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6 君不识妾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绵绵你别跑,”眼下这世子爷追上去,可却想不到中途撞到了一个女子,眼下这女子一袭青衣,看到自己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

  “小兮……”一句话让眼下这世子爷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着眼前这笑的温柔的女子,“你怎么在京城,你不是说了,有事情要回家吗?为何不来寻我?”

  女子的话让眼下这世子爷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绵绵……”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神色一瞬间就有着委屈。

  “我就这般让你认得迟疑吗?”眼下这一句话让世子爷微微一愣,世子爷这才看着古零,跟自己记忆里头的容貌没有多大出入,不是样子而是气质。

  因为自己在她照顾自己的时候,就感觉应该是这样的,现在看到的时候,顿时就伸出手抱着古零,是熟悉的味道,真的……很是清晰。

  “我想你了,”古零腼腆的开口道,眼下听着古零羞涩的声音后,世子爷也微微一愣了起来,很快点了点头的抱着古零。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你想我了,我也很想很想你,”抱着古零的时候看看道,古零眼下跟这世子爷是好了,可另外一头的这桥月儿几乎扭曲了起来。

  那一刻的她恨不得冲上去告诉对方,自己才是自己才是,执念……她前世是世子妃,眼下回来就一定是世子妃,而且这贱人算什么东西?也敢跟自己抢。

  没关系自己还没有输,自己还有着翻盘的机会,自己还是有着机会的,古零眼下坐在这话酒店里头,看着世子爷的时候。

  “你说有事情,离开一点时间,很快就回来,可你没有回来,我在那等了你一个月,”看着眼前的世子爷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世子爷才想起来,自己的确是让对方等着自己,“对不起绵绵,我母亲……”

  自己的母亲眼下太讨厌绵绵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世子爷,“小兮带我去见你的母亲吧,我想跟她说说,”

  “你……不……她会伤害你的,”世子爷立刻就摇了摇头道,古零伸出手握着世子爷的手是世子爷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小兮我们需要一起面对,而且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你的母亲以后会是我的母亲,我总要面对,如果是我生下的孩子,也是这样被别人抢走了,一定会很难过的,”

  身为一个妈妈,说起来见到自己儿子没有娶媳妇的时候,千方百计的要让对方娶媳妇,可等娶媳妇了,却又千方百计的挑唆着,虽然这仅仅是少半分,可却还是有着很多这种事情发生,因为眼下这孩子……母亲是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世子爷看着古零,在看着古零的时候,整个人都看着古零,忍不住伸出手抓住古零的手,“绵绵……”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心情很……“我是不是很没有用?”看着古零的时候看看道,眼下自己是不是很没有用,如果不是自己太没用了,就不会让她这般为难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零笑着看着眼前的世子爷,“不,你很有用,你争取了,你努力了,接下来就该是我来努力了,我来争取了,感情本来就是要二个人浮现的努力,如果仅仅是你一个人在努力,那我岂不是很狡猾,”

  看着世子爷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世子爷看着古零,伸出手抚摸着对方的脸颊,古零下意识要避开,可却不希望让这事情出差错,就没有躲开了。

  “谢谢你,”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而此刻这桥月儿去找长公主了,长公主听到这和桥月儿来找自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情不好……

  “来找我做什么?”神色淡淡带着不喜了起来,“让人进来吧,”既然是棋子,眼下就该好好利用,就算在不喜欢,也不可以让这棋子不听话,她就要看看这棋子眼下怎么了。

  很快就有着人进来,而此刻这桥月儿看到长公主后,“长公主殿下我看到表妹跟世子爷在一起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长公主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直接就用茶杯砸了过去,桥月儿脸色一变,眼下不敢躲开,直接就被砸到了,神色难看了起来,而此刻这桥月儿看着长公主低着头。

  “没用的废物,你可真让本宫失望了,”长公主开口道,听到这话桥月儿眸色一闪了起来,抬起头看着长公主。

  “长公主殿下我有着一个计策,”听到这话的时候,长公主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眼前的桥月儿想看一下她有着什么计策?

  而此刻这桥月儿道,“长公主殿下……如果那个女人是长公主殿下你派去的?你说会有着什么不同的效果,”

  “废话这要是本宫的人,本宫会……你说的对,”长公主不是傻子,听到这话的时候,很快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桥月儿啊桥月儿本宫觉得你是不是太聪明了?”这女人心计多,而且眼下这阴谋诡计是一出一出的来了,可是让人应接不暇。

  “长公主殿下你说笑了,我这不是为长公主殿下你着想,”这一句话让长公主心中冷冷的笑了笑,可当真是婊子淫荡你也狠毒。

  眼下这女人的心思,可算是阴毒的厉害,这般的挑拨离间对自己的确有着很大的好处,眼下可真是让自己都忍不住为对方的恶喝彩了,可是长公主知道留不得。

  桥月儿心中也冷冷的算计,等自己弄死了楚绵绵那小贱人,笼络了世子爷的心,就敢动我吗?二人心中各怀鬼。

  长公主跟眼前的楚绵绵都个有着自己的算计,现在就要看谁的计谋更加高了,不过……眼下这也算棋逢对手,三个人的对手戏开始了。

  现在至于谁才可以想到最后,也就要各凭本事了,“很不错,你下去吧,”棋子是留不得,可现在还有用就留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