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完结1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而此刻这世界的后续,雪银公主会去跟眼前的白明杨私奔消失了,而此刻这清宁霜因为气运没有的缘故,而让自己变的很狼狈了。

  至于这七王爷在三年前的时候,就跟赵王爷交手的情况下落下风了,所以眼下半点没有得到对方的好处,而古零眼下也在接下来去了各种各样的世界,世界很辽阔。

  遇到很多,人事情各种各样的事情,不过在这些事情的情况下,却也算面对的很好,而在这些日子的后面,她也在看到了陌雪言。

  在看到了陌雪言后,古零算是最高兴的一个人了,直接就扑了过去,“师傅”看着对方的时候格外的高兴了起来,陌雪言也伸出手揉了揉古零的秀发。

  “师傅我算着你最好还要不少的时间的,”古零一开始觉得眼前的陌雪言应该还是需要不少的时间的,而此刻这不少时间里头,需要等着很多时间。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古零看着眼前的陌雪言,“师傅”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看了看古零,然后揉了揉古零的秀发。

  “因为你这些日子努力的缘故,所以我才可以在这般快的情况下被送回来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接下来我不会离开了,对了你挑选的人怎么样?”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眼下自己挑选了一些人,而此刻看着眼前的陌雪言的时候,“我挑选了一个女孩,那女孩真的很优秀,”

  陌雪言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古零,“带我去看一下?”古零跟陌雪言可以说,相对来说有点尴尬,最少对于二人来说,在这段感情里头二人需要慢慢的来。

  而此刻二人也有的是时间,古零眼下带着陌雪去看另外一个女孩,在看着那女孩的时候,眼前这古零笑了笑道,“她现在掌控的是一个位面的世界,”

  而此刻这位面里头,那女孩需要做的是,改变一些反派的命运,还有着一些英雄的命运,“不过她需要测试,”

  古零下是祈愿楼的人了,在这祈愿楼里头,古零挑选了很多人,而此刻这古零需要让不少人,开始在这梦里头开始自己的任务。

  而此刻古零叫醒了一个女孩,女孩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点奇怪道,“怎么了?”

  “不好,我做了一个梦,可却不知道梦里头的是不是真的,”女孩叫舞轻烟,眼下神色有点不好,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

  “可你却是第一个回来的,”看着对方的时候古零开口道,“你是第一个摆脱里头的一切回来的人,我需要的就是你这样的人,我会跟进行心理辅导,”

  看着眼前的舞轻烟道,古零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给的梦眼下有着很多事情在里头,交织着感情,而此刻古零给这女孩的梦,她会遇到一个爱着她的人,可她却摆脱了这一切。

  舞轻烟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眼前的古零,“因为我对于这些没有兴趣,就跟一开始我在网上看到你招聘的信息一样,你标注的是够理性,所以我才来的,”

  舞轻烟开口道,她在上头看到的是古零需要的是够理性,眼下她来了,而此刻看着古零的时候,“我的理性够不够?”

  “很够,”古零点了点头道,拿着一些数据看着眼前的人舞轻烟道,“认我很满意,你去休息”

  古零让对方去休息,看了看这陌雪言,陌雪言一路上什么话也没有说,在古零忙完的时候,才看着古零道。

  “这女孩可以说,在梦中那男人在怎么留下她,可却还是没有留下,不同你一开始的不舍,她是真的没有任何的感情,”

  “所以我才挑选了她,小狐狸太过感情用事,可眼前的舞轻烟却不是,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认真完成任务的人,而我也不算一个很完美的人选,可舞轻烟我却相信可以,我看了她的记录。”

  可以说是理性占据了她的全部,感性的事情几乎是没有,就算偶尔感性,也不过就是吐槽,不过有着一点不好,她是一个话唠,”

  水晶球里头有着的是舞轻烟的一切,眼下舞轻烟特别爱说话,而且几乎什么话都不藏在心里头,不过却又是找到轻重的一个人。

  陌雪言点了点头的看着古零,伸出手抱着古零道,“那你打算让她去哪一个区域的世界?”

  “理性对待疯子,我需要她去,”古零看着眼前的陌雪言道,眼下自己需要的是这舞轻烟却另外的一个世界,那世界是自己不曾涉足过的地方。

  而那一片的区域,眼下对方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很好的要去分辨自己该做什么?而且不会被感情迷惑。

  听到了话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点了点头,直接看着古零,在看着古零的时候道,“我们可以不说这些吗?”

  “你想说些什么?”古零看着自己的师傅,其实她会如此快带陌雪言来,完完全全是因为,眼下想让陌雪言看自己的成果,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

  陌雪言低下头在古零的耳边低语了起来,“做我们二个人的事情,我们的新婚的事情,”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着陌雪言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

  “结婚可我还没有道法定年龄,”古零立刻就开口道,自己可还没有道法定年龄,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却笑了笑。

  “你都在别的世界活了这么多年了?现在怎么还说这些,我们结婚,你可知道我等了你多少年?”陌雪言抱着古零道,古零被抱着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目光。

  在看着对方的目光后,古零点了点头,“好,”古零跟陌雪言的婚礼,可以说是等待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数千年又或者是更加久,可无论多久,眼下都被人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