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68 穷书生有病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家里头,等着就行了的结果,古零在了弄着吃的,等着楚子痕回来后,直接了对方吃饭,吃着古零的东西,楚子痕看了看这古零。

  “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好?可我却知道大概没有多大问题,”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直接点了点头表示很高兴。

  “这就好,接下来你也别急着看书了,我们去镇上置办东西吧,以后你可要更加努力了,当然事情也别忘记做,”古零开口道。

  眼下这考上了当然好,可没有考上也不急,古零吃着东西,这楚子痕看了看古零,“我今天看到娘子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楚子痕。

  “娘子她没有怀孕,”看着跟古零的时候道,“娘子一直都没有怀孕,我去看过大夫,说我没有问题,娘子吃药了,”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对方,楚子痕笑了笑道,“谢谢你……”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听到看了看对方,有点想说真不需要谢谢。

  看着对方的时候开口道,“你以后努力点就好,”听到这话楚子痕点了点头,楚子痕的秀才很快就下来了,考上了虽然是二十名左右,可眼下却也是考上了。

  看到自己考上的时候,楚子痕忍不住张了张嘴,整个人激动的回过头看着古零道,“我考上了,小月……我考上了……”

  高兴的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自己努力了三年多,一直落榜眼下考上了,古零看着楚子痕点了点头,楚子痕一开始没有考上,不是因为他的学问,而是在一次次一次次落榜的情况下,了自己极度不自信了。

  在不自信的情况下,又有着了急功近利,才会有着一次次落榜的事情发生,因为每一次楚子痕考的时候,过来找鬼去看了。

  鬼回来告诉古零的就是,“还行,如果他没有一次次改,一开始就可以考上,”因为每一次第一次写下的,楚子痕又觉得不对又改,改来改去彻底没办法看了。

  古零看着了榜文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眼下需要的还有着很多,古零带着楚子痕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不少人都知楚子痕考上了,有着人高兴。

  “哼,就一个小小的秀才而已,有着什么大不了的,”有着人看着楚子痕道,听到这话其他人就笑着道。

  “就是,靠了如此久了,才一个小小的秀才,眼下他二十五岁了,也没有对少大不了的,”说着一个个看考大学,古零看了看楚子痕。

  “我不会生气的,我会更加努力的考上状元,”看着古零的时候楚子痕开口道,自己不会被这些流言蜚语给打败,自己会继续努力。

  古零看着楚子痕的时候点了点头,靠举人需要的是更加多的经历,可却也需要劳逸结合,如果仅仅是读书,反而会适得其反,就开始带着对方去爬山。

  古零在前头读一句,然后开始提问,身后的楚子痕开始接话,这一答一回就跟游玩一样,又可以了对方记住更加多。

  读书是一种乐趣,如果你当这是乐趣了,那就可以了你更加的出色,而此刻古零在前头读书,身后的楚子痕听着那些,二人在一路上学习了很多。

  等到了后,古零就回过头看着楚子痕,“现在你记得多少了?”楚子痕立刻微微一愣,笑着点了点头,眼下记得多了很多。

  古零又带着楚子痕回家,然后去开始做饭菜了,等科举考核举人,眼下古零坐在不远处等着,楚子痕的学问是没有问题,对方又不是傻子,在眼下古零跟别的鬼的调教下,压下早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古零看着楚子痕出来的时候,立刻走了过去,却看到不远处的雪音站着,古零看了看对方后,直接选着退后了,任由二人在了秀恩爱。

  其实也不算秀恩爱,而是雪音看了看这楚子痕道,“听说你来了,所以来看看,这一次考的如何?”

  “还行,”看着自己的妻子楚子痕看看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雪音看了看对方,眼前这男人越来越有着以前的气质了,和离了二年下来,对方变了很多,她有点不甘心。

  “你就这么喜欢了女人吗?为什么在我身边,你就没办法上进?回到了女人身边,你却可以一次次的上进改变?”看着眼前这楚子痕的时候哭着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楚子痕看着眼前的雪音。

  “我……”楚子痕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上门女婿的压力,跟很多的事情都在一起,让自己很无力,眼下自己没办法去改变那一切,自己的自卑跟了不自信,让自己越来越失败了。

  最后自暴自弃了起来,而雪音给自己的是很好,可那一份好,却了自己有着很大压力,虽然跟古零也有,可对方却不一样,看着雪音哭着离开的时候,楚子痕抿了抿嘴。

  古零站在他身后道,“你不去追回来?”古零看着楚子痕道,楚子痕摇了摇头的看着不远处的雪音。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追回来?她很好……可我却走了感觉这一份好,让我很压抑,看着我的时候,却又好像不是在看我,”楚子痕开口道,“我甚至不知道她爱的那一个人到底是不是我?”

  不知道眼前这女人到底是不是爱着自己,还是爱着别人,他一直都想知道,因为雪音看自己的目光,总带着失望,跟了期待……还有着透着自己看另外一个人的影子。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不远处的雪音,其实眼前这楚子痕没有看错,雪音是重生的,眼下大概对楚子痕是因为前世看到了他的成就跟别的,眼下才会选着来找楚子痕。

  可楚子痕这烂泥不上墙,让她很失望,才会选着离开,毕竟雪音没有自己这外挂,自己可以找各种各样的鬼来辅助,可对方却没办法,所以才会没办法改变楚子痕。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