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 僵同之悲剧女主2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鈅看了看,手中的刀放在对方的身上,“戒掉……”杀掉是不会被允许的,那就只能够戒掉,据说是可以戒掉的。

  眼前这僵尸,瞧着应该是三代,要压制住也不是没办法,在去找人制作血浆,到时候就可以让这山本未来不吸人血了。

  说一句真的,这种住抓了不杀,还要给对方借血有点麻烦,直接就拖着人走,山本未来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神色看上去凶悍,可却并没有做出任何的事情来,当然想也做不了。

  古零鈅拖着人回去了,直接就丢在自己的房间里头,打算明天去找一个棺材关着人戒掉对方的血瘾,说一句真的这里的僵尸有点牛逼了。

  就现在这些都很多物理性的东西都攻击不到,就比如说阳光,往年是最牛逼的杀僵尸设定,现在好了,一个毛用的模样。

  古零鈅直接出门去吃东西,山本未来看着周围的以一切,目光有点说不出的感觉,就是觉得有着很多的东西,都熟悉,古零鈅身上有着妈妈的味道。

  可想到对方看自己的目光,是嫌弃的时候,行就揪着厉害,古零鈅对于山本未来不是嫌弃不嫌弃的,而是对方眼下是一个僵尸吸了人血,那好……自己不除掉就算很宽宏大量了。

  马小玲在隔日就来找古零鈅了,不过因为眼下这古零鈅处理掉了这平妈的事情,所以马小玲并没有感觉佳佳大厦有着问题,就直接给古零鈅送吃的来。

  还说自己认识了一个混蛋,古零鈅听着对方的怨气,怎么感觉这是打是亲骂是爱了,看了看马小玲什么话也没有说,大概不是滋味。

  因为这王珍珍其实又何尝没有感觉道,马小玲跟这王珍珍,眼下二个人谁更加适合这况天佑?那就是这马小玲,马小玲果断勇敢不需要人保护的性格,是这况天佑懦弱的调节剂。

  其实也不该说懦弱,而是脆弱不敢去爱,畏畏缩缩的害怕受伤也害怕自己去伤害别人,而唯一敢让他爱的人,大概也就是这马小玲了,别说……人家前世今生都是一对。

  古零鈅现在就想到了自己宿主的一对,万世情缘……握草,有可能是那男人,上辈子对不起这王珍珍了,才让王珍珍移情别恋回来虐这万世情缘。

  “小玲那你跟他是不是发生了不少事情?”看着马小玲的时候古零鈅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马小玲立刻就抿了抿嘴。

  “我啊……现在还不想恋爱,”听到这话古零鈅是知道,不是不想恋爱,而是压根就不可能去恋爱,哭了这一身灵力就扑街了,也是一个悲剧。

  古零鈅看着马小玲什么话也没有说,吃着蛋糕想着一些事情,现在就让二人顺其自然,命运是一定会牵引二人在一起的。

  就算是日后逆转了未来,况天佑本来不该被咬的,可却因为命运想让况天佑遇到马小玲,又让对方过了一些日子被咬了,这就是命运的牵引改变不了。

  古零鈅送走了马小玲,就回到房间看山本未来,眼下难受了起来,血瘾发作了,古零鈅叹了一口气,在掌控的纳戒里头挑选了起来,没有挑选道。

  直接扶着人蕲艾,一旁的小白跑出来了,“弄死多简单,”白童子开口道,古零鈅袖手一挥对方就消失了。

  在对方消失后,古零鈅开始用自己的灵气给山本未来压住血气,在感觉血气下去了后,这山本未来看着古零鈅,“还难受?”

  “难受,我要血,”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听到坐着,给对方点了香,在闻到这香后山本未来微微一愣。

  “睡吧,等睡醒来就不会难受了,你现在要做的是戒掉这血瘾,”看着对方的时候道,对方借不来没关系,自己来强制对方戒掉。

  第一自己不会心疼僵尸,眼下任务就是任务,虽然感觉有着很多地方值得同情的,可吸血了就是敌人,这就是她的职业该做的。

  古零鈅在让山本未来睡觉后自己也睡觉了,山本未来在古零鈅控制下,外头的人却急坏了,山本一夫听到这山本未来彻底消失后,“没有半点踪迹?”

  看着堂本真吾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未来去什么地方了?你真的一点也没有调查道吗?”

  “是的,”堂本真吾点了点头道,半点消息也没有,“她去了中国后,就没有任何的踪迹了,”听到这话山本一夫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让人去找,”自己的女儿现在丢了,山本一夫也是担心,二话不说就来这中国了,古零鈅那一边坐着,还在看着眼下这山本未来。

  山本未来吃着血包,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犹犹豫豫了一下,“你今天怎么给我吃东西了?”饿了自己差不多十天了,现在却给自己吃东西。

  “不吃你会扑街,我让你戒掉血瘾,是让你别乱咬人,也算是可怜……一开始你不吃人,我还可以让你吸收日月精华,”都是尸一样是可以的。

  听到这话山本未来点了点头,“好难喝,”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道,古零鈅看了看对方。

  “怎么你想吸人血?”古零鈅眯着眼睛的看着眼前的山本未来道,山本未来立刻就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想,而且……感觉跟她在一起很熟悉。

  “妈妈……”看着古零鈅伸出手摸着自己的脑袋的时候,山本未来叫了一句,古零鈅微微一愣,叹了一口气,王珍珍有着感觉,毕竟真算是王珍珍的孩子。

  前世今生万世情缘,不过每一次都是很惨很扑街的那一种,古零鈅揉了揉对方的秀发,在给对方唱歌,听着那童谣的时候,山本未来直接哭了出来。

  也因为这是妈妈小时候给自己唱的童谣,看着古零鈅的时候,目光带着疑惑,“问我也不回答你,”古零鈅开口道,山本未来直接就抱着古零鈅呜呜的哭了,就算没有问可她觉得这就是妈妈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