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0 僵同之悲剧女主4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睁开眼睛就感觉自己周围的变化,这一次的祈愿者是一个叫王珍珍的女孩,可以说着女孩有点悲剧,可以说她是一个悲剧的人生。

  她爱上了一个压根就不可能爱她的人,而对方却在不知不觉爱上自己闺蜜,闺蜜也在不知不觉的时候爱上对方,其实……都是有着几世情缘,却偏偏被命运给弄纠缠。

  王珍珍对于这一点,该说些什么?并没有多少怨,仅仅是觉得命运弄人,可在后来才知道,命运更加弄人的还在,她看到自己的闺蜜血淋淋的可以说是一个悲剧。

  古零鈅眼下有着二个记忆,很快就知道缘故,一个是二人同时出差遇到了一个僵尸,珍珍对其一见钟情,深深的爱上了后来被自己身边的人,各种各样撮合下,对方虽然不敢,却还是点头在一起了。

  而她还有着一个情缘,很长了……万世情缘,这有点坑,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于是所有人都扑街了,留下了那僵尸一个人,佛祖给一个愿望,让一切改变。

  让那男僵尸况天佑在跟另外反派被咬的情况下,并没有被咬,从而改变了历史,第二遍王珍珍爱上了那僵尸的孙子,可孙子挂了,那僵尸来顶替,又一段纠葛。

  不过另外一段切不说,因为现在古零鈅所在的是,第一个没有改变一切的时间,心中该说些什么?她想改变这里头血淋淋的悲剧。

  古零鈅睁开眼睛就接到电话了,“珍珍日本旅游,要一起去吗?”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日本旅游这是一个开始。

  “不了,我有点感冒,就不去了,”知道此刻闺蜜去,会遇到那男人,也就是况天佑了,马小玲是女天师,眼下会在见到对方后,就有着感觉。

  毕竟对方也有着前世情缘在,眼下自己就不去参合,跟对方玩三角恋了,还是安安分分的在家里头坐着自己的事情。

  “珍珍你病了啊,那好我一个人去了,后来给你带些什么吃的?”电话里头的马小玲开口道。

  “特产就可以了,”古零鈅笑了笑,等挂掉电话后,就直接走了出去,直接看到了在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妈妈后,叹了一口气……

  直接走了过去吃早餐了,等吃了早餐后,古零鈅直接就出门,看着周围的景色后,有点怀念,不过想到这位面也是多灾多难。

  现在是1998年有着一次灭世,然后又在2000年也有着一次灭世,在2001年又有着一次灭世,“……”

  世界你扛住,眼下这感觉都是惊悚了起来,直接出门就是购买了一些吃的,看着周围的鬼,可以说用嚣张来形容了。

  “美女你怎么不穿裙子啊,你换裙子……”不断在自己耳边说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古零鈅目光一冷一扫,周围的鬼就立刻咽了咽口水,然后果断离开。

  古零鈅眼下的修为,不说别的马小玲是绝对扛不过,其实古零鈅也有点无语,因为马小玲这好闺蜜,怎么说也是女天师,可问题……她身边僵尸那么多,居然一只都没有发现,感觉有点悲伤,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古零鈅直接在购买了东西后就打算回去,就看到不远处的的阿平,扶着自己的老妈,王珍珍的老妈现在有着一栋楼,对佳佳大厦,这很牛逼香港有移动楼房。

  而此刻不远处的阿平跟平妈是这里头的租客,古零鈅看了看后,平妈大概是活不了多久了,不需要几天就会死掉,看了看后没有多留。

  说真的记忆因为太多有点凌乱,穿插着二个记忆,现在还乱糟糟的,对于这生老病死她不管也不过问,这是阎王爷的问题,跟怎么没有多大关系。

  古零鈅在回到家后,就在房间里头看着电视,老妈出去了,也没有去管最少在此时此刻是不会有着事情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马小玲回来了,而且据她所知的是对方现在跟那僵尸况天佑的感情进展的不错,暧昧的很不错。

  没有自己这一波三折,眼下也算是很好了,古零鈅在夜里头的时候,突然就睁开眼睛,然后直接往这楼下走去了,在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古零鈅手中的符咒直接就将人给打飞在地上。

  山本未来本来是要把自己的血给平妈的,可却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打到在地上吐出了一口血,脸色惨白了起来,阿平看到后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古零鈅站在不远处并没有现身,而是看了看那僵尸,现在这剧本,有点迷糊,可看着这女人的容貌,脑袋一疼,好吧……错乱的记忆来了,是自己身子前世的女儿没有错了。

  该不该灭了这是一个问题,古零鈅是决定要打死不论,一看对方身上的血气,就知道吸了不少的人的血,可……眼下自己这身子的主人,是让自己来改悲剧的,现在自己却制造悲剧有点说不过去。

  不管不顾手中的绳子直接缠绕了过去,山本未来还没有来得及跑,直接整个人就被古零鈅的身子给锁住了,阿平看着后忍不住微微一愣。

  “你这是怎么了?”看着山本未来道,可山本未来眼下压根就没有心思管对方,说一句真的,这么多年下来,她是第一次被人给打成这样,而且还看不到别人的容貌。

  “你妈死了,回去给她办葬礼,如果你不想让你妈投胎,你可以拖着耗着,等你妈成为鬼,一辈子也没办法投胎,”古零鈅用沙哑的声音开口道。

  听到这声音后阿平微微一愣,下一秒就看到这山本未来被人拖着离开了,古零鈅把人拖着离开了,看着山本未来的时候,用那冰冷的目光看着山本未来。

  山本未来在看到古零鈅的容貌后,微微的吃惊了起来,本来想叫妈妈的,可却没有叫出来,“吸了人血,”

  山本未来听到了这话后,看了看这古零鈅,“你想怎么样?”知道古零鈅这是要动杀心,“你杀了我吧,我是吸了不少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