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57 未成年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一句话这李知恩脸色一瞬间苍白了起来,带着惊恐的神色,这话是那一夜的话,仅仅是五个人知道,而其他几个人大概差不多忘记了,他自己却印象深刻,这女孩真是那个女教师。

  这样的结果让李知恩几乎惊恐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古零的时候,神色有着一脸不敢相信,直接就跑了,古零看着跑掉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觉得这可真不经逗,这才开始就跑了。

  古零还是在画画,夜里头的时候,穿着雨衣拿着铁管,又出去作恶了,来下挑选的人不是别人家,是李大胖家,李大胖眼下也没有结婚。

  不过却特别喜欢这幼女,每一次去这档口的时候,点的都是小幼女,而此刻这古零站在不远处,李大胖在看到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古零直接拿着铁管就直接狠狠的砸了过来,李大胖立刻反击了起来,可却被古零手中的铁根狠狠的刺入对方的大腿上他,疼的李大胖脸色苍白了起来。

  “贱人……”说着就用手去抓古零,可却被古零一脚踹了过去,整个人摔在不远处,疼的厉害了起来,古零看着的时候,神色淡淡了起来。

  目光可以说是冰冷,古零站着直接就用铁根狠狠的砸了过去,血溅到了脸颊上,神色没有多大变化,直接丢了铁根,眼下在下着大雨,在看着晕倒的人,直接就拿出李大胖的手机,给另外的几个人发了一条定位,在给几个人来了一张相片。

  这才丢掉手机一脚踩碎了,看着地上的人后直接转身离开,眼下赶来的是李强,李强看着地上的人后,“胖子……胖子……”

  立刻就叫了救护车,眼下送到医院里头的时候,虽然人的命抱住了,可眼下却算不算男人了,看着这李大胖的时候,李强的脸色难看,“一定是那贱人……”

  李知恩等人也赶来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是没有说话,“我们不可以坐以待毙了,一定要弄死那贱人,”一定要弄死那贱人,不然所有人都没有活路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互相看了看后,李知恩道,“白天我去见过那女孩,我想十之**就是那女教师了,大概不知道什么缘故有着以前的记忆,人是人……可却也不是人了,”

  是人是鬼眼下也不知道,可却知道眼下是一个很危险的人物,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几个人的脸色难看,“我现在就是弄死那小贱人……”

  李强的脾气最糟糕,听到这事情后,哪里会放过古零,立刻就要去弄死古零,可眼下被李知恩抓住了手,看着李强的时候,李知恩皱了皱眉头。

  “你现在去就是中计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她却了解的很清楚,一开始是赵晓现在是大胖,一看就是调查过的,而且敢明明知道的让我们真的,她就是那个女教师,就不会畏惧我们,所以我们需要从长计议,”

  李大胖醒过来后,脸色就难看的很,“我要杀了那小贱人,杀了那小贱人,”有着警官走进来,就开始询问了起来。

  “你是不是知道是谁伤了你?”看着眼前这男人的时候,眼下这警官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人犹豫,最后李知恩拉着人出去,说自己会处理。

  警官皱了皱眉头,可却也没有多言,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而此刻这几个人在房间里头商讨要怎么对付古零,古零拿着一杯水喝了起来,然后看着外头的景色,在画画。

  “你怎么突然这么文艺了起来?”小白看着古零的时候嘴角抽了抽,这女人眼下可真是闲的住了,“那几个人可真想着怎么对付你了,”

  “没关系,不在希望里头挣扎,又怎么知道绝望是多让人恐惧的,”古零笑着道,“更何况……我就是要让她们有所行动,不过……下手的手感可真不好,”

  自己要顾忌不打死,就打残下手还真有点不习惯,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白看了看古零嘴角抽了抽,然后也坐着看着古零画画。

  古零的心动,让这五个人有着危机感,可却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可在夜里头的时候,在睡觉的时候,却又被袭击了,李大胖差一点就摔死了,李强的手被直接砍了一只去,眼下疼的要命,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李知恩跟陈武都清楚的知道了。

  那个女人就是要看着他们挣扎,不是不杀掉他们,而是要看着他们一点点的守着折磨而死掉,“该死的……”

  陈武暗骂了一句,手机响起来了,就看到是自己媳妇的电话号码,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拿着接起来了。

  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就听到里头有着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你的媳妇在电梯里头,在过半个小时就要掉下去,去救人哦,”

  “贱人你想做些什么?你要是敢动小巧,我立刻就弄死你,”陈武扭曲的开口道,听到这话电话另外一头的人却没有出声,而是直接挂掉了电话。

  眼下这陈武立刻就跑了出去,来的警官看到的时候,也立刻追出去了,赵警官看着这陈武的时候,“出什么事情了?”

  “我喜欢被那贱人困在电梯里头了,”陈武开口道,说着就带着人去救,此刻来了的时候,就看到电梯外有着很多人围着,大多数都是病人。

  大胖的医院,跟着李巧在的医院不是一家,虽然这陈武跟那几个人好,可却从来没有让自己的媳妇去跟自己的兄弟有着过多的接触,仅仅是认识的程度,毕竟怕被自己那些兄弟鬼畜误伤。

  “里头的人怎么样了?”陈武急坏了,立刻就要跑上去,可却看着电梯差一点掉下去,脸色苍白了起来,“你们都滚开……滚开……”说着就跑上去,可却被赵警官抓住了手。

  “现在你去妨碍,就只能够看着你喜欢死掉了,”赵警官开口道,目光冷静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