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 夫君是断袖1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二人眼下都没有说话了,慕容瑾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生气是生气,可却也没有对古零鈅动手,夜里头的时候,古零鈅在睡觉,昏昏沉沉的时候叫着慕容瑾的名字。

  慕容瑾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鈅,措意过后是吃惊,“你……”在看到对方在睡觉,却叫着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慕容瑾觉得这女人喜欢自己。

  白天说的那些话,都不过是想断了这些孽缘的,她害怕了……这种想法让这慕容瑾感觉到高兴了起来,因为他是一个情场老手。

  对于一个女人爱上自己的事情,觉得在是有着什么地方不对劲了,古零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慕容瑾看着自己,什么话也没有说。

  古零鈅看着不远处的人后,“哥哥……”看着此刻这楚绍和的时候立刻开口道,立刻就跳在楚绍和的身边,有着好些人来了,狼自然额不敢在停留。

  古零鈅被楚绍和带回去了,至于这慕容瑾也被人带走了,在回到家里头的时候,古零鈅就开始清洗了起来,这一场新可是养的真够辛苦的。

  为了让对方以为自己爱上了他,可还真是花费了不少的功夫,好在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也算是大功告成了,古零鈅安心的去睡觉了。

  慕容瑾却坐在这桌上开始陷入了沉思了起来,他在犹豫自己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夜里头的时候在睡觉,就看到古零鈅一袭红妆的坐在这花轿上,整个人看上去艳丽的很。

  出色的容貌一袭红妆,他忍不住痴痴呆呆的走过去,却想不到下一秒却有着人抱着他,看到这百里苏抱着的时候,心莫名其妙的就不高兴了起来。

  “娘子该休息了,”说着就抱着人上道了床上了,而此刻这慕容瑾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心直接揪着厉害,自己喜欢的人在跟被的人上床这事情,一瞬间就让慕容瑾惊醒了过来。

  不喜欢这感觉,不喜欢……一开始觉得跟古零鈅玩玩就好,反正最后接触了关系就好,而且一个女人傻子才会到处去乱说。

  更何况……你情我愿上床了,事后自己不爱跟对方说分手,半点也没有错,所以对于古零鈅的挑逗回很乐意接招,打算招惹了古零鈅,让对方爱的自己死去活来后,就开始丢了古零鈅。

  可却没想到眼下却反而动心了,直接换上衣服走出去,这一次没有去找古零鈅,而是去找百里苏了,在来到这百里苏的门外,打算进去的时候,却想不到听到有着人。

  “这里头的东西,是我去求的药,哪里新婚之夜给这臭丫头服下,也不知道丢了这今天还是不是完璧之身,我得早一个人去瞧瞧,”在房间里头开口的人不是别人,是百里夫人。

  百里夫人知道古零鈅丢了一二天才找回的,也有点不喜了起来,虽然说没有事情,可谁有知道是不是真的?

  “随你,不过母亲这是什么东西?”看着手中的药后,有着一颗红色的一颗白色的,看到这药的时候,百里夫人坐过去开始看着自己的儿子。

  “是春药,可以让那贱丫头很快怀孕,不过别让旁人知道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苏点了点头,听到这对话的时候,慕容瑾看了看那药,很快就眼孔一缩了起来。

  “血丸,”这种东西是可以让女子很快受孕,可却也有着一点,那就是会要女孩的命,在生下孩子的时候,十之八九都会难产而死的。

  他还真没有想到过百里苏会如此做,因为自己不喜欢百里苏,知道百里苏娶媳妇了,也仅仅是感觉自己的床伴有了别的女人,自己日后还该不该要的心思,喜欢……是因为二人床上合得来。

  所以并没有知道,这百里苏会做这样的事情,如果是往日里不会有着感觉,可现在却是要古零鈅的命,顿时就忍不住不高兴了起来。

  自己手上也是有着好些人的命,所以对于眼下这一切,并没有太过在意,一个人总是要死掉的,眼前这一切诶,也不过是顺应生死。

  更何况……别人的女人要不要死掉跟自己没关系,就算是百里苏为自己杀妻子,也跟自己没关系,都是百里苏自己的决定,可今日看到要杀的是古零鈅,却跟自己有关系了。

  等百里夫人离开后,慕容瑾就进房间了,看到这慕容瑾的时候,百里苏立刻就高兴了起来,看着百里苏的时候,慕容瑾走过去。

  百里苏没想到慕容瑾会在这时候来找自己,直接走过去抱着对方,神色就跟少女一样带着那高兴。

  “你喜欢我吗?”看着百里苏的时候,慕容瑾开口道,百里苏微微一愣,很快就点了点头,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眼前的人,可以为对方去死。

  “我也喜欢你,”看着百里苏的时候慕容瑾开口道,“喜欢道想独占了你,可……你就要成亲了,我来是跟你最后温存一夜,以后我们就在也不见了,”

  如果古零鈅在的话,一定会无语的,因为在这套路,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对,不就是这古零鈅套路慕容瑾的吗?

  不过眼下这被套路的人,却换了一个人,也就是这百里苏,百里苏听到这话后脸色惨白,“为什么?就算我成亲了,也不会有着任何的问题,而且……那女人就是用来传宗接代的,就跟母猪一样,生下孩子我就会立刻杀掉她,不会让她有着任何的机会妨碍我们的,”

  这是一开始跟自己的家人商量好的条件,家里人的人,说了只要自己跟别的女子生下了孩子,日后自己就算真跟了这慕容瑾,也不会有着任何的问题,自己还是这百里家的大少爷。

  听到这话的时候,慕容瑾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百里苏,心中皱了皱眉头,“可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给别人碰了,”说的不是这百里苏,而是这古零鈅了,“你自己选着吧,”说着亲了亲这慕容瑾,“我们是在继续还是彻底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