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 僵同之悲剧女主26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马小玲在做梦的时候,就感觉有着人人闯入自己的梦中,她一个人在不远处奔跑着,就突然有着人站在自己的身后,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一个看着模模糊糊的人。

  “你是什么人?”看着对方的时候,马小玲开口道,可对方却仅仅是笑了笑,伸出手抓住她的秀发,马小玲看着眼前的人,开始挣扎了起来。

  “我是谁?该说些什么?你们如果叫女娲是你们的母亲,那我该是你的父亲,”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立刻脸色黑了起来。

  这男人占便宜,占自己的便宜,“你是谁?”马小玲看着眼前的人道,可却还是看不清楚对方的脸,就在这时候,突然哟偶这人叫着自己,马小玲醒过来了,看着周围的时候。

  “小玲你可醒过来了,”况天佑看着马小玲,在刚才感觉马小玲情绪不好,所以就来看一下,却发现对方被困在自己的梦中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摇了摇头,仅仅是感觉做了一个梦而已,“我没有事情,”事情的局面,就给一个巨大的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了,最后都不知道该怎么才可以收场了。

  这些日子下来马小玲跟况天佑一直都在想着灭世的事情,压根就没办法休想好,况天佑还好,他是僵尸没有问题,可马小玲却不一样,马小玲是人类。

  “珍珍那一边有着什么动静?”看着况天佑的时候,马小玲揉了揉自己的额头道,感觉不好。

  “未来有了孩子,”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眼孔一缩,僵尸生下孩子,那就是一个魔星,“珍珍压制了对方的血性,看来是选着让这孩子出生,”

  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没有说话,看着况天佑的时候,看着外头的一切景色,“天佑如果珍珍喜欢你,你会不会爱她?”

  听到这话的时候,况天佑我也,马小玲摇了摇头,“那些都不过是过去的事情了,”那些记忆让自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

  她看到了况天佑跟珍珍有着一段感情纠葛,还看着自己也插足在其中,其实……她才是插足的人,而珍珍却是一个无辜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况天佑看着眼前的马小玲,“马小玲……况天佑是因为马小玲才会被僵尸咬的,”马小玲微微一愣的看着况天佑,“因为他一定要活着,活着到今天来见马小玲,让马小玲可以安心,让马灵儿可以安息,因为这是命中注定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伸出手抱着况天佑,“天佑我感觉好无力,很多的事情我感觉,我们人类就是一直被玩弄的,天佑……”

  看着那些记忆后,就会感觉沉重沉疼是多让人痛不欲生的,多么的多么的让人感觉道窒息,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况天佑伸出手抱着马小玲。

  另外一边女娲看着将臣,“为何要将魔星的事情,现在就告诉她?而不是等魔星失控?”女娲看着将臣道。

  将臣听到了这话伸出手从身后抱着女娲,“因为我想给她一个人情,让她欠我一个人情,而且……这些事情,本来就是我们盘古一族的错,女娲……人类不纯洁真的这般让你们觉得不堪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女娲措意了起来,看了看这将臣,她看过很多事情,外国的天主,国内的女娲,眼下低着头道,“一开始我也觉得是这样,可后来……我觉得不对,”

  “如果一个人着没有别的感情了,那会让人更加的觉得恐怖,”听到这话的时候将臣看了看女娲,二人陷入梦中有着一世的记忆,是去了一个所谓纯洁的地方。

  里头的人都很纯洁,可这纯洁却又是邪恶的,当至善过头了,就会是至恶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将臣看了看女娲,“是啊,缺陷不一定就不美好,”

  缺陷不一定就是不美好的,缺陷不一定就是残缺的,如果一个人的人生一直的是开开心心的,那双什么人生?人生就是酸甜苦辣各种各样的情绪跟不满快乐堆积而来的。

  如果跟木偶一样,那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别担心……”将臣开口道,他现在其实不算是盘古一族了。

  在人类的世界待的越久了,他现在早已经变成了一个人类了,舍不得的东西太多了,他深爱女娲,放不下马叮当,也爱着这世界。

  古零鈅在隔日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山本一夫躺在自己面前,睁开眼睛看了看对方,看了看自己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没有出事情。

  “你醒过来了,”看着眼前的古零鈅的时候山本一夫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松了一口气。

  “我好了很多,我睡多久了,”看着眼前的山本一夫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伸出手抚摸着古零鈅的脸颊。

  “你睡了有着一天了,想吃点什么?”看着古零鈅的时候,山本一夫道,古零鈅点了点头,山本一夫才去给古零鈅做吃的。

  古零鈅起身就往外走了出去,在走出去后来,古零鈅就看着山本一夫给自己做了吃的,古零鈅坐着的时候,就开始吃东西了起来。

  在吃着东西的时候,古零鈅很快就感觉到了,有着气息靠近,这气息有着一点熟悉,而此刻这山本一夫也感觉道了,看着古零鈅的时候,“我出去一下,你在这待一下……”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了看眼前的山本一夫点了点头,山本一夫在出去后,直接往不远处走去,而在大门的时候,就看到来的人是这碧嘉,碧嘉看着山本一夫的时候。

  “没想到我还活着回来了吧?”看着眼前的山本一夫碧嘉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山本一夫看了看眼前的碧嘉。

  “你现在来是送死吗?”看着碧嘉的时候,山本一夫开口道,听到这话碧嘉笑了笑露出了尖牙,那双眼睛看上去绿色的,是二级的僵尸。

  古零鈅站在楼上,看着不远处的碧嘉后,有点意外,“命运……”碧嘉变成了二级僵尸,现在怎么看都是这命运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