会找人来救我们了……”

  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坐在那屋顶的阳台上,看着外头的一切,闭上眼睛就进入了那跟花又兰一样的梦境里头。

  女人就是钱珊珊,钱珊珊找到手机打电话,可电话没有人接听,那时候的王新月在做什么?大概在跟花又兰翻云覆雨,钱珊珊绝望着,抱着自己的孩子。

  “呜呜……接电话……快点接电话……宝宝别怕,爸爸很快就来救我们了,”腹部很疼很疼,可眼下顾不得这些,捂着女孩的伤口,尽量让自己冷静,慢慢的安慰着女儿。

  “瑶瑶……瑶瑶……”可渐渐的女儿却没有了动静,钱珊珊叫着抱着自己的女儿在那瓦砾下痛苦求救,可眼下压根就没有人管她们,而她的丈夫……眼下却抱着花又兰,在那床上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攻势。

  等他舒服了,才看到节目,才知道地震了,可那时候的钱珊珊却早已经失血过多留下了那最后的一口怨气死去了,在她死的时候打了有三十通的电话,可无一不是没有人接听。

  三十通的电话,三十次的希望,三十次的绝望,一个孕妇带着自己的女儿被困在里头,绝望的没有人发现她,绝望的没有人聆听她最后的遗言。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