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 夫君是断袖10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下这慕容瑾抿了抿嘴,紧紧的咬着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你说的很对,”

  “可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神色后女的吸了一口气,而此刻这古零鈅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慕容瑾。

  “如果爱上一个人,需要问别人那是真的爱吗”看着慕容瑾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沉默了下来。

  因为就跟古零鈅说的一样,问的爱到底是真爱吗心中有着疑惑,“那你要怎么才爱我”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

  “爱一个人要怎么样我又不知道,我也没有爱过一个人,”古零鈅看着眼前的慕容瑾道,“这不该问你自己吗”

  慕容瑾走的时候心事重重了起来,想要知道到底怎么样才算爱眼下要怎么样才可以拿下这古零鈅,男人越得不得就越有着斗志,尤其是眼前这和爱情中的战斗机。

  遇到了一个对手,就更加斗志高昂了起来,古零鈅眼下看着人离开的时候,又还是锈嫁衣了起来,等绣了一会也去睡觉了,隔日的时候,古零鈅出门。

  今天是乞巧节,眼下外头有着不少男男女女,古零鈅等着百里苏来找自己,百里苏是来找自己了,带着自己出去后又丢自己在角落去跟慕容瑾厮混在一起。

  慕容瑾看着百里苏的时候道,“你说什么是爱”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什么是爱

  “我爱着你的就是爱,”百里苏看着慕容瑾道,听到这话慕容瑾皱了皱眉头,想问百里苏怎么才可以得到一个女人的爱的时候,却选着闭嘴了。

  慕容瑾迷晕了这百里苏,又去找古零鈅了,早古零鈅的时候,就看到古零鈅端着酒杯一个人喝酒,看到古零鈅在喝酒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就没有进去。

  而是去了青楼,“慕容公子你这话就奇怪了,天底下哪里有着人不爱慕容公子,”看着慕容瑾的时候女子们纷纷开口道。

  可这话不是让慕容瑾满意的回答,“要怎么样才可以得到一个女人的爱”看着所有人的时候道,所有人听到后看了看这慕容瑾。

  “对她好,是一种用心的对她好,”有着人开口道,“如果说你不拿心对别人好,别人又怎么可能会爱你,”

  是啊,用心去爱一个人,眼下如果不用心了,压根就没办法让别人爱自己,古零鈅那一边看到百里苏回来了,眼下百里苏是被自己的家人弄醒的。

  “我母亲让我带着你回家,”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神色厌恶不喜,不喜欢这女人,可为了百里家的传宗接代,却也只能够忍着。

  古零鈅看到这百里苏明明不喜欢自己,可却想着让自己传宗接代的时候,心中也是有着厌恶,却没有表露而是点了点头的跟百里苏离开。

  百里苏会被人弄醒,其实还是有着古零鈅的功劳,古零鈅故意引人去告诉这百里家的人,让百里家的人知道,百里苏出门虽然带着自己,可却是跟别的男人鬼混。

  在面对这种情况下的时候,自然不可能选着放任不管,怎么说儿媳妇都没有进门,等儿媳妇进门了,生了孩子自然就好说。

  其实有人可以说,找丫鬟之类的生,可那就不妥了,百里家要的是嫡子,自然要找一个身份算过得去,却又可以拿捏的存在,如果是庶子自然不需要大费周章。

  可在这时代庶子可是很低贱,庶子大多数都是嫡子的玩物,古零鈅跟着百里苏去百里家,这慕容瑾就回来了,看着这古零鈅坐在车上的时候立刻就要跟上。

  可百里家的人却以为对方追的是百里苏,立刻就拦下了,“慕容公子你还是回去吧,别在找我们家少爷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抿了抿嘴,也就没有追上了,越是费尽心思,越是在意,越是想的多,这感情就越越厉害,眼前的,慕容瑾,对古零鈅的心思,花费的越多,也就陷入的越深了。

  古零鈅在百里家受到了优待,吃东西的时候,这百里夫人看着古零鈅道,“这是我婆婆留下来给我的玉镯,以后这百里家就交给了你,离儿你可一定要好好的把持着家,”

  跟古零鈅心中冷笑了起来,百里家的人早已经打算,等自己过门生下了男孩就立刻弄死,之后专心培养这孩子,至于百里苏,爱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就在一起。

  这算计是很不错,可凭什么要让别的女孩背锅是百里苏断袖,又不是这楚离儿的错,前世的种种让古零鈅知道,眼前的好,不过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觉得,百里家对她很满意。

  满意到压根就舍不得让她受到委屈,从而在后来就算弄死了自己,也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名声,要知道前世这百里苏,可是得了一个痴情种的名声。

  古零鈅娇羞的低着头,“我会的,”古零鈅开口道,看着古零鈅的神色,这百里夫人点了点头,虽然对不起这古零鈅。

  可谁让这楚离儿自己贪慕虚荣,既然是看自己家的权势,才来的,那就要付出代价,让她享受这一切,最后死了风光大葬,也算对得起这女人了。

  毕竟一个商女,如果不是自己一家人不嫌弃垂怜了她,她日后的一辈子都没办法享受今时今日的一切,一顿饭菜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心思。

  古零鈅在事后回去的时候,百里苏送的人,所有人都看到了,觉得这古零鈅可真是找了一个好男人。

  “楚家千金可当真好福气,百里公子如此好的身份,却半点不嫌弃这楚家小姐的出生,还处处护着,可当真是让人羡慕,”

  “还真别说,这楚家的姑娘,就是修福了,才有着这般好的姻缘,百里家可是大官,却没有半点架子,可不就是这楚小姐的好福气,才得这好婆家,好生让人羡慕,怎么我家的丫头就没有这好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