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5 是你孩子吗?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肖妈妈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这身边的人,看着自己的老公微微一愣,“彩旗你还有着什么地方不舒服?”

  本来要叫老公的肖妈妈,听到老公的话后,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古零,在看到对方后,就想到了一些事情,“镜子……”

  是啊,要镜子,很快就有着镜子被拿了过来,看到这镜子后,立刻就拿着镜子看,眼下这肖妈妈顿时脸色苍白了起来,“你过来……”

  “彩旗你这什么态度?那是你妈妈,”肖爸爸看到自己女儿如此不客气的找古零后,立刻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不知道眼前这女儿才是真的妻子。

  “我有着事情要跟妈妈说,老……老爸你先出去一下,”看着对方的时候,眼下这肖妈妈开口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整个人的蒙逼了起来,这怎么回事啊?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直接走过来,“彩旗你这是怎么了?”听到这话肖妈妈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等所有人都出去后。

  “什么叫怎么回事?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立刻就皱了皱眉头,看着肖妈妈。

  “有你这样跟妈妈说话的态度吗?你是不是跳楼自杀跳的摔坏了脑子?”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古零直接开口道,听到这话肖妈妈微微一愣。

  “肖彩旗你别跟你妈我开玩笑了,”肖妈妈开口道,可古零却皱了皱眉头,直接深深冷冷了起来,然后直出去找医生来。

  “医生我女儿好像出问题了,你快点过来看一下,”肖妈妈被人按住了,看着自己的女儿的时候,不敢相信对方会真叫医生来。

  在这来来回回好几次后,眼下这肖妈妈都快怀疑了,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着精神病,因为心理医生跟自己说,“你这是多重人格的臆想症,你觉得自己的妈妈太过分了,所以才会有着幻想,把自己当成了妈妈,”

  听到这话的时候,肖妈妈皱了皱眉头,心中想说话,可却没有办法说出来,她没有用告诉别人自己是肖妈妈,可古零却告诉别人说她是一个疯子了,有苦难言了起来。

  肖妈妈在半个月的治疗下,学乖了,心中想着虽然调换了灵魂会不会,自己记得一切可自己的女儿却不记得任何的事情了?

  有着这想法后也就感觉好受了很多,难道女儿真的彻底将她当成了自己?肖妈妈感觉整个人有点难受,可夜里头就有着人来让自己扮演好这角色,心中有点难受了起来。

  古零在白天的时候,直接起身然后让疲倦的肖妈妈起床,“因为你跳楼的缘故,现在学业耽搁了很多,还不快点去上学,另外也别在画漫画了,太丢人了……”

  古零喋喋不休的开口道,肖妈妈听着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其实很多的时候,自己说出来的话,不会觉得有着多难听,可当这话在别人口中说给自己听的时候,就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还不去上学?”看着肖妈妈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肖妈妈点了点头就拿着,课本去上学了,在去上学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着这学校的时候,皱了皱眉头,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都成教授了,现在又要回来。

  不过不过很快就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自己可以让自己改变,眼下只要自己,努力点一点一点把成绩提上去,这样别人就不会说她身为教授都没办法教好自己的女儿了。

  在走进学校的时候,看着周围的一切,肖妈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看着不远处站着的人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等进入教室里头后,就发现所有的学生都乱糟糟的,看到这些顿时就有点要投诉的意思,就这样也想教导出好的学生吗?

  “上课了……”老师进来了,看着所有人的时候,开口道想,肖妈妈也坐下,然后就开始听课了起来,有着人丢了小纸条可肖妈妈,肖妈妈看到这小纸条后,直接就站起来。

  “老师这里有人,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课,还丢小纸条给我,”药眼下这肖妈妈开口道,所有人听到了都看着肖妈妈。

  不远处一个女孩更加是睁大眼睛了起来,老师走过去看着小纸条的时候,“李晓娟你给去咱出去,外头罚站,”

  看到这一点的时候肖妈妈这才满意了起来,直接坐在这座位上,觉得要在这段期间断绝了所有损害自己女儿学习的关系。

  上课同学丢小纸条,被这肖妈妈无情的举报了,等下课后所有人都没有在靠近肖妈妈,眼下这李晓娟进来后,“我就是关心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你妨碍我学习了,”看着李晓娟的时候道,“我才不要跟你们这些人在一起,”不学无术,什么都不会,就是野孩子,眼下这些孩子,还担负未来,她看就是一个笑话了。

  李晓娟听到这话后脸色难看了起来,“肖彩旗你以为自己是谁啊?我真是瞎了眼才跟你做朋友,肖彩旗……我讨厌你,”

  自己好心到关心,可却被对方举报了,不仅仅是没有道歉,还说出这些过分的话来,此刻这李晓娟脸色难看的离开。

  “随便你,”对自己的学业没有半点的用处,她才不跟对方有着来玩,也不许自己的女儿跟对方有着来玩,这就是肖妈妈的做好,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这真是很妈妈的做法。

  肖妈妈第一天在学校,过的很不愉快,眼下学习的时候,感觉这老师教的不好,就站起来提问,反驳最后被老师丢出去罚站了,面对这一点的时候肖妈妈脸色难看。

  而此刻却想不到突然就有着人用一桶水泼在她的身上,肖妈妈整个人都惊呆了,“贱人……不要脸,告状……”

  几个女人拿着水桶看着肖妈妈道,“我们走,以后见到这女人都躲着点,”说着就转身离开,留下一脸蒙蔽的肖妈妈,她做什么了让这些孩子这般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