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5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雪漫予很想知道,这混小子到底跟将军说了什么?不然他们怎么会突然被安排在一个营帐?

  而且每一次遇到这吴倾恩时,对方都是多的很远,就好像自己是瘟神一般,面对这一点雪漫予很莫名其妙。

  “臭小子你跟将军到底说了什么?”她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却不代表可以,让别人一天到晚用那怪异的目光看着自己,

  尤其是这吴倾恩每一次的目光,都是那淡淡厌恶,在加怜悯弄的雪漫予都莫名其妙了,“什么?不就是说,你是我爱人,别担心……这时候他们没办法接受男男配很正常,”

  古零鈅将被子弄好,然后一头栽下去,打了打哈哈哈就准备入睡了,“你干什么?不知道明天还要训练吗?我困死了,”

  古零鈅在被对方撤掉被子的时候,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而雪漫予却看了看对方,“你要睡床上也可以,我先阉割了你……”

  “你开玩笑吧?”古零鈅张了张嘴道,这女人太恶毒了,自己好像帮忙,她却要阉割了自己,果然最毒妇人心。

  “你看看我这样子是看玩笑吗?”雪漫予手中拿着刀,在古零鈅面前晃动了一下,“你放心我一刀下去,保证不会疼,闭上眼睛的事情……”

  “不用了,大姐我睡隔壁,”古零鈅抱着好女不跟恶女斗的心思,往不远处爬去,只是下一秒却被雪漫予给踹了下床榻。

  “你睡地上,”听到这话古零鈅皱了皱眉头,回过头看了看这雪漫予,这女人有点得寸进尺了。

  一开始对方抢了自己的位置,她无所谓的让开,却不是真怕了对方,而此刻对方却动手踹,直接便让古零鈅摔在床底下。

  “雪漫予你爷我给你腾地方,是看你是女人,却不是怕你,更何况……这会爷我就要睡这地方了,”就算泥菩萨也是有火的。

  若不是为了看着这女人误作非为,她才不愿意跟对方住,此刻跟对方住了,对方还老嫌弃,真当自己就是软柿子。

  雪漫予看到古零鈅的动作,顿时便盛怒,伸出手便对古零鈅拍去,古零鈅对这女人早已经有了防备,迎击而去反手给了对方一掌。

  “雪漫予别认为所有人都让着你,我便也要让着你,是你自己说,我是你男人,既然如此大爷我睡了你,那也是有理的,你别给脸不要脸,”

  古零鈅从小到大也是天之骄女,师傅虽然对自己爱理不理,只是这师兄却宠自己入骨,从小到大她可没有吃过苦头,更何况第一次的认为,白若琪那一边她也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而此刻虽然入了一个男人身,却不代表一定要让这身为女人的雪漫予,更何况她也是女人,自己都没有嫌弃,这女人倒是好得寸进尺,坑了自己不打紧,还耍横当她治不了对方了。

  “你……”雪漫予被古零鈅一拍,退后了几步,眸色却忍不住泛红了起来,阴冷的目光让古零鈅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这女人身上的血气很浓厚,在未曾生气的时候,没有看出来,只是此刻一动怒了,却可以看到四周围都缠绕这血气,只是这女人却又仿佛有着什么东西护着。

  让眼前这一切怨气都伤及不到她,这女人的气运真不错,都有着红中带紫了,要知道这可差不多是帝王相,而此刻虽然是女子却也有着凤后之命。

  “我要杀了你,从来没有人敢忤逆我,”雪漫予冷眼道,这一次动手不是小打小闹了,面对迎来的雪漫予,古零鈅也连忙认真对待了起来。

  很快这桌子被掀翻,一张横拍很轻,整个营帐内打的便是热火朝天,四周围的空气传来了一股炙热,在交手的时候,雪漫予微微一愣。

  这小子的身手不错,只是唯一差点的便是那狠劲,雪漫予很清楚眼前这古零鈅的功夫不错,只是唯一差点的却是那狠劲,她的身手虽然凌厉,却少了难有铁血。

  未曾经历血的洗礼,就算宝刀在好,却终究不过是一块废铜烂铁,面对这一点雪漫予出手更加狠戾了,古零鈅虽然身手不错,只是却少与人交手。

  此刻几个回合下来,也渐渐被这雪漫予占据了上风,雪漫予的身形诡异,手段狠毒,那一刻都让古零鈅忍不住怀疑?

  这女人当真不过是一个官家千金吗?如果真是官家千金,这身手是不是太可疑?该死,那人给自己信息也是半桶水,这才让古零鈅在跟对方交手的时候,一瞬间就吃了暗亏。

  “你们成何体统,”下一秒房间内一声厉呵,让二人都下意识停住了脚步,而此刻这古零鈅因为打斗的缘故,衣服早已经散乱不堪。

  本来就要睡觉的她,此刻穿着也没有太紧,而这雪漫予秀发凌乱,气息有着微微喘息,只是那眸色却发亮的厉害,看着古零鈅的时候,那模样隐隐约约中有着几分兴奋。

  那一刻古零鈅看出对方的兴奋从何而来,因为对方之所以兴奋,那都是因为自己,那一颗雪漫予看向古零鈅,“下一次在来,”

  那目光仿佛在说下一次再来,雪漫予是很兴奋,从来没有跟如此之人交手过了,没想到自己也来军营,就遇到一个跟自己相差无几的高手,这事情如何不让雪漫予兴奋。

  她怎么也想不到,这看上瘦的要命的人,会有着如此身手,前世她是世界上顶级的杀手,因为日子太无聊,所以喜欢挑战极限,却想不到意外身亡。

  来到这陌生的世界,虽然一开始还是有着很多不习惯,只是此时此刻雪漫予却觉得,她更加喜欢这世界,当然除了那一个臭男人。

  一朝穿越的雪漫予,有着一个未婚夫,只是这未婚夫却好像不喜欢原主,对原主各种各样的厌恶,而当自己来了后,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改变态度,只是雪漫予却不喜欢对方。

  就算对方对自己好,只是他太管的厉害了,限制了她的一切,所以才会逃离了出来,之所以会来军营,不过是想更加磨炼自己。

  更何况她也很喜欢这里的欺负,拳头大就是硬道理,更何况她也知道,那个男人本事在大,想插手这里却也有着一定性的困难。

  不过她却知道这事情瞒不了多久,只是雪漫予却不在意,她要的不过是时间,要适应眼前这一切的时间,等自己学会了内功,到时候看那个男人如何拿捏自己。