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 还珠之皇后威武1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燕子看着紫薇不知道紫薇突然怎么了?以前自己不也这样怎么突然就变了?“我哪里做错了?紫薇你别生气,你跟我说”

  紫薇生气吓人了,让小燕子有点害怕了起来,紫薇看着小燕子心里头有着怨恨,那被深埋的感情,让紫薇整个人都不好,可很快就摇了摇头,不可以这样想。收藏本站真

  自己不可以让自己想太坏了,紫薇看着小燕子道,“我累了,我先去休息,”紫薇不打算在多言了,因为自己真的感觉很累很累了,不想在多言。

  看着这离开的人,小燕子微微一愣,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紫薇怎么感觉越来越变了,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小燕子不高兴了,去找令妃娘娘,可令妃娘娘眼下也没有搭理小燕子,小燕子现在被乾隆渐渐不喜欢了,她也没有必要在白费心思,在听到这贵妃娘娘说没有心情见自己的时候,小燕子心情很失落了起来。

  乾隆那一边,对于小燕子虽然偶尔来看一下,可却没有一开始那般宠爱了,小燕子看着乾隆的时候,“皇阿玛”

  “怎么了?”乾隆看着小燕子哭的时候皱了皱眉头道,“听说你这些日子都不吃东西,为什么?”

  “皇阿玛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这些日子都没有来看我,”小燕子感觉到乾隆对自己有着偏见了,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以前不是很疼爱自己的吗?可为什么就突然有着改变了,小燕子不懂为什么?听到这话乾隆皱了皱眉头看着小燕子。

  他对小燕子是有着好感,也觉得这女儿是该让自己疼着的,可这些日子闯祸,却也是让自己不喜了。

  “并没有,”看着小燕子的时候道,“明天朕就要出巡了,你在皇宫里头好好待着,”

  听到了话的时候小燕子当然不高兴,“不要我”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这乾隆的目光吓回去了。

  “朕说的话怎么?你不听了,小燕子如果朕在外头听说你惹祸了,就别怪朕回来不客气了,”跟小燕子该说些什么?

  是宠爱喜欢还珠格格,可眼下这喜欢跟宠爱,却也渐渐的少了,因为这古零鈅那一边,压根就没有推波助澜,没有所谓的牵肠挂肚,没有所谓的心疼难过,又哪里来的深厚感情。

  如果没有这皇后的折磨的话,小燕子又怎么可能可以得到乾隆更加多的关爱,仅仅是有着吵闹而没有痛苦,那就注定是悲剧了。

  按照原来的剧情,现在这滋味跟还珠格格可是在被折磨,可现在这是半点折磨也没有,紫薇听到乾隆来了,立刻就端茶来见乾隆。

  “陛下”可乾隆却压根就没有注意看这紫薇,而是看着小燕子那一脸要哭的神色,伸出手揉了揉小燕子的头小燕子看着乾隆。

  “你就乖乖的听话,你这般调皮不听话,朕也很难办,少让朕为你担心,”看着小燕子的时候乾隆开口道,心也是有点累。

  “皇阿玛”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小燕子乖乖的点了点头,而紫薇放下茶杯,小燕子立刻就坐在乾隆的身边,乾隆跟小燕子父慈女孝。

  而一旁的紫薇看着这后心里头不是滋味,这本来应该是自己的,可现在却成为了小燕子的,自己才是皇阿玛的女儿,自己才是,可现在自己该得到的一切都成为了这小燕子的了。

  紫薇直接哭了起来,乾隆抬起头就看着紫薇一脸悲伤的看着自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这丫头是谁啊?”

  “皇阿玛这是我的好姐妹,”看着眼前的皇阿玛的时候,眼前的小燕子立刻就开口道。

  “哦,想起来了,以前你吵着闹着说要填二个人,”令妃来报了,说还珠格格不习惯,想多二个姐妹,还说皇后不许让作者君来决定。

  看了看这紫薇的时候,“倒是一个标致的丫头,”看着紫薇的时候乾隆开口道,听到这话紫薇脸色一红,第一次被自己的父亲如此怎样对待还夸奖。

  可眼下这紫薇却不知道,她这举动让乾隆误会了,乾隆看了看紫薇打量了起来,目光有点乖,“紫薇”

  说了一句就离开了,古零鈅那一边用雀儿看到这一切了,嘴角抽了抽,心里头懵逼了起来,这乾隆的目光,打死古零鈅都不相信是看女儿的。

  这带着打量的目光,压根就是在看一个女人,男人看一个女人,什么意思?可想而知了,古零鈅觉得接下来就好戏上场了,就不知道这紫薇会不会意识到这问题。

  不然到时候乾隆知道自己看上了是自己的女儿,恐怕会羞怒吧,不过也差不多,古零鈅是打算要看好戏了。

  紫薇在这当天露脸了,在乾隆走的时候,眼下这小燕子去送人,乾隆看着小燕子让对方乖点,而看着紫薇的目光却不同了起来。

  古零鈅站在一旁,紧紧的看着这老流氓要吃小嫩草,心里头却有点厌恶,这拿了可当真是见一个爱一个,心里头可是不喜欢这种人。

  “皇上”古零鈅笑着开口道,“一路上奔波劳碌,不如这样带上这丫头吧,”古零鈅突然就拉着紫薇的手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古零鈅,令妃的脸色是更加难看了起来。

  “对,皇阿玛你就带上紫薇,”一旁的小燕子是立刻很高兴,虽然讨厌古零鈅,可现在却觉得古零鈅不错了,因为如果皇阿玛带上了紫薇的话。

  到时候紫薇就可以更加容易的认爹爹了,紫薇听到这话看着古零鈅,看着古零鈅的目光微微一愣,虽然不知道古零鈅做些什么?可却聪明的立刻跪下。

  “皇上”跪下就是表示她愿意去,而且还是很愿意,古零鈅看着紫薇的时候,什么话也没有说,她不相信这乾隆会拒绝,尤其是渣渣龙还对着紫薇有着那龌蹉的心思的情况下。

  “小燕子既然你如此孝心,朕就带上,”看着小燕子道,小燕子也懂得他心思了,甚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