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78 大神别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去打关卡,没有开秒杀模式,而是安安分分的打怪,等自己血块没有的时候,才开大招的,古零看着自己的血又满后,直接坐在这不远处的小溪上,心中想着,现在这样去刷更加高的级别,有点坑。

  于是直接下线了,就怕被踢到时候自己的男神就凉凉了,古零眼下下线后,直接睡觉去,等第二天又开始上班,在上班的时候,都有着直播看,直播是那些靠前的大神pk,古零所在的地区是是肖大神最厉害,不过对方的直播需要好些日子后。

  此刻的古零看到这直播的时候微微一愣。就看到周围的同事一个个都如此了厌恶的神情,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小林啊,你可别这样,这是不好的,等我们这些老婆子都做不动了,这些傻孩子就知道厉害了,”

  “就是造孽,我家那孩子,在以前还挺上进的,可自从有了这东西,压根就丢了心,”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看了看身边的那些人,一个个面容带着憔悴。

  古零其实在来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问题,因为眼下这古零很清楚的知道,在这世界上,所有人都只知道游戏,从而所有的都乱套,在下去经济一定会崩溃。

  古零看着那些人的时候,“恩,”她也在玩,可却知道上班跟不上班,做事情跟不做事情,古零坐着活,等下班的时候,就跟那些大叔阿姨们告别。

  六十多的人出来养着三十多的孩子,而孩子则是都在玩息网游,在过几年的话,这些老人还可以做多久?看着路上白发苍苍的人,在开车在推着轮椅的时候,她没有多言。

  而此刻这比赛的火热,所有人都在了欢呼,可却几乎没有一个人去理会,古零心渐渐沉了下来,不知道为何?有点不是滋味。

  她没有反对那些人玩,可如果玩的前提是将自己的坟墓压榨,那就是一种灾难了,在这世界里头,没有人可以很清楚真假了,眼下在那游戏的世界里,可以让所有人都享受自己想要的一切刺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是感觉有点难受。

  狠到家中古零浸泡在水里头,在起身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有着一则广告,“大家好,xx的媒体记者,现在报道的是,孩子在那打游戏,亲妈却在一旁犯病,活生生窒息而死,自己的孩子却还半点不知道,等天黑了她肚子饿了,醒过来才发现自己的妈妈尸体冰凉,这息游戏到底是不是该存在?”

  所有人都沉迷在其中,所有人都为其中而热血,可热血的时候,其中代价又是什么?一天二十四小时,几乎天天在里头,息网游带上的人,可以让一个人一天不吃不睡的消耗能量,等醒过来后在吃饱就好,不伤身,很好的设计,很动人的设计,可这设计缺陷也一样有。

  古零看着那女儿在哭着,可是她的妈妈早已经死掉了,压根就没办法改变,古零摇了摇头,没有去理会,因为这息网游没办法改变,别人是在国际上被承认了,眼下压根就没有任何人可以剑它打压下去。

  当然如果真要打压,还是需要年轻人自己起来,古零在躺在床榻上后,直接就睡着,在隔日醒过来又去上班了,她不急升级,因为太快了又会被替出来,这就得不偿失了。

  古零去工作,就看着不远处的几个同事,整个人都不好,古零直接走过去,“出什么事情了?”

  “赵姨的姐姐去世了,她闺女就在一旁玩游戏,一直叫着都没有人回答,听说……是活生生疼死的,”心脏病发作了,压根就没办法动,倒在地上虚弱的叫着自己的女儿。

  可女儿带着息网游,还阻隔了外头的一切动静,就怕自己的妈妈吵着自己,却没想到……害死了自己的妈妈。

  “真是不孝,”古零看出来了,所有人的目光都带着那悲伤,还有着害怕,害怕自己也跟赵姨的妹妹一样,会遭遇这种事情。

  古零在跟上晚上的时候,这事情并没有让多少人惊醒,因为很多人几乎都不看新闻,就算看了也会一笑而过,觉得是那女儿傻。

  那女儿可真是傻子,居然还部隔开,不听外头的声音,不过那些老人也是笑话,现在这事情,跟我们有着什么高兴,明明就是那女人杀。

  各式各样的评论,让人有点不高兴,当然还是有着人选着暂时性的推出去了,因为这事情冲击力太大了,古零看着压下登入人数,是少了点……可十亿人里头,少几千万眼下有着什么效果?

  古零看了看后,又去打第三关的关卡,来来回回打了好几次,才过去跑到第四关,古零眼下有着人加好友,也没有去理会,有着人组队,打玩了就要下。

  “你怎么这么快就下了,现在才十点,”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跟古零笑了笑道。

  “我眼下还有着工作,所以我一天就玩二个小时,”古零笑了笑道,然后直接下线了,听到古零上班,所有人都不以为然,觉得古零大概是约会就说上班。

  不过眼下还有着人在现实社会约会,也算是傻子,要知道现实社会,哪里有着你浪漫,所以都笑了笑就离开在去组队刷怪。

  古零在下线后去洗澡睡觉,几乎就是三点一线的在刷怪,半点没有停顿,而此刻这肖大神跟那二服大神的比赛也来到了。

  而这一次的直播,几乎就是球直播,可对于这qq直播,大概也就这年轻人高兴,老一辈的人一脸厌恶不喜欢。

  古零坐着东西,心中也不高兴,因为她的男神很快就要有游戏道侣了,到时候挖墙脚有点困难。

  古零也不高兴,那些老人一个刚刚道,“小林啊,你别太在意了,你做好你的就行,别跟那些疯子一样,”想到自己不给玩游戏就自杀的孙子跟儿子,主管觉得心累了,儿子三十八岁了,孙子十七岁……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