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 僵同之悲剧女主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珍珍你这是要去什么地方?”马小玲看到古零鈅去山本一夫家后,“你大半夜不睡觉吗?”

  “没有,未来说很久没看到他爸爸了,带着我去玩牌,”古零鈅笑了笑道,马小玲看了看这山本未来心中一冷。

  好啊,这才来女儿就要带着她的珍珍去喂山本一夫了,看着山本未来的时候,心中那个怒了,以为山本未来要把古零鈅骗去喂山本一夫。

  山本一夫现在感觉难受,刚才上厕所了,现在有点饿,打算出去找吃的,可打开门就看到古零鈅几个人站在门口,马小玲也在。

  “山本先生这么晚了打扰你真不好,我们睡不着未来说找你往牌九,”古零鈅笑着道,山本一夫看了看未来。

  “爸爸……”山本未来叫了一句爸爸,山本一夫看了看自己的女儿,虽然现在很饿了,想出去猎食,可女儿第一叫爸爸,自从自己咬了后就没有在叫过了。

  好不容易得一句,“好啊,”点了点头道,大概忍一会就过去女人,可很快山本一夫就知道自己错了,古零鈅跟这马小玲山本未来,压根就没有打算走。

  一天夜里头都在玩牌九,眼下忍了一天,而且眼前有着二个食物,山本一夫很想吃,可马小玲不可以,古零鈅也下不来口,也就只能够忍着了。

  山本未来看着山本一夫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知道是老妈给自己出去,对……是古零鈅给山本未来出去,也是山本雪跟珍珍的意思。

  现在这王珍珍跟山本雪差不多是一个人了,因为记忆回归融合,按道理前世今生是不可能的,可谁让古零鈅揣着前世的记忆来看了,现在自然就给了这王珍珍。

  古零鈅看着这山本一夫的时候,“山本先生你是不是很难受啊?”古零鈅用手中的纸条贴在山本一夫的脸颊上,山本一夫笑了笑的摇了摇头。

  “没有,就是没想到你们几个可以大半夜不睡觉,不是说女孩要睡着一点吗?”山本一夫笑了笑道。

  马小玲,如果不是怕珍珍被你这只僵尸吃掉,她一开始就回去睡觉了,哪里会留着,可困死她了。

  古零鈅,要不是觉得好玩她也回去睡觉了,不过看女儿这兴奋的样子,她也就多陪陪,更何况……这里有着僵尸饿了,身为道长的她很有着责任要看着。

  山本未来,看着老爸这想吃饭,却又舍不得走的时候,他感觉挺高兴的,所以也不想去睡觉了起来。

  几个人玩到了天亮了,山本一夫眼下感觉自己的血瘾过的差不多了,看着几个人女人要离开的时候,立刻就松了一口气,自己可以去猎食了。

  虽然血瘾过了些,可他还是感觉肚子饿,可却想不到古零鈅抓住他衣服,“我家里头有着蟑螂……”

  才走的古零鈅跟马小玲等人又回来了,对古零鈅的妈妈出去后,古零鈅就让小白去弄蟑螂来,马小玲一看到就惨叫跑出来。

  古零鈅也跑出来,“山本先生我们在你这待一下,到了蟑螂被清理了我们在走,”于是三个女人又回来了,古零鈅跟马小玲躺着睡下了。

  山本未来看着自己的老爸,眼下那神色有点危险,“你该不会想对珍珍下手吧?如果你下手了,你会后悔的,”

  “没有,我怎么可能对她下手,我出去一趟……”说着就要离开,可却被山本未来拦下了。

  “你现在要出去了,我就立刻叫醒珍珍,带着珍珍去看你吸血,到时候……我看珍珍还敢不敢靠近你,”看着山本一夫的时候,山本未来开口道。

  山本一夫听到了在话,看着山本未来,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鈅睁开眼睛,“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听到这话山本一夫笑了笑的摇了摇头。

  “山本先生你不去睡觉吗?”听到这话山本一夫笑了笑,坐在不远处靠着闭上眼睛,马小玲眼下是故意睡大厅,就是好看着这山本一夫。

  山本一夫闭上眼睛,感觉整个人难受了起来,血瘾不是说戒掉就可以戒掉的,最少从来就不知道克制怎么写的山本一夫,眼下是感觉很难受了起来。

  山本一夫听到敲门的声音,打开门就看到这况天佑站在外面,况天佑死都没有想到,这古零鈅跟马小玲都来送菜了,看着那二女人都睡觉的时候,立刻就跑过去。

  “马小玲……”马小玲模模糊糊睡着了,看到况天佑来了眨了眨眼睛,“你来守着人,你就是这样守着的?”

  “啊……对了,没有被咬吧?”马小玲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道,自己应该没有被咬吧?看着马小玲的样子,况天佑叹了一口气。

  “没有,你好着,”看了看这不远处的山本一夫,山本一夫听到况天佑跟马小玲的对话也算是知道了,况天佑现在是什么都说了。

  古零鈅觉得自己还是睡觉的好,抱着枕头不管,自己真睡下去了,山本未来看了看古零鈅,妈妈……你现在是不是该吃惊的醒过来?

  可古零鈅没有醒过来,因为打牌太久了,有点困,更何况这又没有多大事情,马小玲等人都在,现在就任由几个人吵。

  的确几个人要吵了起来,古零鈅感觉有着人要抱自己起来,马小玲要拦着,可最后也没有拦住,古零鈅躺在床上就听到关门的声音,睁开眼睛直接盖上被子,万事大吉了……

  现在就要看马小玲跟况天佑自己了,马小玲跟况天佑二人看着山本一夫,“山本一夫你想对珍珍做些什么?我告诉你,有我马小玲你休想得逞,”

  “我想做些什么?好像轮不到你们来多管闲事,”山本一夫坐着道,“现在立刻给我滚,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既然知道了马小玲知道自己身后了,山本一夫也就没有必要在装模作样,而是直接冷冷道,听到这话马小玲脸色难看,直接拿着家伙就要打起来,却被况天佑拦下了,“况天佑你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