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53 未成年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夜色很高,黑漆漆的夜晚有着行雷闪电,几个少年眼下按着一个女子,少年大概十四岁的年纪。

  “我们这样会不会被抓啊?”有着一个腼腆的少年道,眼下分别有着五个人,年长的叫陈武,眼下是领头人,学校里头也是出了名的小混混。

  刚才说话的腼腆少年叫赵晓,神色带着紧张的神色,而此刻还有着一个看着胖胖的,叫胖子李大胖,而一个瘦子叫李强,有着一个带着眼睛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叫李知恩,眼下几个人看着地上的女人,腼腆少年赵晓不安。

  “怕什么?被抓了?我们最多也就是去教育几天,不会出多大问题,更何况……前些日子你们自己要找人试试看的,这姐姐不错,样貌都好,更何况……都说了女人享受……没事情的,”

  几个孩子就按着眼下的女孩,离青脸色难看,拼命的开始挣扎,可却死死的被人抓住,还被暴打了起来,整个人狼狈的要命。

  “你们这些魔鬼放开我,放开我……”离青拼命的挣扎了起来,可手脚被捆绑了压根就没办法动,几个孩子跟她是迷路了,她却没想到遇到的压根就是恶魔。

  雨约下越大,女子拼命的哭啼挣扎,可却没有一个人停手,突然有着一个男子从梦中惊喜了过来,眼下这人是赵晓,赵晓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怎么做这种梦?

  这都过去十几年了,十几年前的时候,自己跟几个兄弟看片,看着看着就生出了一种想法,就是去找一个人试试看,那一天夜里头,教师的离青被挑中了。

  二十三岁的年纪,小学教师,容貌姣好,整个人甜甜的,几个人看到对就心动了,很喜欢这小姐姐,懵懵懂懂的时候,几个少年就下了决定,反正那时候他们都是十四岁,不犯法于是就行动了起来。

  因为玩过头了,中途打了那女教师,最后对方跳楼自杀了,他们几个人也被送去了少管所,因为改善的还就被直接翻出来了,在加上年纪小。

  他们几个人的父母找了律师,说是女教师勾引的,也就更加容易脱罪了,可今天怎么会做这种梦?真不吉利。

  下的五个人都各自有着自己的生活,眼下有着人的结婚了,有着人还没有结婚,对于当年的事情,没有几个人记得了,因为上传的视频,并没有他们几个人的身影。

  而此刻这赵晓在这房间里头洗澡,等洗澡后就直接出去,大概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放了事情,可仅仅是被教育的缘故,眼下就更加嚣张了起来。

  赵晓出门了,就在不远处遇到一个小女孩,大概是十一二岁的年纪,眼下手上拿着钢管,在看着自己的时候,露出笑容,**微一愣了起来,在小女孩靠近后,下一秒就被对方拉着钢管就打了起来。

  “啊啊臭丫头你干什么……”无缘无故被打了,赵晓脸色难看了起来,可却看到小女孩,直接踩着自己的手,狠狠的就用钢管敲了下去。

  “啊啊啊……疼……”赵晓拼命的惨叫了起来,引来了不少的人,赵晓疼的咬牙切齿,就看到这小女孩,将钢管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后给自己也砸了一下,然后在一旁捂着,抱着根子……

  “别过来,别过来……”楚楚可怜的小模样,仿佛被欺负的人是她了一样,赵晓脸色难看,抓住东西就要砸过去,可却被赶来的人按在地上。

  “麻蛋这畜生,居然要对孩子出手,”看着古零的时候,所有人一瞬间就选着了相信古零是无辜的,眼下这赵晓才是施暴者。

  看着眼前的赵晓后立刻抓起来,警察也来了,医生也来了,“是那小贱人动手的,啊啊……我……杀她,”疼的厉害的赵晓看着古零的时候就大声叫着。

  古零立刻就躲在这警察的怀中,哭着的看着对方,而此刻这赵晓被警察直接一脚踹了过去,抱着古零的时候,“畜生……”

  赵晓疼的厉害,抱着自己的腹部,看着眼下这古零的时候,眼孔一缩,因为他看到了,看到了这孩子对着自己露出笑容来,心中一颤知道这女孩是故意的了。

  赵晓被关牢里头了,古零在警察局,虽然感觉有点奇怪,可看着这古零的时候,警察就没有在怀疑了,谁会怀疑一个被吓坏的孩子,哭的可怜……

  而且就这孩子的力道,也不可能打断别人的手骨,眼下应该不可能,古零喝着茶,最后调查才知道,古零是一个孤儿,顿时更加怜惜了起来,直接送人去孤儿院。

  “叔叔谢谢你,”看着对的时候古零道,警察点了点头,揉了揉古零的秀发,看着不远处的时候,有点心疼怜惜,给了古零一百块。

  “拿着这钱去买东西,乖……以后别一个人出来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点了点头的看着眼下这警察,这人就是开枪打死了离英的人,眼下……到没有想到会意外撞上,世界真巧不过没关系……

  不会伤害道自己的计划,古零笑,跟眼前的警察说了再见,而张晓在这病房里头,脸色难看了起来,外头有着警察看着,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如果被人抓住的下场。

  很快就拔掉管子一个人跑了,在跑掉的时候,就想着那女孩,用手中的铁根砸自己的事情,对方的目光对方的一切,让赵晓脸色难看。

  从小开始就是自己报复被人,现在没想到会让一个臭丫头给陷害了,张晓怎么都咽不下这一口气。

  直接就打算去找古零报仇了,张晓跑了,警察自然急,立刻就去找,赵警官很快就想到,“那医院离开孤儿院很近,”不会去找那丫头了吧?

  心中一颤,立刻就去找古零,眼下自己就该看好点,不该让那孩子现在就回去,“快点去找,”很快发动人马去找古零跟赵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