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 僵同之悲剧女主19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这布下了阵法,就开始让几个人体验人生了,二人都是大佬,而且马小玲等人也是讲义气的,都是说道做到的主,不可能暗地里乱来。

  可眼下这古零等不乱来,却有着人想要坏规矩了,古零突然就感觉有着不好的气息,在感觉到气息后,直接睁开眼睛就看着不远处来的五色使者。

  五色使者,是女娲第一次要灭世的时候,最后放弃的时候,所在人类上抽搐的五种绪,白狐痴恋,蓝大力权力,黄子嫉妒,黑雨怨恨,红潮迷茫,还有着一点那就是白狐就是妲己,这世界的苏妲己。

  古零看着进来的人,忍不住微微一愣,心里头想着果然是来了,而此刻古零坐在这阵法里头护法,看着外头的人道,“你们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蓝大力看着古零的时候道,“识相的话立刻滚开,别妨碍我们杀了这二人,”马小玲也没想到古零真才对了,听到蓝大力的话看了看古零。

  这女娲的五色使者真的要来杀这女娲跟将臣,古零看了看那些人后,闭上眼睛,女娲跟将臣包括自己就出现了一个结界,护着在里头的人,马小玲看了看况天佑道。

  “小心点这些人很厉害,”马小玲因为得到了马灵儿的灵力,现在灵力更上一层楼了,可要对方五色使者还是有点困难,尤其是眼下五个人都来了。

  山本一夫别的不怕,可却要护着古零,也立刻就站出来,马叮当也看着眼前的五色使者,古零并没有说话,闭上眼睛而此刻不远处的人开始打了起来。

  感觉到有着不一样的气息,是什么人在暗处偷窥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有着人在暗中偷窥着,突然古零就睁开眼睛,看着不远处的蓝大力,对方体内的灵气一瞬间表示了很多,直接就将马小玲打的吐出了一口血。

  马小玲摔在不远处,脸色惨白了起来,而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靠近的时候,怎么感觉这人的气息,突然变了蓝大力看来突然如此厉害,对方并不是蓝大力。

  如果不是蓝大力,开始在这里头挑选出对象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头的对象,很快就有着一个人,古零猜到了一个人,那人不是别人,就是命运了。

  如果不是命运,这蓝大力为什么会突然表的如此厉害可命运来这里做些什么难道是来搅局的,现在也就只能够靠这些人趁着了,况天佑山本一夫,接下来就看你们自己的潜能可不可以被激发。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山本一夫看到蓝大力要靠近古零立刻就出手,可现在的他不敌对方,在看到蓝大力的手按在这结界上古零吐出了一口血后。

  山本一夫的眸色一红了起来,不远处的况天佑也开始发飙了乔家,总体来说眼前这一切,还算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走。

  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将臣,“先别出手,”听到这话将臣看了看古零,是古零亲自送人入梦的,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入梦了。

  将臣没有入梦,应该说他比任何人都知道,五色使者的心怀不轨,也感觉到了一个他天生就讨厌的敌人,盘古一族的敌人,就算是失去了记忆,可却还是感觉到了这命运的气息了。

  古零并没有让将臣立刻就出手,说一句真的,感觉这命运就是搅屎棍,眼下不知道坏了多少的事,马家是命运用来对方盘古一族的棋子。

  而所谓的盘古一族,就是伏羲瑶池圣母将臣等等之类的上古神明都是盘古一族,至于什么是僵尸形态也别问她,因为她也不知道。

  命运是一个要灭世的神秘人,对方没有任何的形态,可以说是几乎什么东西都可以说是他,而此刻他又被这世界的人称呼为命运,古零是知道命运。

  对方应该是在第三部里头出来,那时候瑶池圣母,伏羲二人要开大戏引出对方来,可却没想到这时候就可以跟对方接触。

  命运无处不在,cāo)控着所有人的生死,而此刻古零心中一冷,她感觉这山本一夫跟马小玲况天佑等人,都是其中的棋子,而王珍珍算是一个悲剧。

  她不算任何棋子,却偏偏跟这些重要的棋子纠葛在一起,古零想着眼下,王珍珍会上况天佑,说不定就有着这王八蛋的一个手笔女人。

  外头的人打的越来越厉害,山本一夫跟这况天佑等人都没有让几个使者靠近,马小玲受重伤的况下,况天佑可以说就发挥了自己的潜能了,而此刻这山本一夫

  如果说况天佑马小玲很深,那山本一夫的可以说是更加之重,万世缘也不白搭的,而僵尸的力量是来自,越力量就会越强大。

  古零看着山本一夫后点了点头,如果可以突破二级成为一级僵尸,这就会是一个最不错的事了,看了看这不远处的山本未来跟堂本真吾,二人对方这黑雨。

  好在黑雨也没有真要打,她虽然怨恨这女娲,却也被没有要杀人的意思,古零感觉到这外头的气息,蓝大力才是最大的威胁。

  “我感觉有着很讨厌的气息,”将臣传话给古零道,古零点了点头道。

  “命运,别管躺着就好,现在你出去了,这几个人的潜力自己激发,”古零开口道,将臣看了看周围,就算闭上眼睛也可以感觉这绪。

  “不过这五色使者,你明明知道不怀好意为何留下”古零就奇怪了,将臣不是傻子,知道五色使者不怀好意,却还是要留下。

  “是女娲的人,”将臣不会乱动女娲的人,这些人是女娲给的,他就不可能在没有女娲的话的况下,对这些人下手。

  “你可真是忠犬,你说山本一夫跟况天佑有没有可能更上一层楼”古零开口道,打败将臣别想了,说一句真的,将臣跟这伏羲,二人对上伏羲也未必可以赢将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