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 还珠之皇后威武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燕子听到这话的时候,犹豫了起来,去找皇后娘娘这老妖婆,心中有着不喜,看着令妃娘娘的时候,“你们都不帮我,我讨厌你们”

  小燕子就是这样的人,在我心中,从来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想法,无论做任何的是事情,都是自己为大,对于别人从来都不会去在意,对方的感受跟别的一切,因为对于她来说,活着就为自己而言。

  看到一个个一个个都推脱责任的时候,心中立刻就不喜了起来,说着就直接离开,令妃娘娘差一点就被气势了,看着离开的小燕子脸色不好看了起来。

  古零那一边却想不到突然就有着人说,“刺客”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也没有慌张,而是看着被自己宫中的人打伤的小燕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就让人去找这皇帝来了。

  乾隆来到就看到这小燕子躺在软榻上,“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伤的这般重?”听到这话的时候,小燕子立刻就哭了起来。

  “皇阿玛你要为我做主,我就是来找皇后娘娘的,可没想到他们用鞭子抽我的抽我,用剑伤我到底伤我,”小燕子哭着道。

  “到底是谁下的手?”乾隆大怒道,立刻就有着不少人跪下,“好你们这些狗奴才,还珠格格你们也敢动,来了啊给”

  “陛下你这是要处置臣妾宫中的人吗?”古零直接走出来道,听到这话乾隆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神色带着不满了起来。

  “你这是怎么管教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愤怒,如果不是这些日子缓和了关系,乾隆都要直接怼古零了,古零听到这话神色带着自嘲。

  “臣妾的寝宫,无缘无故闯入了一个还珠格格,又行踪鬼鬼祟祟的,臣妾的护卫看到了,难道要等着她靠近臣妾在动手吗?这要是刺客了,陛下你觉得臣妾还可以活着吗?”

  古零看着乾隆道,说话的时候嘲弄,“陛下这是臣妾的寝宫,你就不问还珠格格,为何鬼鬼祟祟来,”听到这话乾隆皱了皱眉头了起来。

  “皇阿玛呜呜你不可以听着老妖婆的话,我是规规矩矩的来的,是这老妖婆”口无遮拦的话让乾隆一巴掌打了过去,小燕子脸色惨白了起来。

  “小燕子你太没有大小了,”现在的还珠格格的分量可没有原本的重很多,这些日子里头,乾隆是喜欢还珠格格,可却也没有喜欢到让对方可以辱骂了。

  “皇阿玛你打我,我讨厌你”小燕子又开口,古零也一巴掌过去,古零掐着小燕子的下巴,看着小燕子。

  “你刚才说些什么?陛下是一国之君,是这国家的君主,便说你一个还珠格格了,就算是本宫也的供着,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说出讨厌这二字,如果天底下的人,都跟你这般随心所欲,这大清的江山,岂不是乱套了,”

  古零看着小燕子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微微一愣,虽然心疼,可却也觉得这小燕子没大没小过头了,古零走到这乾隆的身边。

  “陛下臣妾刚才动手,也是想让还珠格格知道,天底下有些话是说不得的,你是这天如果说讨厌了这天,这不就是要反了吗?”

  古零的话让乾隆的神色也冷了下来,看着小燕子的目光有着不喜了起来,“小燕子你太放肆了,”说着的时候坐在不远处,小燕子虽然人傻,可却也知道乾隆生气了。

  低着头什么话也不敢说了起来,一会紫薇跟五阿哥等人来找人了,而此刻这五阿哥等人却并没有给古零行礼,反而跟着尔康等人看着古零,“陛下还珠格格这”

  古零直接摔了茶杯看着五阿哥等人,“好啊一个小小奴才,你这是胆大包天了,这是在质问本宫跟陛下吗?”

  古零目光冷冷,尔康立刻就跪在地上,“皇额娘尔康不是这样说,”五阿哥看到后立刻就道,古零憋了一眼五阿哥。

  “五阿哥还珠格格私闯本宫的寝宫不久,你们这又是从何得知本宫拿下了还珠格格?还是说你们明明知道,还珠格格要来闯本宫的寝宫,却放任不管,”古零开口道。

  听到了这话尔康脸色惨白,此刻这五阿哥也是如此,小燕子立刻就道,“是我自己来的,永琪他们都不知道,”很有义气,乾隆爷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古零却在下一秒。

  “陛下臣妾这坤宁宫是有着这些人的探子了,不然一个在宫外的奴才,怎么可以在这般短时间里头,知道本宫的寝宫,有着还珠格格在,可当真是包藏祸心,”古零的话让乾隆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觉得古零是夸大其词了,可却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地上跪着的人,的确憋开了对这还珠格格等人宠爱的盲目后,乾隆爷不傻子,眼下这些人来的太快了。

  古零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眼下这小燕子立刻就大叫了起来,“你胡说八道什么?是我自己来找你的,有着什么包菜火星,这是我的事情”

  “小燕子够了,”看着还珠格格的时候乾隆开口道,“你擅自闯入坤宁宫,你还有理了,”看着对方的时候,乾隆皱了皱眉头道,眼下心中也有着气。

  “回去至于尔康你也好好在家里头带着,宫中的事情少管,”说着就直接将几个人赶走了,尔康听到这话后脸色惨白了起来,而就在要赶着人走的时候,古零却突然抓住了乾隆的手。

  “陛下还珠格格顽劣不堪,臣妾看来也只有找一个夫君才可以管教了,不如这样,既然尔康如此看重还珠格格,又有处处放不下,那就赐婚将还珠格格赐给他,”

  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对于这事情有点措意,不过想了想小燕子现在这德行,的确是需要找一个人好好管教,而尔康看上去对小燕子不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