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7 未婚妻女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知道你跟我大哥的事情……”名阅看着古零鈅道,“若琪姐姐也许你现在,对我们名家讨厌到了极点,不过……我依旧想说,我有没有机会?”

  面对这名阅的执着,古零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名家跟白家,不可能会在交好了,名阅你要清楚这一点……”

  白若琪恨惨了名家,这会怎么可能会跟对方好上,名阅那俊朗的脸庞上出现了果然如此的神情,“若琪姐姐我要走了,说不定会很久很久才回来,如果那时候若琪姐姐还没有嫁,会不会给我机会……”

  “不知道……”白若琪的想法,古零鈅不知道所以没办法回答,名阅听到后,笑了笑哪一天后,古零鈅在也没有见过这名阅了。

  第二天就听说名阅跟家中闹翻了,至于其中缘由古零鈅也不知道,而这名嵘在订婚哪一天后,也是浮躁的很。

  一开始跟赵小莲二人的感情还算好,恩恩爱爱羡煞旁人,只是随着工作的问题,也随着赵小莲肚子越发大,二人矛盾发生了。

  赵小莲年纪小这名嵘五岁,向来都爱耍小性子,一开始那是情趣,只是后来却会当成任性,女人在怀疑中,性格会突然大变,赵小莲在见过白若琪后。

  心中自卑极了,生怕哪一天这名嵘就会跑了,所以每天都粘的厉害,而名嵘则是因为公司的事情,一天到晚浮躁极了,虽然这赵小莲有时候是温柔体贴。

  只是此刻他要的却不是这温柔体贴,各大股东陆陆续续的撤资走了,公司亏损的严重,就算最后名父出手,那也有些无力回天。

  名父看着那名嵘,脸上有着说不出的失望,“名嵘你看看,你为了一个女人,让公司变成什么样了?你要是不跟那个赵小莲搞上,现在若琪就是你的未婚妻,而这那块地皮也会到手,眼前这一切都迎刃而解,你看看……你去跟若琪和好,在打掉那个女人肚子里的孩子,拿出点诚意来……”

  对于这儿子他是有些恨铁不成钢,小儿子离家出走,而这大儿子却为了一个女人,弄的自己差一点身败名裂,要不是他出手,这会他名声都臭出国了。

  还有那贱人,也是一路货色,既然当着所有人面前闹,还闹出了孩子,而且还被别人跟踪照相,想想名父都更加恼火,恨不得掐死那赵小莲。

  “爸我的事情,我自己知道,你别管……”名嵘心烦意乱,拿起衣服就走出去,回到自己的住处,赵小莲刚刚带着围裙在做饭吃,看着这温馨的一幕,名嵘神色复杂。

  “名嵘你回来了,是不是累了,”赵小莲知道最近名嵘心情不好,前些日子二人也出了一点口角,让名嵘疏离了自己许多。

  赵小莲不傻,如果她傻就不会去那订婚宴上,只是事与愿违过程不如意,好在结局是好的,她其实妒忌白若琪,不过此刻她却不妒忌了。

  她很早很早就认识白若琪了,那个女人隐隐约约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让她这丑小鸭只能够仰望,不过此刻她却笑了笑,就算她在完美,只是她的男人依旧选着了自己,而不是选着了她。

  这一点便足够让这赵小莲自豪了,赵小莲出生不好,所以对于男人的心思很懂,知道眼前这男人,自尊心强,也知道眼前这男人要像小孩子一样哄。

  赵小莲很清楚名嵘整个人,喜欢好强要面子,不喜欢太过千依百顺的女孩,也不喜欢太要强的女孩,他的女人可以傻点,却不可以强过他,当然也不喜欢太娇弱,所以此刻她便要做名嵘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孩。

  “名嵘来吃饭……”其实赵小莲知道,眼前这男人有点犯贱,如果是他甩了白若琪,那一切都皆大欢喜,只是此刻却是白若琪甩了他,所以赵小莲就有点怕,就怕这男人犯贱要吃回头草。

  “小莲我们打掉这孩子吧,”只是赵小莲的讨好,却在下一秒听到这话,手中的勺子下意识掉落,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名嵘。

  “名嵘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赵小莲有点不敢相信,她清清楚楚的感觉到这男人喜欢,自己只是此刻这话却让她心冷的很。

  “小莲你要知道,如果没有白家帮助,名家就会破产,到时候我会一无所有,你不是爱我吗?难道这就是你的爱?”一句话让赵小莲,整个人坐在那椅子上,脸色的笑也显得僵持了起来。

  “小莲乖,这孩子以后会有,等我度过难关,我就娶你,小莲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名嵘看着眼前这女子道,他是真心喜欢她的。

  只是他不可以考虑自己,公司若没有白家,一定会破产,一开始他自以为是的认为,就算少了白若琪也可以熬过去,只是后来才发现错了。

  如果没有那白若琪,他什么都不是了,就算在厌恶这感觉,就算在愤怒,也改变不了,公司走掉的一半股东,都是看着白家才入股的,而此刻自己跟白家闹翻,自然也会离去。

  此时此刻名嵘才发现,其实赵小莲在心中没有那般重,在那一刻甚至有些恨这女人来搅和自己的订婚宴,不然自己会解决公司危机,而不会变的如此狼狈。

  “好,我答应你,”赵小莲很聪明,她聪明的知道,自己不答应也没办法,因为这男人无情起来,你会心寒到极点,她知道反抗最终一样,还不如自愿博取对方的同情心与怜悯。

  “名嵘你要对我好,我会打掉这孩子的,”说着便靠在名嵘怀中,不由自主的想起古零鈅那一句,“他如果真爱你,就不会站在这里,之所以站,那是因为你在他心中不够重,”

  是啊……自己在名嵘心中不够重,所以可以被牺牲掉,此刻是孩子那下一个又会是谁?赵小莲突然对未知的一切感觉到恐惧。

  而在原来的世界内,订婚宴上赵小莲的出现,打破了一切,走向便是,白若琪发疯,名嵘随赵小离开,赵小莲赢了一切。

  虽然后来的局势跟此刻差不多,名嵘公司被白若琪报复,名嵘不得不回头求助,只是那时候名嵘说打掉孩子,却也是挣扎了好几天,最终还是选着留下孩子。

  而此刻的名嵘却没有这想法。同样的路却有着不同的变化,因为没有白若琪从中作梗,二人感情虽然依旧如一。

  只是却未曾经过种种波折,没有订婚宴上受辱后,愤愤不平的白若琪,也没有白若琪的种种报复。

  太过顺风顺水了,此刻这感情反而经不起多少风浪,正如古零鈅所言,少了她的兴风作浪,你们还过爱如一吗?

  在原来的世界,白若琪受辱报复名嵘,打压名嵘的公司,虽然后来名嵘回来了,只是高傲的名嵘,心中那是恨惨了白若琪。

  恨白若琪让他打掉赵小莲的孩子,也恨白若琪的高高在上,他却跟狗一样回去求她,那一场白若琪赢了,只是最后也输的恨惨。

  而这一次古零鈅什么也没有做,局势依旧如此,听着白闫说名家的一切,古零鈅端着酒杯微微一笑,其实不是不做,而是她早就知道了,名嵘那男人一定会回来求自己。

  他爱赵小莲吗?谁知道啊?也许爱!?爱赵小莲给他的自尊心,爱赵小莲让他找到男人的自尊。

  只是这一切在权利跟名利面前,都会显得格外脆弱,前世如此今生更加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