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 僵同之悲剧女主15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记忆跟感情都在的话,就不会有着太多意外,测试的时候,古零鈅跟这将臣二个人喝茶,女娲看着古零鈅,就听到敲门的声音。

  五色使者进来了,看到古零鈅有点意外,可却很快就被将臣打发走了,古零鈅吃着糖果的时候,“女娲感觉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还行,”女娲点了点头道,甜甜的味道不错。

  古零鈅看着女娲的时候,靠近了女娲,女娲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鈅,古零鈅却突然露出笑容道。

  “其实……我不算很讨厌你,”女娲看了看古零鈅,古零鈅笑了笑道,“因为我感觉你跟人类很像,人类的母亲,要我给你说一个故事吗?”

  “说,”女娲看了看古零鈅,古零鈅很快就笑着说着自己的故事了,在说故事的时候看了看这女娲。

  “如果说一个男人杀了自己的儿子,煮了是好还是坏?”看着女娲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女娲皱了皱眉头。

  “自然是恶,”女娲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古零鈅的话。

  “一个将军杀了自己的姬妾,也一样煮了?是不是恶?”古零鈅看着女娲又道。

  “人类真越来越恶心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女娲开口道,将臣觉得古零鈅压根就是在挑唆女娲灭世,一旁的马叮当也是如此。

  马叮当当然要来,因为不来就怕这冲突女娲作弊,她要来看着,“珍珍……”马叮当看了看古零鈅道,古零鈅笑了笑。

  “对,是恶……无论什么缘故都是恶,一个男人……母亲要死了,饥荒年间,就想吃一口肉,于是男人杀掉自己的儿子,给了母亲吃,”

  “战争的时候,将军在没有粮食的情况下,选着用自己的女人让所有人吃一顿饱,好守住城池反击因为城池破了,死的人会更加多,”古零鈅开口道,“这是恶还是什么?”

  听到这话的时候,女娲没有说话,因为这不知道该怎么去评论?古零鈅却看了看茶杯,“我觉得都是恶,都是错,杀孩子给母亲吃,这让身为母亲的人,知道自己吃的是孙儿情何以堪?姬妾也是人,也应该被平等对待,可站在全城的人的性命面前,她们却显得微不足道,将军杀了人,依旧被歌颂,男人杀了子,也依旧被人说她孝顺,”

  古零鈅的话让马叮当眼孔一缩了起来,而此刻这女娲看着古零鈅,“那你觉得人还有着必要存在吗?”

  “谁知道啊,可就算人类灭亡了,别的生物出来了,多了久了一样不可能单纯,女娲……生物是需要不断进化的,一个医生救人,可却也杀过人,因为他们面对病人,得了新病的时候,想到的是我要攻克它,而不是一定要救,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任何的新病毒出来,都是需要人命不断在里头堆积,才有着良药,”

  古零鈅看着眼前的女娲道,女娲听到这话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并没有跟对方说太多,生命是怎么样的?都需要让对方去体会。

  女娲看着古零鈅,然后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眼下不远处的烟雾里头,是况天佑跟马小玲的试炼,眼下二人是站在对立中。

  “你给他们设定的是什么剧情?”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眼下这将臣开口道,他想不出什么好花样来,所以让古零鈅自己去。

  “谁知道啊,我仅仅是给了二人记忆,接下来就让他们自己去,马小玲的记忆,还是一个女天师,况天佑的记忆,是一个本来就吸过人血的僵尸,”古零鈅开口都。

  况天佑在梦境里头遇到了马小玲,二人可以说是一见面就一见钟情,古零鈅看着女娲看着上头的一切,这这剧情是需要很久时间的,而山本未来那一边,白天与黑夜,永不相见……最后是要看二人,用什么样的办法去见面。

  古零鈅突然就感觉房间的波动,于是起身了,“我的客人新了,你们做一下……”古零鈅把这里不下结界了,而此刻自己的老妈则是有着另外一个男人陪着,自己骗对方说去旅游了。

  古零鈅在打开门后,就看到这山本一夫醒过来了,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鈅,起身的时候,就看到门外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出来一起看,”

  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点了点头,看着将臣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不好,而此刻这将臣在女娲耳边说了几句,女娲看了看古零鈅跟山本一夫。

  “她不是,”女娲开口道,眼前这女人不是跟这男人有着万世情缘的人,是另外一个,“她体内有着双魂,”

  将臣措意看了看古零鈅,却并没有多言,而此刻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鈅,“未来……”

  “放心不会有着事情的,”古零鈅笑了笑道,直接就开始叫外卖,然后看了看这前头人,“要吃什么外卖?”

  “……”马叮当看了看古零鈅,“现在是吃东西的时候吗?”这时候不该严肃点吗?她看着女娲跟将臣修恩爱,格外的不喜欢。

  古零鈅听到眨了眨眼睛,“你不觉得我们都很饿了吗?更何况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将臣要吃什么?炸鸡……烤肉……还是来点红酒?”

  “我要一份牛排,”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女娲看了看这将臣,感觉古零鈅跟将臣二个替不靠谱了,这时候都该严阵以待,可偏偏这二人半点都没有感觉。

  古零鈅听着就叫外卖,“女娲要来一发吗?你儿子做的,你这做妈妈的不尝尝看?”

  “……”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女娲不想搭理对方,也不想跟古零鈅说话了,仅仅是觉得这女人简直就是思路变化太快,让她都没办法……算了不搭理。

  “不吃算了,”古零鈅收回目光,就叫外卖,等来了后古零鈅跟将臣开吃,二人还到红酒,女娲山本一夫马叮当三只看着这二人喝红酒碰杯的时候,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怪异,这二货不看情况的就知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