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2 结局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怎么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笑着道,古零立刻就脸色难看了起来,手中的仙剑直接刺了过去,青儿单手挡掉,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嘲弄。

  “还是这样的弱,”看着古零的时候笑着道,“现在的你,弱的真可怜,”古零的脸色不好看。

  “你他妈的谁?”古零忍不住爆粗口了,青儿听到这话后笑了笑的看着古零,然后坐在不远处的床榻上,挑眉看着古零。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皱了皱眉头,乱七八糟的,看着对方的时候,神色不喜。

  “你就是我?我可不记得,自己哪一条路走茬了,成了你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古零感觉道对方体内的邪气,这女人眼下是修魔了。

  “哈哈……等你走了我的这一路,你就也差不多,真羡慕曾经的我,可……这一次你是会输掉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青儿笑着道,用手中的刀刺在桌上,“然后我取代你,”

  “神经病,”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开口道,“取代我?就算你是我,可你要怎么取代我?”古零觉得莫名其妙,眼前这女人说是自己,古零是不相信。

  听到这话的时候青儿看了看古零,直接就挑眉,下一秒直接用那剑狠狠刺向自己,然后将那符咒催动了,一瞬间整个房间就被符咒笼罩着。

  “他立刻就来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青儿开口道,“很快就回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皱了皱眉头,而此刻青城走在不远处,突然看到那光芒后立刻就往回跑。

  仙踪的所有人也是如此,“是符咒被催动了,”所有人都往这住处跑来,可此刻这房间里头,早已经被光束笼罩,周围的人压根就没办法进去。

  古零看到这一点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想做些什么?”看着青儿的时候,古零觉得这女人诡异的很,手中的剑握在手中。

  “你一定想着,找师傅吧,”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青儿,青儿笑了笑道,“我说了,你是曾经的我,我就是你,”

  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笑着道,“你说,他来了,会认出我们谁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笑着道,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该死的,给我破开这结界,将里头的人拖出来,”外头的人早已经乱套了,青城站在原地,整个人摇了摇头,不可能进来的时候,还没有动静,可怎么现在就出动静了。

  看着这一切的时候,青城整个人不敢相信,可很快就愤怒了起来,“你给我滚出来,你对我妹妹做了什么做了什么?”

  可却想不到突然整个人就扑了进去,一旁的人压根就没办法拉住,而此刻青城进去后,就看到青儿倒在地上,突然天空有着一阵阵威压下来。

  很快这青城就看到一袭黑衣的男子来到这房间内,房间里头静悄悄的,“师尊……”二人同时叫出声音来,而此刻这古零听到后看了看不远处的青儿。

  青城也脸色微微一变的看着二人,古零看了看那青儿,“你……”就看到这冷倾毒,在二人身上徘徊着,同样的气息同意的问道,不同的容貌。

  “你们谁是她?”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青儿一脸被伤害的模样,古零看到后差一点一口血吐出去。

  “我什么时候有你这么白莲花了,别动不动就给我柔弱,”古零看着那女人一脸白莲花的时候,差一点一口血吐出去,自己什么时候成她这模样了?自己进化的多坑啊。

  听到这话的时候,青儿目光一冷,吐出了一口血,“冷倾毒……你不认识我了?”看着冷倾毒的时候开口道。

  古零站在不远处,这女人了解自己的真多,跟着冷倾毒说了一大堆的话,古零看着冷倾毒,直接就走过去,冷倾毒微微一愣,古零就捧着他的脸颊,直接亲了过去。

  冷倾毒傻傻的看着古零,古零开口道,“就算气息是一样的,记忆也一样,可……我是我,冷倾毒……你不可能会认错的,”

  古零的话让不远处那女子脸色苍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整个人哆嗦了一下,有着人也对她说过,“我就是我,无论未来我成了谁,你都别用那目光看着我,好吗……”

  看着不远处的古零跟冷倾毒,青儿淡淡的笑了笑,“可小毒……终有一天你会接纳我的,”说着青儿就直接晕倒了过去。

  古零看到皱了皱眉头,而此刻冷倾毒看了看对方,皱了皱眉头,本源跟很多都相似,一模一样的气息就跟完完全全的一个人,不是双胞胎而是真的一个人。

  因为双胞胎也是有着差距的,可刚才那女人却没有,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一冷,总感觉有着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带你离开,”看着古零的时候道,直接就纵身一跃,可却也很快就被人追杀而来,古零看着那些人的时候。

  “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是不是又烧杀抢掠了?我都说了,杀戮成怨,你自己也会遭殃,”古零看着冷倾毒道。

  “我不过就是魔帝,眼下下头的人做什么跟我没关系?”自己就是魔帝,别人做什么自己不管,古零算知道了甩手掌柜,不理事态发展这很冷倾毒。

  “冷倾毒……”不远处传来的声音,让古零微微一愣回过头,冷倾毒连看也没有看对方,“冷倾毒人你已经找到了,你什么时候才罢手?”

  “什么叫罢手?我一没有伤天害理,二没有杀人放火,你可少诬蔑我,”冷倾毒觉得自己该澄清一下,自己可没有干过这些事情,至于别的魔修,跟自己没关系,眼下只不过是那些修士,一个个脑抽,把那些无赖账算自己身上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