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 上一个轮回2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为师仅仅是希望你可以明白,不希望你太骄纵了,你需要学会长大,也学会担待,”他不合适教导,因为自己不是好人。

  自己从来都不是,所以没办法让这孩子学好,可偏偏自己要让这孩子做的事情,却是一个公正又会变通的任务,如果在这一条路上,她没办法走太远,他不知道,自己还可不可以跟她相遇了。

  古小月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陌雪言,伸出手抱着对方,“师傅我知道了,我以后会乖乖的,不会让师傅你生气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点了点头,被宠大的孩子,从来都不知道严厉的孩子,是真的很难知道错,最少古零鈅这世界,师傅是最严厉的,所以不二,师兄是最好的师兄,经常会在自己的耳边,劝说自己,会给自己说各种各样的小故事。

  还会告诉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可现在这世界却没有这样的师兄,因为欧阳闵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是人心的形成,是很多事情的造化,眼下是最合适教导一个人的。

  做任务的态度不同,就可以取决于一个任务的完成度是不是很好,最少要抱着去理解对方,站在对方的方面,去感受对方的思想,也需会让人觉得入戏太深,可如果你不入戏又怎么知道别人的苦楚。

  在这接下来的一年里头,古小月都在坐着任务,马马虎虎中也渐渐学会了成长,也遇到了那孩子冷倾毒,在成就了很多事情。

  跟古零鈅这一边没有多少偏差,唯一偏差的是,她的名字叫古小月,古小月在这地方遇到了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也经常会犯错,可却在犯错后,又很快就学会了成长,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可很多的时候,她以为自己可以就这样过去,可却很快就发生了二件事情,一件是师傅就是在中途追求自己的人,她在知道这情况后,就犹豫了。

  “我不去任务了,师傅”是啊,直接去找自己的师傅说不去任务了,可这却让陌雪言脸色一白的看着她。

  “为什么不去任务了?”看着眼前这女孩的时候,目光有着复杂了起来,而此刻这女孩看了看孩子陌雪言。

  “因为我压根就不喜欢,乱七八糟的事情总是堆积在一起,一开始本来就是那些人自己蠢哭了自己,却还要来祈愿,”将这个陌雪言的时候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看着眼前的人,神色复杂了起来,“你说什么?小月”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陌雪言几乎可以说被气死了。

  “师傅你一开始就知道,我会遇到你,然后你爱我,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直白是古零鈅没有的,在这世界的古小月不害怕自己的师傅,也不可能害怕自己的师傅。

  于是直接直白的就开始询问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眼孔一缩,“我不要你在找那么久了,我一定要陪着你,”任性的不想去出任务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叹了一口气,抵不过这丫头的苦恼,看着对方在二个时空穿梭者,看着对方的所做的一切,他沉默了下来。

  可却不知道接下来的后果,如果知道了,他不可能如此宠着对方,有时候宠爱会是另外一种伤害,一种让所有人都没办法承受的伤害。

  十八岁的这一天,是她的生日,生日这一天是高高兴兴的在过着,可却突然有着一个人来找了她,面对来寻找的老婆婆,眼下这古小月措意。

  “你来找我干什么?”看着眼前的老婆婆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老婆婆摇了摇头的看着古小月,目光有着那失望。

  “你这什么眼色?”看着对方摇头的时候,古小月立刻就火大了起来,而此刻老婆婆看了看这古小月。

  “你为什么没有完成好我们给你安排的?现在你不够资格在回去了,可如果没有人可以回去,世界会陷入混乱,”听到这话的时候,古小月忍不住微微一愣。

  “什么回去?乱七八糟的,”古小月立刻就不高兴了起来,“我不懂你说些什么?”古小月不懂对方的话,乱七八糟的自己一点都听不懂。

  “天道会把这错误矫正,到时候会有着另外一个人归到你的职位上去,而这人会是你身边最重要的一个人,”说着老婆婆就离开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小月傻眼了起来。

  直接看了看对方,什么话也没有说,而此刻这古小月看着人离开的时候,还说过的日子,去找冷倾毒然后又在陌雪言。

  可却在一个月后,空间突然就扭曲了起来,陌雪言伸出手叫着她,“过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古小月中了过去。

  “师傅”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古小月,伸出手揉了揉她的秀发。

  “我没办法在教导你了,你的力量现在回去,也无济于事,还会白白赔上了命,小月我希望你可以明白,别在这样下去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古小月微微一愣,就看着自己的师傅一点一点的消失了,看到这后,伸出手立刻就要去抓住。

  “师傅你别走”可却在下一秒抓空了,压根就没有抓住自己的师傅,“师傅你别走,你却什么地方了?你回来”

  可却怎么也没办法找到自己的师傅,天地间都没办法找到,她用了不知道多少年才弄清楚了一件事情,可却是为时已晚了。

  而此刻这古小月睁开眼睛,看着不远处躺着的女子,直接起身靠近,“我怕你跟我一样骄纵,也怕你跟我一样不知好歹,不懂轻重所以我让魇来找你,照顾你我放下的错,你不可以放下,这一次应该你回去,而我会成为你,”

  她中途就放弃了任务,一个人贪欢女人起来,导致她的力量,压根就被拒绝接收了,而且她也失去了那可以还愿的能力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