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6 佛有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错了,这不是威胁,而是真的,”古零眨了眨眼睛道,“你既然可以不顾情义,那为师也不需要顾忌,我们师徒感情而不吃了你,要知道……为师早已经想吃烤全猪多年了,”

  古零看着猪八戒道,不远处的沙僧看了看古零,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暗道还好自己不是猪妖跟可以吃的,不然眼下他惨了。

  “师傅你骗我的,我可不会想那傻小子一样上当,”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看着猪八戒,什么话也没有说。

  “你觉得那?”一句话让猪八戒哭了起来,直接抱着古零的大腿,哇哇大哭了起来。

  “师傅你偏心,你就喜欢师兄,眼下看着师兄你瞧瞧自己多善良,可怎么你就不可以把这善良给点我,呜呜……我委屈,老猪我委屈,”猪八戒委屈,虽然自己是要吃过师傅,可自己也有感情的,总被欺负也委屈。

  看着眼前的猪八戒,古零眨了眨眼睛,“为师其实很疼着你的,为师之所以对你不好是因为恨铁不成钢,”

  “……”师傅又在忽悠人了,而且三师兄智商不够,肯定是很快就会被忽悠的,看着古零的时候,沙僧嘴角抽了抽。

  古零眼下带着笑容神色更加是笑眯眯道,“你看,师傅对你的打骂都是为了让你变的更加厉害,你看……你大师兄神通广大,我们都要跟着他,才可以被保护,你二师兄也一样,而你不一样……要知道,如果为师宠着你,得罪那二只猴子,你想想自己会不会被生吞活剥了?”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劲,可眼下猪八戒还是有点被忽悠了,就跟这沙僧说的一样猪脑袋,你就别指望他多厉害了,“真的?”

  “当然,有没有听过有着一句话,打是情骂是爱,为师真疼着你,”古零看着眼前的猪八戒道,古零用三寸不烂之舌,忽悠了猪八戒去了这找孙悟空了。

  古零眼下也卷起衣袖打算一起去,看着古零也要去的时候,猪八戒微微一愣,“师傅你这也是要去吗?”

  “当然为师的徒弟去了,为师当然也要去,”古零开口道,“看看为师多疼着你,”古零看着猪八戒道。

  猪八戒听到这话看着古零,心中有点感动了起来,猪八戒看着古零,“师傅……”

  “别靠近,”古零嫌弃的让对方站远点,“我们出发吧,”虽然说猪八戒看上去有嗲可怜,可古零压下觉得,是可怜……

  可压下猪八戒一开始不怀好意,压下……看了看对方,考虑一下,如果对方还噶乱来,自己就不客气了,古零也去这黑暗之渊,小六耳走上来看着古零。

  “师傅可要想清楚,这话地方要是去了,会回不来的。”看着古零的时候,小六耳开口道,要知道这一去可就回不来也是有可能的。

  “我知道,不过谁让悟空在,我也就只有去了。”古不零看着眼前的小六耳道,现在自己是不想去,可古零却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去没办法。

  而且她也不看好猪八戒,虽然现在被忽悠了,可真去了……猪八戒跟孙悟空,可没有多少情义,眼下不跟着谁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临阵脱逃了。

  古零跟着去黑暗之渊,眼下在来到入口的时候,就感觉到奇怪,是空间的气息,混沌的味道,据说在这里头几乎就没有时间,时间差不多是禁止的,眼下如果进去了,有可能会在一个地方被困很久,可出来却不过是一年不到。

  古零直接走了进去,在走进去的时候,古零跟猪八戒来到一条喝水面前,在看到不远处的喝水后,古零直接就靠近,“师傅这是弱水,”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点了点头,弱水三千,眼下丢了一张纸上去,可却很快发现纸沉了下来,果然是鸟过都沉。

  “师傅一会我拖着你过去,”看着古零的时候猪八戒,点了点头可突然感觉有着气息,奇怪的往不远处走去,“奇怪这里怎么会有人?”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就看了过去,发现不远处坐着的人是冷倾毒,顿时微微一愣,“冷倾毒……”可却发现对方很快就消失了。

  “师傅那是残影,他是在那等着,可我们却没办法接触,这好是黑暗之渊的深奥,我们不可以分开,不然就很难在找到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的看着猪八戒,冷倾毒……不大概是错觉,不然眼下怎么会在这里,黑暗之渊……

  这地方要过去很是很危险,眼下孙悟空……大概是被无天坑来了,所以才没办法离开,古零看着猪八戒道,“我们快点去找悟空吧,”

  虽然很想知道,很想知道冷倾毒到底是不是真来过,可古零没有忘记眼下最重要的任务还继续,所以眼下需要离开,该走去完成自己的任务才最重要。

  “好的,师傅你上来,”古零点了点头直接让猪八戒托着自己过去,她感觉孙悟空在找自己,猪八戒其实来了就有点后悔,可因为师傅跟着来,所以眼下也不可以怂。

  猪八戒对古零这师傅是有点感情的,大概是因为妒忌的感情,眼下古零对孙悟空好,可总欺负他,眼下古零也对自己好了,猪八戒就格外珍惜。

  大概就是贱人了,得不到的时候是最好,以前的唐僧可最疼猪八戒了,可对方一天到晚想着吃掉,被古零收拾多了,反而就想得到这师傅的宠爱了。

  弱水有着三千米,眼下要游过去需要一些功夫,飞你别想了,在弱水上想飞压根就是开玩笑,游才是王道,当然也要跟猪八戒一样血厚才可以。

  “师傅前面就道了,”看着不远处的时候道,猪八戒突然又道,“师傅无天的人好像发现我们了,师傅……怎么办……”河对岸有着很多人眼下都是无天手下,正虎视眈眈看着古零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