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70 大神别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了那一切发展,然后转身离开去下一个世界,眼下这楚子痕跟雪音和好,有点意外,却也是在意外的事情,古零在去下一个世界世界的时候,就看到自己手上的通讯器。

  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世界,林娇娇喜欢上一个男人,男人是大神,可却一直都追不到,眼下祈愿直接让古零来帮忙追大神。

  古零其实有时候有点叹息,不过却很快就选着接受了任务,古零在接受任务的时候,却突然看到最后角落有着红色点点,看到这后顿时微微一愣。

  那上头有点熟悉,可却没有感觉就她就来到这世界上了,盲目的喜欢一个人是不对的,因为眼下这盲目会让一个人失去理智,眼下这林娇娇就是一样。

  可古零却又不得不去完成任务,因为对于古零而言,她是还愿者,古零看了看自己的电脑,就看着上头有着很多那照片,而此刻这照片上就是有着一个人,那人就是眼下这林娇娇喜欢的男人肖瑾明了。

  古零看了一下肖瑾明的信息在感觉到了一下这祈愿者的一切记忆,突然觉得有点坑了,眼前这祈愿者喜欢的男人,是这网游的红人,为了这男人对方可算是费尽心机。

  可古零却又要说一句,盲目的追星的情况下,让眼前这林娇娇几乎做了很多错事,可她却还是不知道,林娇娇的家境不算很好。

  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这网友是可以让整个人的灵魂进入里头,可这种游戏需要耗费上百万的价钱,对于此刻这林娇娇一家人而言是一个很重的负担,可林娇娇没有意识到。

  古零看了这些记忆,就会发现林娇娇的父母很是苍老,可眼下自己是来做任务的,这些事情管不了,古零直接接电话,就听到电话里头的声音。

  “娇娇你要的钱,可不可以等一下,妈妈过二天在给你打,妈妈还没有发工资,”此刻这来电话的人是林娇娇的妈妈,古零听到后,才想起来林娇娇昨日还找自己的妈妈要钱了。

  古零听到这话,感觉里头的苍老跟虚弱的语气,顿时就忍不住道,“咳咳……好,那就过几天,妈你也别急,我昨天找了一下,发现手头上还有点钱,”

  古零没有说不要,因为眼下这不是林娇娇的性格,需要一点一点的改,林娇娇为了可以跑到游戏里头的男神,眼下可算是花招百出,可这些都需要钱。

  尤其是对于一个菜鸟,玩了无数次都是菜鸟的林娇娇而言,这钱就更加快了,而林娇娇不仅仅是菜鸟,还是一个见到肖瑾明东西就会高价购买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也就只能够拿家里头的钱。

  古零挂掉了电话,看了看这房间有点脏乱,然后开始收拾了起来,在收拾的时候,不得不感慨都是女人,可却有着千百种,古零在收拾后,就直接去购买吃的打算回家做。

  眼下只玩游戏是不可能的,因为她如果没有钱一样需要去早这林娇娇的父母要,虽然这钱一样是用在林娇娇的身上,可古零还是没办法去要。

  古零出门去做事情,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就看到眼下这电视上,“现在的游戏早已经影响了所有人,年轻人从来就不劳作,在这样下去,x国早晚会成为废国的,”

  在这全国里头,有着百分之九十的人在玩游戏,有着人没办法玩全息网游的,就往别的盗版的,可一样是在玩。

  而眼下劳作的都是四十岁过后的人,很多地方几乎看不到年轻人在做事情,如此下去早晚会让整个世界的行业系统崩溃。

  古零去购买东西的时候,就看到这超市里头有着招聘,眼下这工资就是三千金一个月,看到这价钱微微一愣,眼下这上头写着的是年轻人,而此刻这四十过后的人,却仅仅是一千多金而已。

  眼下这钱是用金那计算的,古零看到这价钱后,只需要上五个小时,就可以得到这么多钱,立刻就心动去应聘了,因为她此刻可是需要自己找钱自己花。

  在这世界上,眼下工作对于年轻人而已太好早了,古零在找到工作后,就拉着东西回家,然后直接看着不远处的电视,明天才上班,于是拉着头盔。

  在拿着头盔的时候,古零直接放在头上,就进入了另外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眼下这世界设定跟修仙差不多,到处都是仙人一样的人。

  她们一个个脸上带着笑容,在看着所有人的时候谦和有礼,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那客气,而采矿车古零看着这世界的时候,知道这里压根就跟极乐差不多。

  可这样的极乐却几乎都在压在家中父母的钱,装备……各种各样的时间,都在消耗着他们的清纯金钱,眼下这一切消耗承受的代价的人,却不是她们本人,而是眼下自己的父母。

  古零点开看了看她的背包,就看到里头东西还真不少,可等级却还是二级,眼下这一级是新手,二级那也是有一个渣,眼下这女人都玩了一年多了,还是二级的确有点渣。

  而此刻这女人喜欢的大神,肖瑾明眼下自己是接近神级别的高手了,古零看着有消息发来,“倾城需要肖大神的比赛门派吗?只需要三百金,”

  看到这讯息的时候,古零嘴角抽了抽,眼下这入场券也太贵了,而且还是后头的,顿时嘴角抽了抽,“不用,”

  古零直接拒绝了,对方听到后微微一愣,“倾城你是不是脑子傻了,怎么突然不要了,你要知道三百金可是很便宜了,我是友情价才给你,”

  “不用,我最近没有兴趣,”古零开口道,因为眼下自己还真没有兴趣,而且她身上就剩下一百不到,眼下哪里有钱去看比赛,此刻古零算知道了,怪不得早父母在要钱,看来就是因为这门票。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