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9 结局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这冷倾毒来到了人间,在人界的时候,二人乔装打扮,眼下过的小日子更加好,直接到处去找吃的,跟喝的……

  古零在有的时候还是会偷偷的看一下,自己的任务表,可却发现自己的任务表里头,有着任务可却被卡住了,古零立刻就拉着服务区摇晃了起来。

  “死机了?哇靠这东西居然还可以这样,怎么搞的……”古零拿着道,突然就听到外头有着动静,古零立刻起身往外走去,就看到不远处有着骚动。

  “你们这些修仙走狗,居然还敢出来,”古零看着眼下这魔修欺负修仙的人时,摇了摇头没有去理会,而是看着自己的任务表。

  在这世界里头,要怎么才可以改变这现状?那就只有眼下才出来一个可以打败冷倾毒的人才可以改变,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如果没有人可以赢冷倾毒的话,这种局面是一辈子都没办法改变。

  古零坐在这房间里头,突然就感觉有着一股寒意,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周围,奇怪了这一股气息,该怎么说阴冷,又带着寒意。

  古零起身看着周围,刚才的是自己的错觉吗?如果是那感觉又是怎么回事?清清楚楚如此的清晰,让自己怎么都没办法忘记的感觉,毛骨悚然……

  “小……”冷倾毒回来了,看到古零的时候,“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难道有着不知死活的人来打扰你了?”

  “没有,”古零摇了摇头道,刚才的感觉仅仅是一瞬间而已,可很快就消失了,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

  “对了,我们接下来去什么地方?”在这世界天大地大,自己来了好几次都没有去玩过,眼下这任务是卡了,既然如此就去玩。

  “你喜欢,”冷倾毒笑了笑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冷倾毒,没有说话的靠在对方的怀中,其实她什么都不想要,什么地方也不想去,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带着就好。

  可冷倾毒眼下招惹太多人恨了,一有着风吹草动立刻就有着人上来喊打喊杀,听的自己心烦,又不喜欢看到太多的死人了。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感觉自己又去了一个地方,有着一个红衣的男子,看着她,古零看到对方的时候有点奇怪。

  “七情六欲生老病死你都体验的差不多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伸出手揉着古零的秀发道,古零听到这话看着对方。

  “回哪里去?”是啊,自己要回什么地方去?突然就看到不远处的望月台上,眼下那三生石不在,立刻就摇了摇头。

  “不,我不要回去,”潜意识就选着拒绝了,“我是古零,不是你们口中的三生石,你们弄错了,我才不要回去,”

  古零直接就从梦中惊醒了过来,“小怎么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冷倾毒也一脸担心,古零听到这冷倾毒的声音。

  “就是做了一个梦,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做了一个梦,一个让自己感觉浑身上下都在发冷的梦,梦里头有着人在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去?

  回去……她觉得好笑了,自己回去?回去什么地方?可却忘记了什么什么地方?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看了看古零,古零抬起头看着冷倾毒。

  “小毒……我身上的气息是什么味道的?”古零看着冷倾毒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看了看这古零,元神的气息是冰冷复杂的。

  “告诉我?我身上的三生石给你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伸出手抱着古零。

  “冰冷的,别怕……就算那是你,可现在你也摆脱了,你就是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倾毒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了笑,可却有点勉强了起来。

  那些梦感觉真的很不好,因为眼下还感觉心有余悸,那人越来越清晰了,夜里头的时候,古零又开始做梦了,梦里头的一切还是一样。

  “你到底是谁?”看着眼前的人古零开口道,“为什么我一定要回来,”在回到梦中就会感觉一切清晰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子笑着笑着的道。

  “因为,你本来就属于这里,回到原本的地方,有的什么错?”看着古零的时候道。

  “我不回去,绝对不回去。”古零又一次的醒过来,看到周围的时候微微一愣,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小……”看到古零的脸色冷清毒微微一愣了起来,“是不是又做噩梦。”

  “不知道,不知道忘记了,反正只要好多东西都记不起的。”刚才自己又做梦了吗?古零疑惑了起来,她不记得是什么事情让自己难过,让自己害怕的。

  “别怕,只是一个噩梦而已。”这算不算噩梦,那又如何,他在这里谁也不许动古零,如果有着人敢,他就能让所有人都为她陪葬。

  古零在后来没有做梦了,也就松了一口气,可却因为那梦,让古零不舒服,明明是记不清楚的东西,可为什么让自己如此的难受。

  冷清毒带着古零去游玩,魔界的人自然不高兴了,“魔帝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女人丢下整个魔界不管。”

  “那个女人就是祸害,无论多少年都是祸害。”古零的事情老一辈的人都知道,知道对方是祸害总是可以乱一个人的心。

  如果这一个人是别人还好,可偏偏就是他们的毛魔帝,这就是魔界不会被允许的,要知道眼下这魔界有着因此,今日的一切都是要靠魔帝,可如果魔帝最终为了一个女人不管这魔界,时候后果可想而知。

  “那你说怎么办,现在谁管得了。”冷清毒的想法,可不是别人可以去过问的,“就算所有人不喜欢女人呢,可是又感动她,要知道只要动了她,所有人都要死,”

  这是魔帝定下的铁律,如果古零楚问题了,他就血洗所有人,眼下可没有人敢动古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