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46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那一切的时候,古零笑着,很快花又兰就直接走上了楼去,花又兰在看着这大门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直接狠狠的踹开大门,可却没办法踹开。

  “让开我们来,”眼下身后还跟着不少人是警察,看到这后直接让花又兰让开然后自己踹开,花又兰拿了证据,那证据就是古零在她车上动手脚的视屏,让她摔下去的视屏。

  虽然这很让人值得怀疑,一个八岁的孩子眼下怎么可能会对别人的车动手,可眼下有着证据后,还是跟着来了,在来了后看着周围。

  大门被踹开了,所有人都立刻走进去,花又兰开口道,“王新月……王新月……”花又兰看着周围的时候,立刻就开口道。

  可眼下在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人,在没有找到人的时候,顿时就睁大眼睛,“王新月……贱人你给我出来,钱珊珊你给我出来,钱珊珊……你这贱人我知道你在这里……”

  看着周围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却笑着压根就没有打理,而此刻这花又兰心急的厉害,“你别急,同志我们慢慢来……”

  “慢慢来你觉得可以慢慢来吗?你倒是告诉,怎么慢慢来?”看着周围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突然就看着不远处有着门,“有来无回……”

  看到这大门的时候,就听到里头有着声音,别的人没办法看到,可花又兰却可以,那是王新月的声音,犹豫了一会后,花又兰立刻就推开门走了进去。

  古零看着花又兰进去了,说不错的复杂,花又兰虽然对王新月有着恨,可眼下却还是爱着对方,还是愿意为对方拿命去牺牲,可眼下她要看好戏了。

  古零坐在上头,看着花又兰进去后,王新月眼下很高兴,立刻就抱着花又兰道,“是我错怪了你,那丫头……她真的有问题,是钱珊珊那女人找来的,”

  眼下他不敢说是自己的女儿,直接看着花又兰道,“你是怎么进来的?警察……我没办法打电话,”听到这话的时候,花又兰看了看周围。

  这才发现这里跟外头一样,这是另外一个空间吗,这就是别人说的异度空间吗?看着周围的时候,神色的吸了一口气,很快就往不远处走去了。

  在往不远处走去的时候,眼下这花又兰看了看周围,王新月眼下被困在这里头有着一天的时间了,看着花又兰的目光有着那阴森,在花又兰看不到的情况下,手中拿着一把刀。

  “这里……”看着王新月的时候花又兰要说话,可却被王新月直接一刀就捅了过去,很快腹部就一疼了起来,看着自己手上的血,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王新月……”看着王新月的时候花又兰不敢相信,自己不要命的来救人,可对方却要自己的命,王新月看着花又兰。

  “这可不可以怪我,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我会变成这样吗?哪一天是你打电话给我的,如果不是你打电话给我的,我宝宝跟钱珊珊都不会死,所以是你勾引了我是你的错,”

  听到这话的时候花又兰吐出了一口血,那心中对王新月的爱,一瞬间就成了恨,推开这王新月,直接拿着东西就砸了过去,在砸过去的时候,王新月也被砸了一头血。

  “王新月你到底有没有心?我为了你做了这么多,你却要我死,王新月……”花又兰开口道,她喜欢王新月,从很早开始就喜欢王新月了。

  可眼下她才知道,自己爱的人,是一个畜牲居然要用刀杀自己,二人在一瞬间扭打了起来,古零看着那丑态的二人,神色仅仅是有着冷漠。

  这种让人觉得可笑的事情,却也是让人觉得可悲,人性这种东西真的是很让人觉得恐惧,尤其是眼前这一切,就更加的让人害怕胆瑟了。

  而此刻这二人在那动手的时候,古零吃着东西,二人其实眼下都没有发现,自己压根就没有疼楚,王新月看到这花又兰还没有死。

  直接就拿着那刀狠狠的按着对方拼命的捅着对方,血不断的流出来,每一次的刀子下去了,花又兰的目光就恨了一份,那心中的扭曲越来越严重。

  古零看着二人打的厉害,等最后花又兰彻底断气的倒在地上的时候,王新月就往不远处开启的大门爬了过去,在爬过去的时候,就看着光点整个人都高兴坏了。

  可却没想到在下一秒,就看到古零出现在他的面前,王新月看着古零的时候,“宝宝我为你们报仇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拼命拉着古零的衣服,“爸爸为你们报仇了,宝宝你跟妈妈放过我吧,我一会会加倍对你好的,”

  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却想着只要可以逃一切都无所谓,他在被困住的时候,经历了钱珊珊的一切,虽然觉得自己很畜牲,可却还是想活着离开。

  古零看着王新月的时候没有说话,伸出手按在王新月的脑袋上,王新月看着那小大人模样的古零微微一愣,古零露出笑容。

  “爸爸……”听到这一声爸爸王新月立刻就高兴了起来,直接就抱着古零。

  “宝宝爸爸真的知道错了,爸爸真的知道错了,你看在我是你爸爸的份上放过我吧,”王新月哭着道,那模样格外可怜,“宝宝你还记得吗?爸爸带你去游乐园,带你去吃好吃的,爸爸可疼你了,”

  “爸爸……”古零看着王新月道,“刚才我说,你杀了花又兰妈妈我就放过你,”王新月点了点头,可下一秒古零却又来了一句。

  “其实是我跟你开玩笑的,”一句开玩笑让王新月彻底睁大眼睛,下一秒这王新月就看着周围的一切,“就算爸爸你不杀,我也会放过爸爸的,我跟你开玩笑的……”

  “可爸爸……我开玩笑,你怎么就当真了,”天真无邪,却更加的显得恶劣,那一刻的王新月彻底感觉到恐惧了,这孩子在戏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