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全部完结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小卿笃,在没有满月的时候,就去找了一个月嫂来,当然月嫂眼下也不是人类,既然这里都是奇奇怪怪的人,古零就不可能找一个人类来。

  毕竟看道了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后,人类都会有着惊恐,所以人类是不可能要的,自找麻烦不是她的风格。

  古零抱着孩子的时候,看着眼前的陌雪言后,“爹爹来了,让爹爹抱抱,”

  卿笃看着的时候,陌雪言目光有着那柔色,伸出手的时候有点那微微激动,可目光却没有多少变化了。

  古零看着眼前虽然激动,却又努力不让对方表示,紧张的时候,心疼的抚摸着对方的脸颊,陌雪言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的手在陌雪言的脸庞上。

  古零用心疼的神色看着陌雪言,说着那轻语的话,“师傅……我喜欢你笑笑,我想看到你跟以前一样笑,”

  是啊,自己的时候在失去自己后,就一直都不笑了,在这么多时间下来都是一个表情,渐渐的都忘记了怎么去表达了,听到这话陌雪言看着古零,那目光有着措意却点了点头。

  “好,我会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口,不过捂着自己女儿的眼睛了。

  “卿笃还小,所以我们亲热不给她看到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点了点头,古零在这接下来的日子里头,陌雪言也是手忙脚乱,古零眼下是直接看着对方慌乱的时候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个孩子可真够闹腾了,古零轻笑了起来,可却什么也没有说,仅仅是看着对方,自己坐在床上坐月子。

  因为这些日子就会是自己最后休息的日子了,等自己月子结束后,古零叹了一口气,因为接下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自己要去任务。

  看着自己的任务的时候,古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因为接下来的日子,还是有着很多事情要做的,仅仅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压根就不够。

  陌雪言也在放假,开始照顾古零,还要学着换尿布,在换尿布的时候,整个人有点慌张,看着古零在睡觉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然后设下结界。

  “不可以吵到你娘亲,她在睡觉,”说着虚了一下,开始给孩子换尿布了,等换好了后立刻就松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来。

  卿笃看着自己的爹爹后,也直接露出了笑容来,那笑容让人心动也心醉,尤其是眼前的爹爹陌雪言,更加是感觉心都要被软化了,渐渐感觉世界被充满。

  “我就知道,从一开始的时候,我的等待会迎来一个让我心动结局,”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古零就是自己等到的结局。

  听到爹爹的话,卿笃直接笑了起来,伸出手抓住陌雪言的手指头,古零坐着的时候,看着父女的互动后,有着一瞬间的行动了起来。

  陌雪言没想到古零也醒过来了,直接就抱着孩子去给古零,在去给古零的时候,“卿笃刚才……”古零听到这话后,伸出手抱着孩子。

  “师傅你知道吗?我其实在那段时间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头听到有着人在跟我说话,”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微微一愣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微微一愣,“我听着师傅说,等待会迎来新的结局,你总有一天会等到我回来,然后跟我有孩子,有着最美好的未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那一瞬间的心动,仿佛就是怦然心动一样,让人忍不住有着心醉。

  “嗯,我说了,你听到了,我们的未来是二个人一起创造的,”古零跟陌雪言的生活,未来几乎可以说,就是那天跟地一样,可却在自己的努力下,二人总算是在一个交界线里头交界了。

  陌雪言本来是不该遇到古零的,他会在那一场测试后,走上自己的道路,可却在遇到古零的时候,窃取了空间的力量在最后她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却又不肯回头。

  本来是没有姻缘的红线,在二人手中牵扯上了,在牵扯后就在也没办法放开了,这是一种最心动的。

  孩子要满月了,满月酒这一天,请来了很多人,来的人一个个来祝贺古零,古零也高兴的点头,跟所有人介绍自己的女儿卿笃,在这介绍后,所有人都若是了小卿笃。

  古零的满月酒,来了意外的客人,可可……眼下这可可你,面对这人的来到古零也笑着迎接了,在知道对眼下也有阿紫的时候很高兴了起来。

  古零的蜜月旅行要结束了,眼下身为母亲的她,需要去执行一年后的第一个任务了,而此刻在出发的时候,古零看着自己的女儿,可以说是要不是她,恋恋不舍的看着对方。

  怎么也没办法要离开,而是用那恨幽怨的目光看着孩子,叹了一口气的时候,抱着孩子道,“宝宝妈妈要离开了,”

  说一句真的,自己这一次离开需要几个月,也不知道这几个月里头,孩子会不会说话。

  胡思乱想的很久后,才放下了自己的孩子,古零在来到这任务的面前,很快就直接躺着进入休眠的状态,灵魂则是直接穿梭而去。

  在古零去任务的时候,还遇到了老婆婆开始跟自己告别,古零看到对方的时候伸出手仿佛是,而老婆婆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笑了起来。

  “是结束了吗?”老婆婆开口询问道,像是在询问所有人?可很快又传来了那老婆婆的声音摇了摇头。

  “不,这不过就是一个开始,下一个的开始,”结束了吗?不……病有着结束,这一切不过是预示着下一个的开始。

  世界很大时空很多,很多的时候,是你触摸不到的,也是你也是你意想不到的,现在古零的旅途,不过就是下一个开始而已,因为时空愿望是无穷无尽,永远都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