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姐到了,”红色的保时捷,车门被拉开,很快一只纤长的美腿伸出,女子一头干净利落的短长短发,整个人看上去都显得格外英姿飒爽,却又不是女人味。

  那活脱脱的御姐风,让四周围所有人都忍不住侧目而来,女子红唇微微一抿,眸色一眯,那瞳孔内便露出不明的冷然与笑意。

  “小姐这名少爷真不等他……”给女子开门的司机忍不住问了一句,他绝对小姐很奇怪,以前都粘着名少爷,只是前几天醒过来却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不在粘着名少爷了。

  “不了,他有着自己的脚,让他自己走去……”女子淡淡道,声音有着一股清冷,眸色淡淡让人看不清楚情绪,只是那空洞的眸色内有着深入骨髓的寒意,尤其是在听到那名少爷的时候。

  “好了,我自己进去就可以了,日后你不用来接我了,”女子看看道,直接便走进了这校园内,而此刻这女子便是白家大小姐白若琪。

  不此刻的她,不应该叫白若琪,而是叫古零鈅,要问古零鈅为什么会成为白若琪,那都要从几天前说起。

  古零鈅是这祈愿楼的人,而此刻这所谓祈愿楼,那便是字面上的意思,你许愿我来完成,当然其中代价便是来生。

  因为来许愿的人,都是想改变前世的一切,而这白若琪,便是这古零鈅第一次的认为,而这认为也是她首次行动。

  哪一天古零鈅的师傅,跟师兄都出去了,半夜来人,阴风阵阵,白若琪上门,许愿逆袭自己的前世,而这古零鈅便接下了这一次的任务。

  而此刻这白若琪就犹如那所在的恶毒女配一半,有着一个完美的男主为未婚夫,在女主未曾出现前,他们是所有人都羡慕的金童玉女。

  而当女主出现后,她便是破坏男女主过去的恶毒女配,她恶毒设计陷害女主,破坏二人的感情,最终弄的自己身败名裂,一无所有成为游魂。

  只是……古零鈅此刻却笑了笑,真的是如此吗?其实不然,在那男女主完美的结局下,谁可以看到这白若琪的付出,谁又知道白若琪的苦?

  青梅竹马抵不过,他们数月相处,她的高傲被当成了无理取闹,她的自信被当成了炫耀自大,她的完美被看成是恶毒。

  她的一切在对方的相比下,简直就是一文不值的存在,若不爱请言明白,若不喜请说出来,若无心请道来,若真厌请直言,何必如此伤害。

  难道所谓的未婚妻,便是你未曾找到真爱的将就,难道所谓的未婚妻,就是要在你寻到真爱后,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退出,难道所谓的未婚妻,便是要毫无怨言的成为你的备胎,让你要时呼之则来,不要时挥之则去。

  若不爱请言明白,她不犯贱,也有着自己的高傲,白若琪她是那般自尊心强烈的女子,在知道自己的未婚夫,不爱自己时岂会在死缠烂打。

  更何况那学妹每一次见到自己,都是那唯唯诺诺的模样,就好像她欺负了对方一般,见了就心烦的主,白若琪连欺负的心思都没有。

  却偏偏总被当做了恶毒,最终还要因为这一对狗男女,弄的自己家破人亡,家财万贯被夺,自己惨死在街头。

  而他们却拿着自己的钱,在所有人面前炫耀着他们的爱情,只是他们的爱情,却是践踏着白若琪的血与泪之上。

  “我不甘心,二十年的青梅竹马,二十年的感情,难道抵不过对方的数月,你若不爱我,请说,何必如此,君若无情我必休,他若真不爱,我也不是下贱之人,非他不可那一句我从未曾说过,我不甘心替我报仇……”

  哪一天白若琪许愿了,“前世仇来生愿,我愿意用我来生做筹码,替我报仇,”哪一天后古零鈅就成为了白若琪,只要古零鈅替白若琪完成了愿望,便可以完成任务了。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