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 夫君是断袖 1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跟这慕容瑾蹲着,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最后血门主说要杀了所有人,如果这太子妃还不跟着离开,就要更加残忍的让太子妃知道自己的错。

  古零鈅看着的时候往后多,慕容瑾也是如此二人有点紧张,不远处周围到处都是血门的人,如果在场的人乱来的话,很容易就会被反杀了。

  “不可能,”太子妃冷冷的选着决绝了,在听到这拒绝的时候,血门主的脸色就变了,看着不远处的那些羔羊一样的香客。

  “那我就杀了所有人,”说着就抓住一个小孩,手起刀落就要砍下去,却想不到突然听到外头有着人杀了过来。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古零鈅立刻微微一愣,不少人都立刻开始慌乱的跑了起来,“给我都杀了,”说着就拖着太子妃往外走。

  古零鈅也跑,刚才的孩子眼下被自己的父母抱着了,古零鈅被这慕容瑾拉着,“你先离开吧,带着我就是累赘,”

  不,你跟着我会连累我的,古零鈅心中暗想着,现在慕容瑾跟着自己,让自己很多的事情都没办法行动,多多少少有点不方便,可却又没办法说出出来。

  “你放心,我不会丢下你的,”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嘴角抽了抽,心中想着眼下就跟着跑吧,身后的暗器直接打在二人的身上,直接就在一瞬间二人双双的滚下了这山坡。

  慕容瑾摔晕了过去,古零鈅抬起头看着那些离开的人,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有点疼了起来,看着这昏迷的慕容瑾后。

  古零鈅忍不住该,果然最容易刷好感度的时候,就是在这人最脆弱的时候,古零鈅直接给了对方眼下,让慕容瑾的丧尸,看上去更加的严重,不然自己也没办法进行下一步行动了。

  古零鈅在将对方弄伤后,直接拖着人往不远处走去,然后在脱了一段路程后,直接将人背着,这慕容瑾昏昏沉沉的醒过来了,就看到古零鈅眼下背着自己。

  “离儿”虚弱的叫着古零鈅的名字,“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感觉浑身上下都疼的厉害,也没办法下地行动的慕容瑾看着周围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零鈅惊喜的放下人,看着眼前的慕容瑾,“我也不知道,我们二个人都摔下悬崖了,我找了好久的路,也没办法找到?你的身子好些没有?”

  “我你带着我走了一天?怎么不一个人离开?”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慕容瑾开口道,自己受伤了压根就走不了,眼下背着自己走,可多累人啊。

  “我们是一起掉下来的,我当然要带着你离开,”看着慕容瑾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更何况我也没办法丢下你,”

  听到这古零鈅的话后,慕容瑾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神色带着温柔,“你啊这样可是很吃亏的,该丢下就丢下”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开口道,古零鈅却看了看这慕容瑾,看着慕容瑾的时候,“你被多少人丢下过?如果说一个人走了是要丢下别人,才可以活下去,那她的未来得多空虚,的多可悲?我不会丢下你的,”

  要说一句真的,慕容瑾到底是什么人?还真没有一个详细的,仅仅是知道对方是慕容瑾,日日留恋各大烟花场所,眼下不少人都喜欢。

  而且首当其冲的就是这百里苏了,当然百里苏跟慕容瑾的就是一个秘密,对于这男人还真是身份沉迷,古零鈅前头都坑过陈如意了,眼下对于这慕容瑾,下手也更加痛苦了。

  古零鈅的话让慕容瑾微微一愣,心中有点感动,细细微微的感情,在不知道的时候,在一点一滴的在改变,至于会变成什么样子的,眼下这慕容瑾自己也不知道。

  “嗷嗷”听到了这所以的时候,古零鈅看了看这慕容瑾,二人都忍不住脸色难看了起来,因为这是狼叫的声音,所以眼下二人都脸色不好。

  “上树树上躲着会安全很多,”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开口道,古零鈅点了点头立刻就上树,也将慕容瑾那上树了,就看到下头有着不少绿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二人。

  被这绿光看着的时候,古零鈅二人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古零鈅看着慕容瑾道,“我们会不会被吃掉?”

  “不会的,我找人来救我,”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慕容瑾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二人坐着看着下头,太紧张了古零鈅身子紧绑着看着下头。

  有时候要骗人,就一定要把自己也骗过去才可以,古零鈅现在就是在把自己也骗了,古零鈅看着下头的时候脸色惨白,而慕容瑾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打坐调息了起来。

  在慕容调息的时候,却没有看到古零鈅眼下露出了笑意来,也一瞬间过很快就消失了,就抱着自己的哥哥会不会来找自己?

  古零鈅坐着的时候,慕容瑾睁开眼睛了起来,看着古零鈅靠着睡觉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伸出手去摇晃古零鈅,却差一点害古零鈅差一点摔下去,连忙抱着对方。

  跟自己往日抱着的女子不妥,身上没有胭脂水粉的味道,软软的倒是一样,可却给自己不同的感觉,心扑通扑通的在跳着,感觉有着什么不一样的。

  可这到底是什么不一样?大概是她自己也不清楚,仅仅是看着古零鈅,情绪越来越一样,空气中有着那微妙的气息,慢慢的在靠近古零鈅。

  “我好像听到有着人在叫我,你有没有听到?是真的有人我在这”古零鈅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还是。

  就看向不远处的确是有着人在叫古零鈅的名字,顿时不知道为何有点失落,为什么而失落?刚才他有着想亲人的冲动,虽然自己常常有,可刚才却是哪一种扑通扑通带着几乎胆瑟,几乎期待的感觉,跟往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