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 僵同之悲剧女主1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让马小玲等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掉,山本未来感觉晕乎乎的,刚刚醒过来,她能力最弱,眼下有点模模糊糊,就是想睡觉。

  一旁的堂本真吾抱着人去睡觉了,古零鈅跟山本一夫坐在不远处,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鈅什么话也没有说,大受打击。

  自己面对女娲跟将臣的时候,感觉整个人身子都要颤抖了,可眼前这女孩却,“你还是我的阿雪吗?”

  “是也不是,你应该从未来她们哪里听说了一些事情,”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鈅,没有回答却也顺承认了。

  “你什么都不用为,我仅仅是会告诉你一点,等一切结束了,一切都会跟以前一样,”古零鈅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看着古零鈅什么话也没有说。

  古零鈅去睡觉了,马灵儿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古零鈅来的时候,看了看这马叮当,“事情表的怎么样了?”

  “很糟糕,如果不是你的绳子困住,就她的灵力,眼下掀翻了我们都有的说,”马叮当不是马灵儿的对手,马灵儿可是最强的缘故女天师。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直接走了过去,在看着眼前的马灵儿的时候,“诶……”看着马灵儿的时候,古零鈅直接坐在对方面前。

  马灵儿看了看古零鈅,“你身上……有着一股奇怪的味道,”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对方。

  “你们都这样说,弄的我以为自己好就不洗澡了,都要去洗澡了,你也别生气了,我让你看一下,你跟况天佑的事情,看清楚了在做决定吧,”古零鈅笑了笑道。

  说着就按在对方的额头上,马灵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感觉有着很多记忆直接涌入心头,前世今生的记忆,一切都回来了,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泪眼婆裟了起来。

  “那些是我的记忆,你看了后什么感觉?”古零鈅跟了对方本来的记忆,听到这话的时候,马灵儿闭上眼睛,“你恨着自己错爱了人,让马家的女人,为你的错付出了生生世世的代价,”

  “不敢哭的女人,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就跟玻璃瓶一样,一触碰就会碎,你自己看着办吧,想要怎么样都是你自己的选着,”听到这话马小玲抿了抿嘴的看着古零鈅。

  前世今生的记忆,让人感觉很不好,可就算在不好,却还是要选着接受,马灵儿看着况天佑,况天佑看了看马灵儿,“为什么当初你下得了手?”

  “我不记得了,也记不起来,”看着眼前的马灵儿道,“如果你恨我,你杀了我吧,可我却希望……你可以解除这诅咒,你看一下这里有着二个马家的女人,马叮当马小玲,她们都是这受害者,”

  一个人是需要哭的,如果没办法哭就会很脆弱,终于有一天会绝提的,眼前这马小玲就是一样,而马叮当也差不多,提到老者话马灵儿什么话也没有说了。

  古零鈅觉得理由对方去,古零鈅让马灵儿一个人坐着,等过离开一会马灵儿,选着用法力跟自己今世见面,聊了很久后,就主动消失了。

  马小玲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看着况天佑的时候,抱着对方就滔滔大哭你去了起来,梦中的相杀,此刻还是一样心有余悸。

  哭的整个人撕心裂肺的,古零鈅等人也是欣慰了起来,最少马小玲现在是可以哭了,敢爱敢恨也都敢了,而是敢恨却不敢去爱。

  女娲那一边回到自己的住处了,看着眼前的将臣,“我真的很自私吗?她跟我说了那些话,又何尝不是在说我,”

  古零鈅说的很多话,含沙射影说的都是自己,听到这话的时候,将臣抱着女娲,“别想太多了,你不过是被他们伤害的太多了,”

  “将臣是不是有着成长就有着算计?就有着牺牲?牺牲是不是就一定要死人?”看着眼前的将臣道。

  将臣没有说话,而是带着女娲去了一个历史讲坛,去听过了很多历史的东西,也带着她去了很多地方,就跟古零鈅一样,并没有仅仅是呈现好的给女娲,怀的也有着很多。

  好的坏的,伤心揪着的疼,最后的一张旅途,是医院,带着女娲去了医院,医院里头的生老病死是最多的,将臣带着女娲去看。

  女娲看着里头的一切,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孩子出生的纯净,她有点呆呆了起来,“孩子出生很干净,可他要活着,就不可能就是干净,女娲……”

  “人是需要竞争的,病毒会一次比一次残酷,人也需要经历一次比一次悲惨才可以成长起来,因为如果不去竞争,就不可能有着成长,如果不成长,是会被这世界淘汰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女娲看了看将臣。

  心在松动了,对……很多的事情,她渐渐明白了道理,虽然还是恨铁不成钢,可却多了那心疼,“为什么一定有着死亡?”

  “因为这是有一开始你就跟天定下的规定,天给人安排了命运,让人走着那些命运,好人可以被逼成坏人,”说着就带着女娲去另外一个地方。

  “这孩子杀了自己的父亲,藏了尸体……谎称被抢劫了,”看着女娲的时候道,“杀了很可恨,可他却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因为他父亲觉得,男孩的母亲出轨,以为那女儿不是自己的孩子,所以要强奸了她,男孩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杀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且藏尸……”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看表面,女娲……我们静下心来,感觉这世界的喜怒哀乐,”将臣开口道,古零鈅在跟他吃饭的时候,二人就狼狈为奸勾搭了。

  勾搭的一起算计这女娲,让女娲不灭世,女娲看了看不远处瘦弱的孩子,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妹妹,要用警惕的目光看着周围的时候,心揪着的疼,她怜惜这孩子了。

  将臣看了看女娲,看着对方的神色没有多言,只要多了怜惜,多了不一样就不可能在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