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44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啊……”花又兰睁开眼睛,整个人虚汗连连,就看到不远坐着的古零,顿时微微一愣,“你……钱珊珊……你想做些什么?那是意外,跟我们没关系,”

  花又兰看着古零的时候,直接开口道,她觉得那跟自己没关系,是钱珊珊自己的错,钱珊珊自己没有来得及跑出来,更何况天灾怨谁去?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叹了一口气,淡淡的看了看这花又兰然后就转身离开了,花又兰在看到古零立刻好,在醒过来,这才知道刚才是梦中梦。

  花又兰感觉身上有着冷汗,那女人是钱珊珊,心中大急的拿着自己的衣服就去找这王新月,她一定要阻止这一切,一定要揭穿那个女人的真面目。

  很快就驱车而去,可却在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这王新月压根就没有接电话,下一秒花又兰看着不远处有着大卡车,整个人吓一跳直接就快速的转动方向盘,整个人就在一瞬间摔下了那山崖,整个人疼的要命。

  躺在地上脚被车压住了,花又兰整个人难受的厉害,哭了起来,在下一秒却看到有着一个人,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了她的面前,在她面前放了一部手机。

  花又兰看着那孩子的时候,“救救我……救救我求求你……我还有着孩子,”而此刻这人就是小白,小白淡淡看了看对方,并没有多言就离开。

  而此刻这花又兰看着那视屏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眼下视屏里头有着的人就是古零跟那王新月,她拿着手机拼命的打电话,而此刻还有着一个小屏幕上出现的就是手机。

  她打了一通电话,“接电话啊……快点接电话啊……”可却没有接,对方是抱着古零在那看电视,她清晰可见的看到古零那嘴角的冷笑与嘲弄。

  那一刻的她知道了,那女人是要让自己也跟她一样,她当古零是钱珊珊了,而此刻这花又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才不会这样死掉。

  伸出手要去拿着那电脑,可却怎么也没办法,她看着手机要打电话去警察哪里,看却发现按键也就一个可以用,就是那拨打的话的按键,眼下这按键唯一可以打的也就是王新月的电话。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躺在看着周围的夜色,她不会让那女人得逞的,看着那不远处的电脑,直接就拿着石头丢了过去,可却发现石头被挡下来了,顿时更加恼怒了起来。

  “啊啊……你有种出来,那事情跟我们没关系,是你自己死的,是老天爷让你死的,跟我没关系,”花又兰开口大声叫着。

  一开始她觉得自己可以赢的,可一个小时过后她打了五个电话,对方一样没有接电话,那一刻的她绝望了,有着怨恨了。

  在这黑夜里头,疼不传来的疼痛,让她整个人的绝望,让她整个人的恐惧,看着周围的一切,“王新月……你来救救我,王新月……”

  叫着王新月的名字,可她又怎么知道?那被困在楼房想的钱珊珊更加绝望,女儿死在自己的怀中,她可以一点一点的感觉女儿尸体的温度,那温度一点一点的消失,那是何等的绝望。

  没有任何一个母亲,可以在抱着自己的孩子死掉的那一刻,还可以保持自己的理智,钱珊珊那时候几乎要杀人,她在大声的叫着,“你到底在哪里王新月你在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

  这不是一个童话的鬼故事,眼下这是真的复仇故事,眼下这花又兰跟王新月都需要付出代价,而花又兰就是第一个,她当初怎么让王新月离开了钱珊珊,怎么让钱珊珊一个人孤零零死掉的,那眼下就要同样经历那死亡的绝望。

  出轨已经让人很可恨了,出轨还间接性还是别人三人,眼下当然也该承受这代价,花又兰还是一个明明知道,对有着孩子跟怀孕的情况下勾引,那就更加罪加一等。

  “我知道错了,你放过我吧,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知道错了……王新月……你快点接电话,你来救我,”手不断抓住泥土,对着那屏幕大声的叫着。

  “那接电话啊,接电话啊,”看着那拿着手机的王新月,花又兰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可很快就看到王新月皱了皱眉头的丢下手机,那一刻拿着手机的花又兰彻底哭的跟泪人一样。

  “王新月你这王八蛋,王新月……王新月……”她哭着的看着王新月,“接电话……接电话……接电话……”说着的时候,她声音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沙哑了,仅仅是喃喃着接电话啊,接电话……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花又兰整个人躺在地上,绝望的看着手机,看着手机上的电一点一点消失的时候,“呵呵……”

  然后笑了起来,周围的冷意狼狈,让花又兰精神都受到了刺激,脚上的疼痛更加是让他整个人都感觉到深深的疼了起来。

  饥饿寒冷,花又兰开口道,“我不会服输,我不会服输的……”说着就在拿呜呜的哭了起来,周围的鬼在看着的时候,一个个忍不住逗笑了起来。

  然后看着那花又兰在那痛苦在那挣扎,就跟看大戏一样,而此刻这花又兰眼下是痛苦着,可却依旧没有人来救花又兰。

  夜色渐渐的远去,日头出来了,可还是没有人发现花又兰,因为在这里有着雾气,压根就没有人看到下头,眼下这花又兰躺着,看着周围的一切。

  整个人越来越难受了起来,腹部上脚上的血,让花又兰意识到了问题,心中第一次恨了起来,“王新月我恨你,王新月……为什么不接电话?”

  人不在其中就不知道其中的痛苦,怀疑不知道钱珊珊打电话的心情,而眼下花又兰自己尝到了,可这代价却也是她没办法承受的,“王新月……你为什么不接电话?”花又兰整个人就直接在那日头的暴晒下场地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