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 夫君是断袖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为了征服古零也,慕容瑾可是给古零找了一个最好的地方,眼下看着古零的时候,二人上了一个画舫,古零看着外头的时候,露出了格外的惊喜来。

  “你好像是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看着古零带着面纱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点了点头的站在这画舫船头。

  一个巨大的画舫都被这慕容瑾包下来了,不得不说这男人也是任性了,“对,没有来过,可我却知道这里应该很不错,”

  看着周围的时候古零轻笑道,直接就开始翩翩起舞,慕容瑾奏乐,在弹奏的时候,却不想看的对方的舞姿渐渐入迷了,优雅又美丽。

  热情如火张扬又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气势,跟红尘中的女子不一样,这种舞姿很是高贵,浴火重生一般的美,凄美绝伦,看的不错画舫的姑娘们皆是忍不住喜欢。

  慕容瑾虽然入迷了,可却还是在弹奏,看着古零的时候心扑通扑通的在跳着,很快就有着兴奋,这女人还真是极品,越是如此越有着挑战性。

  将对方拿下,让对方为自己沉迷,目光也为自己染上爱欲,这不是最好的景色吗?这一场的追逐里头,就要看谁可以赢得比赛了。

  古零跟这慕容瑾是好不欢乐,可眼下这百里苏却不高兴了起来,等到了夜色降临后,总算忍不住出去找人了,可却没想到看到古零跟这慕容瑾在大街上游玩。

  古零脸上带着面上,个在百里苏身边的时候不一样的气质,让百里苏没有认出来,好吧……虽然衣服是一样的,可有着一句话说的好,今天自己的未婚妻是什么打扮来的?不记得了。

  古零手中提着一个灯笼脸颊俏丽,在看着不远处摆放的东西,慕容瑾在丢木圈,可好几次都落空了,古零将灯笼给了对方,“没用,让我来……”

  说着就拿着对方手中的木圈圈,却在不介意的时候,晃动过了对方的手背,指尖的触及手背微微的触感让这慕容瑾心痒痒了起来,可看到对方的神色后,却又弄不清楚是在挑逗自己还是无意的?

  就在这时候,看到古零手中拿着木圈直接套到了一个灯笼,在拿着后古零看着慕容瑾,“给你陪着我玩了一天的补偿,”

  “我陪着你?”慕容瑾微微一愣道,古零轻笑的就提着自己的灯笼跑了起来,慕容瑾一看到自然也去追,可却没想到被别人抓住了手,慕容瑾回过头就看着抓住自己手的男子。

  “你让我等你,”百里苏被扎心的厉害,自己在那房间等了一天,可却等不来慕容瑾的人,慕容瑾眼下……压根就是要气死自己,居然在这跟别的女人好,是不是他永远都比不上那些女人?

  而此刻这慕容瑾微微一愣,才想起来百里苏,却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古零在桥上提着灯笼,被别的男人搭讪了,对方也来者不拒。

  看到这后脸色彻底铁青了起来,她知道古零还是女孩,处子之身这自己清楚,可却也知道古零压下压根就是来者不拒的想法,跟别人男人**。

  因为眼下就如古零所言的,她喜欢这样的感觉,看着别人为她心动,自己这目标还在,她居然就跟别的人勾搭上了,彻底就大怒了起来。

  “滚开,我现在忙着,”是啊,从来就没有女人可以在自己手上溜走,也没有女人可以在跟自己后,还可以若无其事的跟被的男人**。

  心火火了起来,百里苏脸色难看了起来,带着面具的他委屈极了,可眼下这慕容瑾没有搭理,而是看到古零彻底消失的时候,“你出来干什么?我不是让你等着吗?”

  “刚才那女子是谁?”因为百里苏带着面具,在加上身子纤细,跟这慕容瑾站一起,就真是一个比例的差萌,不少人会以为是女扮男装,,尤其是这故意压低的声音。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慕容瑾才回过神,古零是谁?他可以告诉这百里苏是他的未婚妻吗?说起来有点不高兴了起来,可却又觉得兴奋。

  “我的女人,”仅仅是这简简单单的回答,让这百里苏脸色彻底难看了起来,可慕容瑾抱着百里苏,亲吻了百里苏,百里苏微微一愣的看着高大的慕容瑾。

  “我说过,我女人很多,你自己一开始也知道,如果你爱吃醋,那我也就只能够舍弃你,百里苏……”在对方耳边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立刻脸色惨白。

  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这慕容瑾很多女人,也知道慕容瑾最爱在外头勾搭女人,女人为他死他都没有抬眼过,自己跟了百里苏很久,清楚的知道这人的危险。

  “你别丢下我,”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慕容瑾才神色好了很多,“你要去什么地方?”

  “你不是跟你的未婚妻出来的吗?现在不会去找人吗?”慕容瑾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才想起来了,自己是带着古零出来的。

  可古零却因为他的缘故,被彻底遗忘了,“不管她,她自己知道回去,”百里苏开口道,舍不得离开这慕容瑾,慕容瑾看着百里苏拉着自己的手。

  想着刚才被这古零撩者的心,眼下舔了舔嘴唇,直接就带着这百里苏去温存了起来,可上着的人是百里苏,想着的人却是古零,想着对方翩翩起舞的模样。

  想着对方巧笑嫣然,想着对方风情万种的撩着自己,想着对方的一切的时候,神色也越发的幽然了起来,这女人他不拿下才怪了。

  古零眼下是一个人回家了,手上抱着一大堆的果子,整个人别提多高兴了起来,在回到这家中后,就看到这楚母,楚母看到古零的时候,目光有着气,可却还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嫁妆我会给你一层,这下你满意了,”说着狠狠瞪着古零,仿佛古零是吸血鬼一样,伤透了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