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9 佛有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灵儿坐在这黑莲上,看着不远处的碧游仙子,“碧游……”看着对方的时候,灵儿低声唤着对方,“我是不是就要离开了,碧游……”

  “恩,等一切都了结了,你就要离开,灵儿别怕我会陪着你的,”看着对方的时候,碧游仙子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看了看碧游仙子。

  “我不想走,”成为佛祖?眼下佛祖是多么愚不可及的人,他要变成对方了,心没有任何的高兴跟喜悦,“我不想就这样离开,”

  是啊,不想就这样离开,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碧游仙子眸色一红的看着对方,在看着灵儿的时候,“灵儿……眼下很多事情,早已经不是我们说改变,就改变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灵儿低着头,“灵儿……无论你变成什么样的,我都会站在你的身边,”看着灵儿的时候,碧游仙子开口道。

  眼下不想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压下……很多的事情,都早已经注定了,就在也没办法改变,他总有一天会归到他的位置上,属于他本来的位置。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灵儿看着碧游仙子,“你们所有人都在期待他回来,可你们有着人想让我留下吗?”灵儿的话让碧游仙子微微一愣。

  “我怕……我也不想,你们口中的佛祖,离开我太远了,远到我压根就不知道,该怎么去触碰,”是啊,远到自己,压根就不知道,该怎么去触碰。

  而此刻的他仅仅是想抓住眼前的一切,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碧游仙子眸色一红,想要带着人走,可却很快就有着人出来。

  “灵儿你怎么可以这般任性?你是万佛之首,是我们所有人的领袖,你眼下如果有着这样的想法就不对了,天下可还等着你去救,”看着灵儿的时候,眼下观世音菩萨道。

  灵儿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观世音菩萨,“可是……我一个人的幸福就不是幸福吗?”眼下自己一个人的命就不是命了吗?“我成为了佛祖,我还是我吗?”

  他想到古零对自己说过的话,眼下他迷茫了起来,“佛真的全部都是对的吗?”看着对方的时候,眼下这灵儿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观世音菩萨立刻脸色大变了起来,“灵儿天底下所有人都可以质疑,可你却不可以,”

  “为什么?”灵儿看着眼下这观世音菩萨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观世音菩萨看了看佛祖。

  “因为你质疑了,还有着谁可以带领我们?佛祖……你可不能够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轻而易举动摇了自己的佛心,”看着灵儿的时候观世音菩萨道。

  听到这话灵儿低着头,目光有着泪水,“可……妻离子散,也是我们做的,”妻离子散也是自己做的,眼下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的。

  “怎么就妻离子散了?扶佛祖舍小爱为大爱难道有错吗?”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没有说话了,闭上眼睛什么话也没有说。

  灵儿他很想反驳,可很多事情早已经不是自己说的算了,闭上眼睛心渐渐的沉重了起来,碧游仙子看着对方的时候,心疼的厉害。

  观世音菩萨直接就去找古零了,“你对佛祖说了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观音菩萨开口道。

  “什么也没有说,我就是告诉他,几个故事,丈夫被人蛊惑二句,丢下妻子,选着出家,说找到净土而已,好这样……”古零开口道。

  “你懂什么?你凭什么在这胡说八道,”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观世音菩萨开口道,“我们普度众生,你有着什么资格来歪曲事实,”

  “歪曲?我没有,我只不过站在我的位置说着我的话,就跟你们站在自己的位置,说着自己的话,我们有着什么区别?”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观世音菩萨目光一冷,“你懂什么叫大爱?为了天下牺牲一些人,这是最好的选着,这是最佳的选着,你是要让所有人都去死才甘心吗?”

  “不,我没有说着不是最好的选着,我只是说,眼下剩下的人也在哭而已,”古零开口道,“观世音菩萨,我们不要争执这种事情了,还是去商量明天的行动吧,”

  眼下孙悟空压根二郎神等人要打头阵,她知道明天就是一个最后的了结了,古零转身离开,“我不过是想,你们佛偶尔慈悲为怀的时候,别仅仅是慈悲为怀,也多看看……”

  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了,而此刻看着古零离开观音菩萨心情不好了起来,而此刻这古零在离开后,夜里头的时候,就看着所有人都在举杯狂欢,眼下都这节骨眼了,还喝的这般起劲真的好吗?

  古零看着下头的狂欢,在隔日的时候,所有人都正装代发,古零眼下也跟着去了,可在走几步后,就听到身后的叫声,古零走了几步,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的人。

  在看着不远处的人后,古零微微一愣,“冷倾毒……”要转身的时候,却没想到被人抓住了手,古零还是了,看着眼下的孙悟空。

  “师傅我们出发吧,”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的跟着孙悟空,在回过头的时候,就看着身后的幻影,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

  自己想回去了,真的很像回去,可很快闭上眼睛,开始跟着所有人的脚步,而此刻一群神仙妖怪打上门了,而此刻这无天却显得很平静,看着孙悟空的时候摇了摇头,“没想到你还是选着这些虚伪的佛仙,”

  “无天你这话可不爱听了,你不也让所有人都叫你无天佛祖吗?既然都是佛祖,又有着谁比谁高贵?好吧……最少你们是真小人,他们是伪君子,”孙悟空拿着自己的金箍棒毫不犹豫的怼了起来,一句话等罪所有人,这很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