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4 君不识妾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自己的母亲的改变,桥月儿心知肚明的知道,母亲内心的想法,少女清纯的时候,爱着自己的父亲疯狂的,可带着成亲数载后,就知道现实的残酷。

  往日不如自己的女子,都要见自己就躲,可现在自己却要跪拜旁人,心中不甘渐渐就扭曲了,而此刻面对这一切,有着改变就在也回不去了。

  自己的父亲也是感觉母亲的变化了,才越来越疏远,这才让母亲更加的憎恶,因为她觉得眼下自己都付出了如此多,凭什么还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是看到了这母女二人的行为,忍不住摇了摇头直接脸也收拾包袱就跑了,古零跑了自然也找人去照顾了自己的父母,可不能够让对方被祸祸了。

  此刻这小姨在照顾桥姨夫,桥姨夫看着自己的妻子,“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变的这般利欲熏心?”以前有着一个出生很好的人追求她,可她选着了自己他感动。

  听到这话后小姨立刻就道,“因为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你的不思进取,我的舍弃……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改变了这么多,如果不是因为我你,我早已经是王妃了,都是因为你我放弃了一切,可你对我做了什么?你什么都没有为我做?”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桥姨夫脸色带着嘲弄,“王妃……”真当王妃是好做的,可他也没有多言了,眼前这人被利益熏红了眼,早已经什么都不顾了。

  而此刻这古零则是去看着君兮游河了,站在不远处的时候,看着对方在这寒冰里头,眼下脱掉衣服下去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什么也没有说,仅仅是感觉这楚绵绵的心都暖了。

  可眼下这古零有点感慨,楚绵绵这种性子,真的可以在对方身上过好吗?太过软意了,很容易就会被别人欺负,在这大宅院里头,压根就不会是别人对手。

  而此刻这是世子爷,上有着长公主压着,眼下如果长公主不喜欢,处处刁难了,这夫妻二人的感情,也是会一点一滴的渐渐消散了的。

  古零摇了摇头没有在去想这些事情了,觉得很多的事情,自己想再多也是无用之功,“世子爷……”有着人划船在一旁护着,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

  就感觉水底有着动静,不过眼下这世子爷身上有带着法宝也就不会被那些东西给侵犯了,看到这一点后就安心了很多,而此刻古零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人跑来。

  “阿兮……”古零看了过去,却想不到是桥月儿眼下带着帽子,让人看不清楚容貌,可在那叫了一声后,世子爷就立刻回过头了,在回头的时候神色紧张的寻找着。

  在人群中看着人目光落在古零的身上,可很快就看到不远处的桥月儿了,在看到桥月儿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古零看着这一切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说真的有点不高兴,可却也没有多言,水面突然就有着风袭了起来,而此刻这世子爷也没有在去游了,而是直接往回游,古零皱了皱眉头立刻开始作法,让对岸也有着人叫着他。

  对岸的人的声音,让这君兮微微一愣,看着碧翠云有着一个女子一袭青衣,眼下打扮的素雅,“阿兮……”温柔的语气跟记忆里头的一样,“过来……我带你回家了,”

  君兮看到后立刻就游过去,而此刻看到这君兮没有回来的时候,桥月儿脸色难看了起来,“该死……”又想开设大叫了起来,却想不到被人很快就捂着嘴巴抓走了。

  古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忍不住有点幸灾乐祸了起来,长公主是舍不得对自己的儿子下手,可却没有说舍不得对别人下手。

  君兮游上岸了,可却没有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恍惚了一下,有着人拿东西立刻给他裹上,眼下披上的时候他看着周围,刚才是真的对方在寻自己。

  可眼下为何就不在了,绵绵……眼下很快就摇了摇头,而此刻这古零也回到了住处,至于这被人带着的桥月儿,眼下跪在长公主的面前,长公主看着她的时候神色冷冷。

  “就是你这不知检点的小贱人,勾引本宫的儿子,”眼下这桥月儿哆嗦了起来,这长公主可是厉害的主,打了自己让自己不敢说,更何况眼下没有这君兮世子爷护着。

  “不是我,”眼下这桥月儿因为有着心理压力立刻就道,反正等到时候自己遇到了世子爷,就说怕自己被长公主打死,才说谎的。

  合着所有话都是自己说的,自己想怎么来都可以,而此刻听到这话长公主皱了皱眉头,“你你为何叫世子爷阿兮?你是哪家的姑娘?”

  “长公主是桥家的姑娘,前些日子……”将一些事情说了出去,很快长公主脸色难看了起来,因为眼下知道了这桥月儿在青楼的事情。

  “拖出出去打死,”眼下打死不论,这种贱人别玷污了自己孩儿的眼睛了,商女就够让自己也厌恶了,眼下还跑青楼丢了身子。

  “长公主殿下那不是我,不是我我并没有……”可眼下长公主压根就不相信,“救下世子爷的不是我,是我表妹……是她想引出世子爷寻她的。”

  长公主看了看下人,下人立刻就放开了,眼下桥月儿爬到长公主的面前,“是我那表妹,她眼下救了世子爷,可世子爷一直不找自己,所以才故意这样说的,就是为了让世子爷去找她,却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

  “哦,这么说你是被自己的表妹利用了?将你推出来做了挡箭牌?”长公主是傻子吗?当然不是傻子,眼下也许这女人说的是真的,可……如果这女人没有私心就不会去找自己的儿子,也好……眼下一个假货,一个真货……

  她不希望伤了母子的感情,那就让外人动手,看着眼下跪着的桥月儿,既然送上门,就别怪本宫无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