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1 君不识妾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君不识妾,错认旁人,等数年不得君来寻苦去寻君,却落的身死,楚绵绵在一次意外下救了一个男子,男子眼睛看不到,她细心照料,百般体贴最后二人许下承若,说会明媒正娶。

  男子有事情要离开,怕被旁人知道了楚绵绵的存在,就将她藏起来,让楚绵绵等自己来找,楚绵绵人心思单纯,将这姻缘告诉了自己的表姐。

  表姐听到这话后,猜出对方是当今长公主的嫡子,心中扭曲不甘,故偷走了她的玉佩,用毒药毒了楚绵绵的嗓子,因为在一年里头,男子皆是跟对方用声音交流,从来就没有见过楚绵绵。

  表姐的声音与楚绵绵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眼下直接顶替,楚绵绵想寻一个公道,却想不到最后被表姐还是,而全家也直接被灭门了。

  而此刻古零在看到这插入其中人任务后,忍不住微微一愣,楚绵绵眼下要做的,就是让这表姐自食恶果,很快古零就坐着车,眼下这时候大概是刚刚跟君兮放开。

  君兮眼下被长公主接回去了,不过因为没有得到长公主的同意,又害怕自己没有竞争好,被别人知道了楚绵绵的存在,会让楚绵绵出意外。

  毕竟长公主岂会让自己的儿子娶一个无权无势的商女,为了保护楚绵绵,君兮从来就不让楚绵绵出面,所以没有人见过楚绵绵,在他跟自己的母亲竞争了三个月后,在找皇帝赐婚,这才来寻楚绵绵。

  可却没想到被人顶包了,那时候他的绑带没有拆下来,压根就没有看到楚绵绵的容貌,又因为他害怕自己的母亲,反应过激伤害楚绵绵藏起来,导致既无一个人知道楚绵绵的容貌。

  才让这楚绵绵的表姐,桥云儿抢夺了一切去,而此刻古零坐在这车上,头有点晕,“绵绵桥家你可要乖乖的,为娘跟你父亲办妥了事情,就去接你,”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轻轻的点了点头,眼下是没有赶到君兮被接走,不过想到这表姐一家人,也算是心黑了。

  眼下这小姨更加是歹毒,为了可以让自己的女儿攀龙附凤,最后居然连自己的亲姐姐也谋害了,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权力而已。

  到了这桥家的时候,古零下马车跟自己的父母告别,小姨热情的走上来,“绵绵你别担心,以后你就住在京城,如果一个人闲得慌了,就跟你姐姐去外头看看,”

  “是,”古零点了点头道,然后就看着不远处一个青衣女子走来,女子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一冷了起来,可很快就笑了起来。

  “绵绵……我可想你很久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措意了起来,这表姐有点反常,前世可是看到自己身上的玉佩才对自己热情了,一开始可是对自己冷淡的很。

  眼下心中一沉不管什么缘故,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在说,“表姐……”楚绵绵的性子是哪一种有点软的感觉,软绵绵的,听到这话的时候,桥月儿看了看古零。

  什么话也没有说的就拉着古零,古零在进房间的时候,就看到有着人送喝的进来,看到这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绵绵这是送来的燕窝,你尝尝看……”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着这燕窝,端着的时候就发现里头有着刺激的药物,这喝下去自己这嗓子大概就废了。

  这女人可真是厉害,一上来就下药,不需要在想太多了,眼下知道就是重生了,如果不是重生会一上来就下药,这可有点不好办了起来。

  古零什么话也没有说,端着喝了一口,可却是倒掉的,她的身手倒还是轻而易举,看到古零喝下后,这桥月儿看了看古零,就直接笑着走出去。

  可走出去的时候,看着包袱的时候,“这东西我给你收拾一下,”说着就拿着离开,然后开始找里头的东西,可却发现里头压根就没有玉佩。

  “不应该放在这里吗?难道是贴身佩戴了,该死的贱人……”前世自己因为这东西做了世子妃,眼下自己怎么也要在做世子妃,不过前世自己怎么死的忘记了。

  不过不管自己前世怎么死的,眼下她都不可能放弃这世子妃的位置,而且眼下……她自己布局好了,就等着世子爷来娶自己了。

  古零坐在一旁,开始收拾了起来,等弄好床铺后,就出去吃饭,古零的声音,故意沙哑了起来,听到这后,“绵绵你声音……”

  “大概是吃错东西了,”听到这话后,眼下这小姨看了看古零,古零看到对方目光有着喜意,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心中一沉了起来。

  看来这桥月儿是一开始就跟自己的娘联合上手了,就不知道自己这姨夫是什么想法?古零看了看这姨夫,见对方皱了皱眉头。

  “早大夫看看,可别出事情了,”算是关心,到没有参与的模样,不过不管怎么样,眼下都走一步看一步就不知道接下来这些人要怎么行动?

  “恩,”古零点了点头,看着古零的反应,眼下这姨夫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是觉得这丫头腼腆过头了,眼下摇了摇头,又不是自己的女儿,无关……

  而此刻这看着自己的女儿的时候,“听说你在数月前救了一个人?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外头传的风风雨雨,你一个女子乱救人做什么?”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自己的表姐,“表姐你也救了人啊,”天真无知的询问着,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姨夫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就要询问的时候,被小姨打断了。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了别说了吃饭吃饭,”让别人知道了,这臭丫头也救了人,岂不是坏自己女儿大事,眼下这小姨自然要权利的拦着,不让对方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