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0 未成年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没有,你弄错了,小杰你这些日子不是在努力学做饭吗?所以我觉得不该打扰你,”看着男孩的时候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小杰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直接看了看这古零,叹了一口气的低着头,神色有点不高兴了起来,“真的吗?可我觉得你骗我?”

  “你看我?哪里像是在骗你?”古零眨了眨眼睛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小杰道,小杰看着古零的目光后眨了眨眼睛,还真觉得古零没有在骗自己,可却低着头还是感觉有点可疑。

  古零看着对方揉了揉小杰的秀发,“乖乖的别想太多了,你不说要让我吃蛋糕吗?我可等着你的努力,”听到这话小杰点了点头,立刻就表示自己会去做的。

  古零眼下坐在不远处,小杰看着古零在画画,古零在这一天都没有去找那五个人玩,眼下也让五个人松了一口气,可才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夜里头的时候,又出乱子了。

  陈武接这媳妇回家了,可却没想到最后却被爆轮胎了,看着外头的钉子后,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到有着人拉着枪,眼下这人的身形看上去跟孩子一样,看着这人的时候,陈武立刻脸色难看。

  直接就拿着车内的东西丢了出去,却被对方拍开了,古零看着车内的时候,看着眼下这惊恐的李巧道,“我现在闭上眼睛开五抢,如果没有打中的话,就算没有走运了,”

  “你这小孩干什么?干什么……”看着眼下这古零的时候,李巧开口道,刚才古零开了一枪,让李巧知道了,这枪压根就不是什么假货,而是真货立刻就大声叫道。

  可古零却笑着看着对方,眸色悠悠的拿着枪,直接就对着二人,“啊啊啊……”听到这枪声眼下这玻璃都被打碎了,陈武立刻扶着自己的媳妇,可却还是让这李巧受到了惊吓。

  “叔叔阿姨运气真好,没想到一枪都没有中,好走运哦,”古零笑着道,然后就转身离开了,眼下这李巧还在哆嗦着,肚子感觉有点疼了起来。

  “我肚子疼……老公……啊啊……”听到这话陈武立刻就眼孔一缩立刻打电话,然后抱着自己的媳妇下车,下车的时候不相信踩了钉子,可却没有理会,直接踢开钉子在拔掉自己脚下那一颗,直接抱着自己的媳妇会医院。

  “别怕,别怕……我在,别怕……”看着自己的媳妇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李巧点了点头,眼下深深的吸气,让自己别太激动了,不然孩子就会没有了,一定不可以太激动了。

  李巧平静自己的心情,目的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可以不受到伤害,而此刻这古零看着的时候摇了摇头,直接就转身离开了,被送到医院的李巧,孩子抱住了,可却因为受到惊吓,眼下在出意外,就会很危险了起来。

  而此刻这话在让陈武听到后,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就起身往外走,在回到自己的家里头拿着装备后,然后直接去找这罪魁祸首了,在去找罪魁祸首的时候,瞧瞧的潜入古零的房间。

  直接就对着古零的床开枪,可却想不到身后传来了声音,“别太激动了叔叔,你这样可很容易误伤了,”

  回过头就看到古零,看到古零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开枪,可却没有打中,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手中拿着一个叉子丢了过去,直接刺入对方的手背上,疼的他脸色苍白了起来。

  “你……”那一刻他意识到了,“你要杀就杀我,何必那我媳妇出气,”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直接起身靠近陈武。

  “一个人的死,是解脱,可如果让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你会生不如死,比起让一个人死掉,我更加喜欢让人生不如死,你们欠下的债,就一定要还,”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武立刻就要跟古零拼命,“你要是敢动我老婆,我就杀了你……我跟你拼命……”

  “拼命?你的命我想要都随时随刻可以拿走,你觉得自己还有着什么地方可以跟我拼命?”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挑了挑眉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陈武的脸色难看了起来,下一秒古零直接将人丢出窗外了,陈武甩在不远处,脸色难看了起来,身上伤口多,手上血淋淋的。

  捂着自己的手回到这和医院的时候,医生微微一愣看着上头的叉子后,“这要小心点取下来,你忍着点……”

  李知恩等人也赶到了,看到这叉子后都是微微一愣,“陈武这女人就要玩死我们,我要去弄死她,”

  “你们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陈武看着几个人道,听到了这话后,几个人微微一愣的看着陈武,“她说,一个人死掉是解脱,可生不如死才是折磨,”

  听到这话几个人微微一愣,“你这是什么意思?”李知恩微微一愣道,听到这话其他人也是如此的看着陈武。

  “什么意思?就是那你女人不要我们的命,可却要让我们不得安宁,死的不给痛快,知道我最在意的是小巧,就变花样的折磨她,贱人……我不会放过她的,”陈武开口道。

  赵警官又来了,看着这陈武手上微微一愣,就看到这勺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是谁伤的?”

  这怎么又受伤了?到底是被什么人袭击了?在刚才就听到有着人报警,说xxx医院附近,有人开枪,现在赶来发现果然有着枪的弹壳,可却没有发现人,后来看到血迹才找来的,血迹是这陈武留下的脚上的血迹。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武几个人都没有说话,看着这一点后,“你们在这这样沉默下去,到时候连累身边的人,你们那时候就知道错了,”

  赵警官看到后有点生气了起来,都这时候还都不说,看几个人神色就知道对方一定清楚的知道,袭击他们的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